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這裡是 驅筑出境  

每年都說要當水女孩,今年雖然沒有嘗試衝浪

但是還是去嘗試了獨木舟啦!

  

一直想要好好過假日,但又想耍廢待在家裡

等到了週一又懊悔沒有出去走走

幸好在 Tripbaa 趣吧 !亞洲自由行專家 訂這個行程

【 基隆深澳 象鼻岩獨木舟探險 】

讓我度過這麼棒的假日💙💙💙

再加上之前大學暑假才在這邊實習

整個對趣吧超有愛(偷告白哈哈哈哈)

🐳 快到我IG看更多影片

在我最近看到的心理學的書

訂購一個行程後開始期待,之後的那個期待值就會大於你一開始訂購的價錢😎 聽起來是否挺划算的!所以我覺得可以跟姐妹們、男友約好一起過假日,是很幸福的事😍😍😍

  

集合點是在新北昭明宮,因為時間其實是12:30

很多朋友在來之前早上還去個基隆的忘憂谷

但我實在是太廢,睡得晚晚的再出發去八斗子~~~

服裝的部分我建議是穿薄長袖還要戴帽子,裡面可以著泳衣👙

因為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淺水浮潛👍

  

從車站總過去集合點約十分鐘,去到下水的地方

沿途景致很紓壓,讓人覺得開心😄

   

到了集合地,往下拍就是一股清澈還有翠綠

突然覺得假日出來走走曬曬太陽真是不錯🌞

等不及接觸冰冰涼涼的海水 🌊

下水當然是安全第一,著安全背心帽子之外也要換鞋子!

之後就往下走,有沒有超像要出征的(笑)

   

  

👆這邊就超適合唱個軍歌的哈哈哈,繽紛的軍隊們

教練也會在下水之前教大家前進跟後退的划法

還有往左跟往右的方向小訣竅!

  

之後挑個自己鍾意的獨木舟就準備出發啦!

如果是跟男友來,就讓男友坐後面穩住船體

那如果是姐妹們來的話,就讓方向感好(聽得懂剛剛教練的教學的)坐後面掌控方向~

  

快樂的出航哩~~~也可以穿泳褲來

因為沒多久屁股就濕濕的啦哈哈哈

可是其實中途有上岸曬曬太陽其實也乾得很快

我覺得要邊划邊拍照真的很困難

大家一定要記得攜帶防水袋唷!不然之前朋友去划然後手機就落海

真的是會心碎嘔死嗚嗚嗚

雖然累可是真的十分好玩,划到一半如果當天天氣好,會有浮潛的行程👇也算是划到一半的中途休息

   

但因為我當天覺得累哈哈我就在岸上休息

也是可以在這裡拍意境照XD

之後就好好的繼續往目標象鼻岩前進!

   

看到好多站在象鼻岩上的人們

突然覺得從下面的視角往上看好神奇哈哈哈

其實一直很擔心會很累或是翻船

但真的聽海水聲好療癒

在水中划船前進也好夢幻哦我的媽呀!!!

簡直像是夢境一般😳

而且象鼻岩真的好可愛🐘🐘

雖然風浪太大不能從下面穿過去

但已心滿意足~~~~😍  

  之後就慢慢回程,我覺得有教練引導很重要

遇到一些淺礁就需要人指導或是拉一把(笑)

  

  大家有印象嗎,這邊是剛剛出發的地方

雖然累得要死,可是好不想回來呀

但其實加上休息(浮潛)也花了有三個小時呢!

  不想上岸的我跟路過的小弟弟哈哈哈

真的是太難忘的回憶

尤其是拖不愛出門的男友下水(笑)

大家也歡迎去瞭解一下行程內容➡️➡️  【 基隆深澳 象鼻岩獨木舟探險 】

還有超多超棒的戶外行程呢!!!!

 

快去發漏 驅筑出境 🌴

▪️追蹤IG  

/ 最愛去日本🇯🇵 /

 【 日本 河口湖】河口湖住宿推薦富士吟景!一打開陽台就是超大富士山 

 日本新潟滑雪懶人包!還有超美溫泉日本酒

 東京 x 輕井澤 x 美食大搜查🔍

|日本東京|意外發現的淺草好店—江戶定,釜飯、鰻魚飯、天婦羅都很厲害👏🏻

|築地|大和壽司🍣新鮮生魚片丼飯、井上拉麵、玉子燒✨

 

/ 歐洲旅遊系列🌹 /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匈牙利在地美食和甜點大全,滿足味蕾的布達佩斯之旅!

 | 德國 斯圖加特sttugart | 啤酒節狂歡🍺 宛若大型遊樂園 x 十月不可錯過的嘉年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義大利的小故事 :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巧克力控必看🍫造訪巧克力之都、Nutella故鄉的必吃必喝

|義大利 帕爾馬Parma|義大利經典起司 x 火腿拼盤🐷 網路激推的美麗餐廳

| 義大利 托斯卡尼 | Saturina超夢幻露天溫泉 x  義大利朋友大推薦私房景點♨️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不要錯過的郊外皇宮Venaria Reale x 超美楓葉秋景🍁 

去義大利前不能不知道的八件事 (上篇)

|義大利|漫步杜林Torino x 無限期參觀博物館 x Madama Palace 夫人宮

★義大利小教室★ 到底要去哪裡交換? 杜林大學 Turin x 皮埃蒙特地區 Piemonte

談談交換生活跟一些義大利小事

 

/ 花蓮台東系列🌹 /

|花蓮|金針花海大PK!!! 花蓮六十石山vs赤科山 x 花蓮推薦海景民宿🏠

|台東|浪漫隨性公路旅行!屏東不可錯過的冰 x 臺東必去景點大集合👏🏻👏🏻🙋🏻

|花蓮 Day 2|太巴塱部落 x 豐濱 x 新社 x 磯崎 x 東大門夜市

|花蓮 Day 3|花蓮市區半日遊+宜蘭秘境:松園別館 x 鐵道文化園區 x 粉鳥林

 

/ 澎湖艷陽🌊 /

|澎湖|夏日海島旅行 x 天氣好到爆炸海水超美的北環路線 x 必吃早餐

|澎湖|美麗隘門沙灘🏄 x 媲美羅馬廢墟的南寮古厝 x 摩西開河奎壁山

|澎湖|搭船跳島去 x 望安七美景點一把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