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完第一天滿滿的行程之後 

 |澎湖|夏日海島旅行 x 天氣好到爆炸海水超美的北環路線 x 必吃早餐

接著來看第二天去了哪裡吧!

不過因為第一天太早起又玩得很滿

結果第二天我們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大概十一點才出門哈哈哈哈哈 

  

  因為澎湖人推薦我們可以到隘門沙灘玩水

雖然我們也有考慮去吉貝

但聽說吉貝像是墾丁的感覺

後來我們就決定到隘門沙灘 !

如果要玩水上活動這邊也有八合一的水上活動

( 門票是700 )

八個活動中也包含了假浮潛

就是穿著救生衣然後把人丟在海中央之後戴護目鏡把頭潛下去

自己覺得飄來飄去也是蠻好玩的

雖然只能看到一些些魚但也覺得可愛!

不過浮潛到現在還是覺得綠島的浮潛最美~~

整體來說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隘門沙灘也有香蕉船~各種刺激的水上活動

大部分都不太摔或翻船

可是我自己還是覺得非常刺激 !

(但去過泰國玩過的人表示這個是幼稚園程度)

也是一滿足我之前畢旅沒有去泰國的遺憾Q_Q

(怎麼才曬一天色差就好明顯哈哈哈,而且照片完全沒修海水跟天空都超級美)

但因為剛好中午去的時候水上活動休息

我們就在艷陽下玩了一個多小時的水

到一點半才去玩他們的水上活動

草草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把手機收好

然後很用力地在海水中游來游去~~~~

熱熱的天泡在海水裡面超級舒服 !

而且看到一個外國妹子很優雅地用不沉進海裡的蛙式游到很遠很遠的海邊

就覺得哇~~~太像電影了吧

我跟童就在討論台灣人都是海島的孩子但很多人也不敢游那麼遠哈哈哈

因為父母教育的關係可能對海洋還是恐懼的吧!

希望以後大家能多瞭解大海多一點就能夠少一點對大海的無知 

  

  童也說他想去游很遠

雖然覺得他八成想游去找外國妹子

但他說:算了我如果游很遠你在這邊一定會很無聊 

然後就跟我一起嬉鬧了好一陣子哈哈哈

因為我自己是會游泳的但是一定要沈進水裡換氣

所以如果不要妝花掉,就只能游狗爬式跟仰式

仰式真的超級舒服~~~我都從海中飄回沙灘

因為如果從沙灘開始飄

我超怕自己游到很遠的地方回不來Q_Q

情侶去海邊玩的時候就一定可以散發出非常多的粉紅色泡泡,像是在水裡坐在男友肩膀上呀(因為在平地我超怕摔死)

或是我背男友在水裡走哈哈哈

可以不顧旁人一切的玩耍

自己覺得這個行程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總之因為玩得太開心了反而照片拍最少

美好的畫面都留在腦海裡 !

後來完水之後大概三點多

我們就回民宿準備梳洗一下再出門

但因為早上只吃一顆茶葉蛋

就覺得外帶點東西回去吃!

 

▲ △ 蛋黃麵  

 

因為聽說他們的營業時間不固定

從隘門沙灘出發的時候

我有先打電話問他們是否還有營業

三點初的時候是只剩下外帶的服務 !

 

我們點了兩碗大碗的蛋黃乾麵

據說是因為在製作過程中加入蛋黃的關係才得此名

麵體是有嚼勁的口感但也不會太硬

 

每次到小吃攤最喜歡的就是亂點滷味

選好之後會加熱一下讓味道更香

有點一份豬腳筋$50覺得蠻Q的

 

▲ △ 南寮古厝  

如果不習慣刻意人工經營的古厝保存區

(像是第一天提到的二坎聚落)

想在澎湖最自然的聚落中看看老房子與鄉間景致

其實在湖西旅遊時,順道進入南寮村晃晃會很不錯

這邊開始也就是俗稱的東環路線 !附近也有林投沙灘

 

但這邊真的非常少人前往

佐以荒廢的氣氛

不曉得是原本就有或是近代才加上的字牌

讓我們兩個有點覺得不太敢拍照哈哈哈

(因為覺得微可怕)

 

後來在一塊空地前面我停下來

覺得這邊取景一定很棒

因為超級像羅馬的廢墟感

開始為了在去義大利之前的古城街拍做練習

結果這張我表情一百然後童的表情nono

 

這邊完全沒人,恥力可以開到無限大

把自己當網美就對了

第二張表情童就到味了 

 

▲ △ 奎壁山  

赤嶼至奎壁山海岸的潮間帶在漲潮時整片淹沒水中,退潮後會裸露出一條S型的玄武岩步道

步道兩側地勢比較低仍會有積水,步道蜿蜒至赤嶼

站在岸邊觀賞彷彿是摩西出埃及所劈開的紅海步道

 

奎壁山地名的由來:當你從海上遠眺北寮海岸時

發現山壁走極似一隻趴臥於海上的巨龜,因此先民稱此地為「龜壁山」

後經行政區劃分取諧音定名為奎壁山。

北寮奎壁的「奎壁聯輝」是澎湖八景之一:

以前只要月圓的晚上,奎壁山以東海面上布滿小島與漁火,加以月色映照,美景宛如天上繁星閃爍,故有奎壁聯輝的雅稱。

然而現在海上布滿漁火的美景已不可得,奎壁山主要吸引遊客的是踏浪步道。

我覺得那天踏浪比較失策的是

我們沒有等他到它打開的時候的那個瞬間

像是如果是16:33開始打開

我覺得大概16:10就可以在那邊等了~~

不然像我們過了一個多小時才過去就只看到一大片就比較不美

這邊給你們潮汐表參考,非常方便 !

 

 

▲ △ 隘門沙灘海景BBQ  

 

  一樣是包在行程裡面的玩法

覺得在海邊烤肉是非常浪漫🌹的

可是真的有點太熱~~

後來草草吃完之後就跑去海邊散散步吹吹風踩踩海水

就回到民宿洗澡看電視的電影

好好的放鬆休息  這樣才是度假的真諦 

*

蹦世界App也有我的行程囉

直接下載導覽包帶去澎湖玩最便利 

http://pics.ee/BJ9

第三天就要去跳島囉!

|澎湖|搭船跳島去 x 望安七美景點一把抓

別忘了來發漏: 驅筑出境 

/ 台東花蓮系列🌹 /

|台東|浪漫隨性公路旅行!屏東不可錯過的冰 x 臺東必去景點大集合👏🏻👏🏻🙋🏻

 |花蓮|金針花海大PK!!! 花蓮六十石山vs赤科山 x 花蓮推薦海景民宿🏠

|花蓮 Day 1|跟著攝影社去外拍💐💐💐 新城 x 林田山 x 光復糖廠 x 馬太鞍溼地

|花蓮 Day 2|太巴塱部落 x 豐濱 x 新社 x 磯崎 x 東大門夜市

|花蓮 Day 3|花蓮市區半日遊+宜蘭秘境:松園別館 x 鐵道文化園區 x 粉鳥林

 

/ 台南大胃王路線🍤 /

【台南】吃肥肥之旅day 1

【台南】吃肥肥之旅 Day2

|台南|美食小旅行兩日遊🐾用雙腳玩透台南市區!Day 1🌷🌷🌷

|台南|美食小旅行第二發🍰🍵用走路征服台南市區 Day 2

 

/ 台中清水小吃🍴 /

|台中清水大甲|帶朋友遊家鄉✨清水小吃大搜集🔍大甲蔣公路

/ 苗栗南庄踏青去🌸 /

|苗栗南庄|悠遊老街慢山城,滿嘴小吃吃到撐🙋🏻

/ 最愛去日本🇯🇵 /

東京 x 輕井澤 x 美食大搜查🔍

|日本東京|意外發現的淺草好店—江戶定,釜飯、鰻魚飯、天婦羅都很厲害👏🏻

|築地|大和壽司🍣新鮮生魚片丼飯、井上拉麵、玉子燒✨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