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這邊是 驅筑出境 🧡

平常除了愛吃也愛喝,之前在instagram上面分享之後

發現大家好像也蠻喜歡去喝一杯放鬆

因此也覺得要把自己覺得很棒的酒吧介紹給大家💁🏻‍

【 The Fridge Bar 】

101號 延吉街 Dan, 106

🚇忠孝敦化2號出口

⏰19:00-02:00 ❌週日公休

  

我最喜歡在平日的時候去酒吧

不僅人比較少不用訂位

還能夠把平日過的像假日(笑)

-

這次發現的酒吧🍸不僅隱藏在披薩店裡面很酷

  

餐點跟酒都表現得很優秀,這真的是太難得了,因為基本上酒吧裡面很難兼顧其一阿(威~)

發現重點是如果是裡頭菜單沒有想吃的話

也可以點外面的披薩店進來吃唷(但是就是比外帶還稍微貴一點就是了🍕)

   

披薩的菜單如下⬇️

然後一走進來長這樣👇

一走進來有一種,陶淵明進去桃花源的海闊天空之感

但是不難想像週末的時候一定很多人來

之後回神一想,阿呀還沒錄限時動態呢,轉身回頭

然後一個糗,不知道怎麼開門

才發現如下圖所示點這邊⬇️就能開啦

讓大家去酒吧能帥一波不要跟我一樣XDDDD

一個不小心就點了兩份餐還有五杯酒

(兩杯配餐,三杯飯後飲)

真的超適合愛飯後小酌的朋友

不用先去別的地方吃再找bar

直接約這邊餐點也很carry呀👍🏻

▪️綜合滷味 $260🍴

   

一上來看到份量,覺得也太豪華。而且裡面有豬腱肉、花干、竹輪還有好入味的蘿蔔,最上面的醬裡頭的花椒味很香,十分開胃又下酒。

  不過如果完成不吃辣的朋友可能可以問看看可不可以不要淋醬。(但我認為醬是精華啦哈哈)

  

這張空拍(?)照相就可以發現滷味盤真的快要滿出來了哈哈

   

跟滷味同一張照片的調酒是

▪️As Slight As Chrysanthemum 🍸 $350

是一杯以日本柚子琴酒為基底的調酒,但我認為如果怕琴酒藥草味的話可以從這隻開始嘗試,因為很不明顯,而且十分清爽,帶點小黃瓜還有菊花的香氣。

酒單上面說有九層塔,但我覺得並不會很強烈。很適合開胃的一杯酒。重點是放久之後結構也不會跑掉。蠻厲害的!

-

▪️黃金南瓜麵 $220 🎃

原本只是膚淺的想說叫一盤黃通通的麵來拍照比較上相,還很擔心南瓜會太膩口影響酒感。

   

  

 結果並沒有太濃郁的南瓜味,十分涮嘴根本又是一道秒殺的料理😆

-

跟南瓜義大利麵同一張的是

▪️Colorless Green Ideas 🍸 $350

上面一圈很像水晶💎是四色胡椒,因為裡頭有斑蘭葉,所以芋頭味很明顯,層次也很豐富。之前沒有嘗試過斑蘭葉這個風味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我第一次是在 #AHA 喝到,並沒有很喜歡。但這次可能因為習慣了就很對味❤️最後有很明顯的堅果🌰香氣。

-

一開始蠻認真喝的

後來到吧台邊跟調酒師聊天

還認識了隔壁的美女

就喝的很愉快了

她們還讓我嚐了一口薑的調酒,也十分棒

所以後來的印象也沒有很深了(笑)

-

▪️Silly Bunny In the Grassland🐰 $350

有威士忌還有肉桂

自己覺得是適合第二杯的調酒

重點是好喝之外也很吸睛啊😍

   

▪️紫蘇調酒 $350

自己喜歡什麼風味也可以開出來讓調酒師調,之前喝過紫蘇系列的調酒之後就念念不忘。

-

本來喝酒就不是一件什麼難事,喝的開心最重要😉😉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就好。

 

————————————————————

📮店名:The Fridge Bar

🚇忠孝敦化2號出口

⏰19:00-02:00 ❌週日公休

▪️菜單酒單可參考如下

   

 

  

  

如果大家喜歡這個系列的話我應該會持續發文

我其實之前有整理六間酒吧 

適合帶外國人的,姊妹們去的,要認真喝酒的⬆️

除了酒吧我也蠻愛去日本旅遊的 👉 東京美食懶人包 / 鹿兒島美食 / 九州美食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