二訪文章在這邊囉 

我真的是越來越不會為了吃東西特別去很遠的地方

像是去華山看展的話,就變得會在附近找好吃的 !

剛好適合假日睡到自然醒,然後到kano吃個厚鬆餅當早午餐之後再去華山看展啦

從忠孝新生捷運站五號出口其實很快就走到了

而且我剛好發現樓下的義式餐廳我也有吃過(笑)

還蠻好吃的改天再來發文

來給一下嘉農的店家資訊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4號
電話:02 3393 0820
營業時間:11:30-22:00

 

因為還沒有進食任何東西

所以也點了一個披薩(他們的咖喱飯看起來也好好吃)

後來才發現點了真的是明智之舉啊 !!!!非常超值

 

白魚香蒜披薩$280

因為白魚就是吻仔魚有點微鹹但是還蠻下飯( ?)

我很喜歡他的  披薩的邊緣(哎呀我好不專業)很好吃 !!!

會讓人一直想吃他的邊緣誒 !(可惡那個地方是叫餅皮嗎 ?)

因為我通常吃披薩都不太吃那個部分的所以我覺得很值得一提

 
 

看下面那張就可以知道不是因為我近拍才那麼大

是真的蠻大份的 !!!不用怕吃不飽啊

而且他的餅皮是很薄的那種,雖然很多片卻不會有負擔

可是最後還是覺得好~~~飽(嗝)  

  

那為什麼我說非常超值呢

因為不僅很大份~~~還有附湯跟沙拉

而且重點是可以無限續茶🍵

雖然是現在泡什麼就喝什麼茶

但是我一個下午也喝了不同口味的三杯呢 !!!

喝到了有葡萄香氣還有覆盆子茉莉花等等我都很喜歡的茶

超級適合下午想要在咖啡廳看書或是聊天的人們

可以盡情享受茶的香氣又能夠很悠閒

  

除了點披薩可以享受無限續茶,我們也點了一壺焦糖紅茶準備來搭配厚鬆餅的啦!

焦糖紅茶$170

其實點一壺也可以喝到三杯多一點點唷

量還蠻多的

畢竟是東京正宗紅茶 !當然也想來喝點紅茶

果然非常濃郁~~~~

因為這間是日本搞笑藝人開的店

客人有一部分也都是日本人,店內的書籍很多也是日文 !

我很好奇日本會怎麼介紹台灣,就有桌上那本日文雜誌了(笑)

童手上的則是我宿舍也有的介紹宋朝食物的書 !(這本真的非常有趣)

  

然後我們就靜靜的喝著茶看著書還坐在有太陽的窗邊

覺得在咖啡廳看書喝茶的感覺好幸福啊

很恬靜很慵懶,感覺我現在就像躺在總圖前面的狗狗一樣奢侈(汪汪~~)

感覺畢業之後的我們要擁有這樣的時光會更加困難了吧

  

其實在點厚鬆餅的時候還在考慮到底要點提拉米蘇還是原味

看起來都好誘人啊 !!!

但是因為前陣子我實在瘋狂吃了提拉米蘇

所以還是點了原味的經典款

  究極厚鬆餅$260

哇哇哇哇啊啊~~~

看起來真的是好好吃啊

一上來的時候就有濃濃的蛋香味

而且還有現打的奶油,真是太幸福啦   

  

我記得旁邊的醬也是非常特別,不是蜂蜜但是有特殊的香氣

來看一下斷層面~~~

是不是超級厚的 !!!!!!!!!!

  

厚鬆餅真的很蓬鬆很香,味道很濃厚

感覺真的很紮實的加了很多蛋哈哈哈哈

就算分食的時候切下來

看起來還是一樣美味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在這邊舒服的待兩三個小時再進行下一個行程

雖然店裡有七成滿但是客人也是來來去去

不會有時間上的壓力這點很棒

之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地跑去華山看伊藤潤二展啦

人真的好多但是很值得 !(推薦大家先買票線上預約才不會等很久)

又多了一個可以看的日本漫畫家

他的畫風真的好特別~~過年有時間要來好好的看一下

最後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的就不要忘記點進來吧  驅筑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