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裡是驅筑出境🙆🏻🙆🏻🙆🏻

每次回台中的時候~爸爸媽媽都覺得我在台北吃好糟都會帶我吃好吃的補一補(內心都在偷笑😏😏😏幸好我的肥肚藏的真好)

這次吃到一家覺得很讚而且很優惠的海鮮店-蒸龍宴👏🏻👏🏻👏🏻 來介紹給大家!

如果你對海鮮過敏或是超無愛那可以先左轉看別篇美食~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超級愛海鮮的話!拜託你一定要來~~~~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069號
電話:04-2566 320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一開始想說要吃紅蟳四人套餐2400+10%

因為這樣其實一個人也要六百多哩

但發現其實一隻波蝦就要1080了!狠下心來點一下

 波士頓龍蝦四人套餐3200+10%

裡面有石斑(聽媽媽說蠻貴的魚🐟~)還有菜啊肉啊跟一大堆海鮮!

下面那張圖就是我們的烹煮器具啦

不管是什麼~全部都用清蒸的!

 

 

而且因為最近開始有在學料理

發現很多東西只要➕海鮮進去不用多調味就很鮮甜 ~~~ 蒸龍宴也不會浪費這些海鮮的湯汁

 在開始上菜前會把米還有香菇跟一些肉末放在最底下~~~到時候我們全部吃完之後會幫我們煮成粥!這個不管是單點還是套餐都能吃到哦!

 

上面再用一個鐵盤放著👆

之後依照菜旁邊的數字需要幾分鐘旁邊的按扭調幾分鐘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我們先蒸了蛤蜊😆😆😆我個人超愛ㄘ

 

 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多盤菜都有數字

 數字一樣的也可以一起下去蒸!

 

想到那些蛤蜊汁都不會浪費被米飯吸收就更開心哩🙆🏻🙆🏻🙆🏻👏🏻 

 

 

看起來份量不多的菜色~真的吃的很飽

而且都非常新鮮!不然沒有調味過用清蒸的一下子就會原形畢露哦😳😳😳

  

 啦啦啦~~~~我的龍蝦上來啦!!

 重頭戲!!!

 

 

  覺得超級美的~~~~~🌷

  我們決定把它放到最後享用😂😂😂

 

 就連青菜跟干貝蒸不用用調味也很清甜~

  但它有醬料區,我覺得醬料蠻好吃的👍🏻👍🏻👍🏻

 

這個是石斑🐟 沒有拍煮好的樣子因為一下子被秒殺~~~~但真的很大條而且很好吃(感動)

 

 

我覺得龍蝦一隻不夠(被打)

它的蝦腳(?)怎麼能夠這麼好吃啊!!!  

 

我們把紅蟳跟波士頓龍蝦一起蒸

真的是一個Q彈一個蟹黃香

根本是在海底世界游來游去!!!

只拍這一張是再不吃就會沒有了呀!!!!

波士頓龍蝦好ㄘ!紅蟳也好ㄘ!!!

最後的最後看官們沒有忘記粥吧

 

因為我對他抱持著很大的期待所以其實也很怕其實沒有那麼好吃

但天啊我錯了啊

那麽多那麼多的海鮮精華在碗裡~我真的是從來從來從來Never never never吃過這麼鮮甜的粥

很像加了很多味精才可能有像這一碗的味道

原來覺得好像沒配飯(阿爸還是有叫一碗飯🍚)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吃了這個粥之後覺得很完整(也不知道完整什麼哈哈哈)

但其實還有香腸什麼的沒拍是因為我的嘴巴太忙啦請原諒我~~~~你們快去吃啊!記得帶爸媽還要打電話先預約哦📞📞📞

 這邊發露最新消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