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這邊是驅筑出境

沒有出去旅遊的日子,或是剛好不用上班的時候

和朋友一起吃吃飯聊聊天,是最紓壓的時光🌞

大學的時候在信義區看電影,或者是在公館師大吃吃喝喝

真的是到大四實習的時候才在南京復興附近活動

想到每個時候的自己都在不一樣的地方就蠻有趣的

不免想到日劇的東京女子圖鑑

(同場加映 你怎麼能沒看過的經典日劇

我發現超多人在捷運小巨蛋站附近上班,這邊真的很適合中午偶爾奢侈一下

或者是和朋友 / 男女友 / 同事假日來這邊聚餐  ⬇️  ⬇️

【 Munchies Cafe 】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弄26號

開放時間: 11:00–22:00

  

我去的時候是平日的中午,原本以為會很少人

然後偷偷暗喜自己可以享受很美好的空間 🌝

那個吧台椅有大理石紋路超美的~~~💕

   

但其實一到十二點就還蠻多人的

(看看光是我右後方就有兩人😂 )

想當初在查食記的時候,就超討厭介紹環境的部分太冗長

所以這次就先介紹食物 🍴

接著再來告訴大家 【 Munchies Cafe 】店裡頭 有哪裡好拍的吧!

我當初看他們的臉書專頁

一直覺得戰斧牛排看起來非常吸引人!!!

可是午餐吃不太下,而且不知為何最近又十分想念義大利麵🍝

所以點了  ⬇️

+ 蝦味蝦燉麵 NT$390🍤 +

 

這個盤子真的超級顯色,又很好拍

一開始原本以為小份量會吃不飽,但是看看這個料

 

有蛤蜊, 蝦子, 章魚

 

是很完整的小章魚呢🐙

整個義大利麵是很濃稠的蝦味,後來聽店員說是原汁原味蝦下去調味熬煮的醬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蝦膏稠稠微微帶點沙沙的口感

但不會有腥味哦~~~

稍微帶點濾鏡之後跟後面的盆栽一起拍

竟然有一點泰式的熱帶感🌴

濾鏡真的是21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哈哈哈哈

  

小巨蛋這邊很多上班族,中午的優惠也很適合上班疲憊想要小奢侈的選項

感覺波隆那肉醬麵就超級好吃,而且還有附飲料,學生要來這邊待一個下午也很值得👍

 

這邊也有更多前菜, 湯和沙拉, 主餐, 肉肉還有甜點的菜單

跟大家推薦我吃到然後特愛的

+ 尤金炸雞翅 NT$ 220 +

 

我是一個超愛炸物的人

但對於這種下午茶店的炸物標準就放很低

因為畢竟裝潢很美嘛食物可能也就不怎麼樣

但這個真的份量很多又豪~~~好ㄔ

大概一碗裡頭有八隻或者以上

 

給大家看一下特寫圖~~~~

  

超級鮮嫩多汁,朋友咬下去的那個剎那還噴出汁🔥

也太戲劇化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Munchies有加收一成服務費,但是沒有特別說要點一杯飲料當低消

我覺得蠻好的👍

這次嘗試的是 熱拿鐵 NT140 還有 新鮮水果茶 NT160

   

還有我覺得Muchines Cafe很適合懶人

不用太多的拍照技巧又能拍好食物

光線直接集中在食物上面,一拍可以上傳美照然後就可以跟朋友大肆聊天哈哈哈

 

這邊也是前菜的優格碗

+ 夏威夷優格碗 NT260 +

  

雖然是前菜,但是我把它拿來當飯後甜點哈哈哈

而且超美,顏色又很繽紛,完全可以兩到三人分食沒有問題!

好看之外,營養滿分💯

 

喜歡少女的濾鏡用foodie直接解決

有火龍果/芒果/奇異果/堅果還有一些健康的穀類

右邊還有藍莓醬可以加下去調味~~~

  

但我怕有些人想要看食物真實的樣貌哈哈哈

所以食物本身沒有修圖過的⬆️ 也是一樣可口哦🌹

 

  在平日來吃飯,上班的好友還特別一起過來😊

一邊覺得裝潢很美,東西又好吃,身旁還有對的人就覺得很開心☀️

 

  右邊的女子也跟我一樣對著炸雞翅著迷哈哈哈

然後喜歡小酌的人們晚上也可以開個紅酒或白酒微醺一下🍷

 

也有精釀啤酒的選擇,還有一個是文青不要喝😂

好獵奇但是好想嘗試的啤酒選項啊🍺

然後開始介紹店的裝潢~~⬇️  ⬇️

  

【 Munchies Cafe 】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弄26號

開放時間: 11:00–22:00

是在小巨蛋後面,木質的招牌看板覺得蠻有質感的~~~

 

外面會寫著今天的午餐套餐

最近天氣沒有那麼熱,喜歡在外面吹吹風或是享受太陽的人也可以選戶外的木桌

很適合多人聊天

 

我去的那天中午到下午的時候就很像是同事的團體一起來聚餐

就坐在外面聊天,在外面也不怕打擾到下午茶店的寧靜 ☕️

 

一進門會被大理石紋路的吧台椅驚豔到 💙

會覺得有很想坐上吧台椅的衝動哈哈哈

但如果要吃正餐還有要點很多東西的話,坐普通的會比較好~

   

後來午餐一過果然人潮退去,一路從十二點待到下午四點

完整地享受了寧靜的午後 

 

微帶點夜店風的植物招牌牆(笑)

 

由於光打在食物上,所以如果要拍人的話,從門口往吧檯的位置拍攝會很不錯哦

光線跟構圖也會很多綠意🌲

 

 

 

 

 

  

 

 

套上不一樣的濾鏡就有種戀愛的份圍❤️

但其實為了要在小小的桌子上拍出好看的照片是這麼回事哈哈哈 ⬇️

 

感覺也太荒謬了哈哈哈,被朋友側拍才知道自己平常的樣子多好笑

後面的小哥還在一邊托腮一邊疑惑

到底吃飯不吃飯在拍什麼😂 😂

 

  說真的,就一間八月多才新開的店,中午擁有這樣的人潮非常厲害!

而且裝潢美,食物表現得也很好,是一家還會想再跟姊妹們去吃吃的店呢!!!😊

大家有經過附近可以去嚐鮮🙋🏻

當然也不要忘記追蹤驅筑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