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驅筑出境

說到台北最喜歡的地方,我想我會選「大稻埕」

因為建築古色古香,而且有許多道地小吃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非常有趣的小店都會在這裡辦市集~

而這裡也是我第一次認識「人良油坊」的地方!

大家還記得幾年前黑心油的時候嗎

當我們吃的東西不再是純粹

而是因為更高的利益而添加了一些化學品或者是廢棄油

真的是連外食或是自己煮都會擔心

因為食物的原料無法掌握!

但人良油坊意識到這個問題,覺得其實可以變得更簡單~

那就自己榨橄欖油就好了啊!!!!

在市集上看到人良油坊的擺攤

對於親自到地中海區挑選橄欖,自己在台灣榨油感到驚訝!

因為真的除了衝勁還要傻勁啊 

到底要多有大的勇氣才能將這樣的想法商業化

人良油坊為全台首家新鮮現榨橄欖油的品牌,親自到產地挑選地中海莊園橄欖,並進口冷壓橄欖油榨油機器,
在坪數不大的工作室中,自己壓榨高品質的特級初榨橄欖油,
有別於一般橄欖油散發的濃郁青草香味,人良的橄欖油則是清爽愉悅的果香味,加上半開放的榨油環境,
讓榨油過程好放心,每月新鮮現榨的橄欖油,也讓您買油挑選好安心。
 
(圖自:官網

每次看到熱血的商家,我就會多攀談兩句

因為我知道這個社會真的願意付出的人真的太少

因為有限的獲利空間,加上市場對於現榨的橄欖油認識不深

還有少量生產而相對的高價,大家一定會不好入手

怎麼都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間有趣又有意思的小店!

我特別選擇了橄欖油風味橄欖油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 100ml 柳橙風味橄欖油

 

我特別帶去日本試吃,因為其實新鮮的橄欖油

不僅是烹飪,也是可以每天10ml攝取的~

柳橙風味橄欖油🍊

非常搞工的風味橄欖油製作

但是就是這麼用心才可以吃得安心~

這是在日本吃和食的大合照,你找得到我帶去的兩個小可愛嗎

我特別一罐是早上起床喝

另外一的柳橙橄欖油用來沙拉還有優格的調味👍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早上喝一湯匙真的超級有效果

我後來就跑去廁所了

而且其實加入一點點橄欖油,只會有淡淡的柳橙香

並不會有大家想像的「喝油」那麼油膩的感覺

反而是清爽的

能夠這麼簡單的攝入維他命c還有品嚐新鮮的橄欖油

你敢相信他有那麼多口味,

而且我已經想好下次要來試我喜歡的萬壽菊

完全可以靠健康的橄欖油來變化平凡的蔬菜沙拉

而且我覺得最有趣的是

他們會公告每週的榨油時間在臉書粉專

完全不怕你去看或是參觀!

完全是採取榨果汁的方式在對待橄欖油,再添加台灣在地元素

吃得健康的同時也玩出台灣味

我覺得真的是太喜歡他們的理念

還帶著橄欖油們去我們初識的地方,大稻埕拍拍照~

  

  

     

   

 

還有初榨橄欖油手工馬賽皂!!!

   

接近身體的酸鹼值8-9之間,好洗又不澀~  

在加賀屋的時候我請服務生幫我拍照

他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帶台灣的橄欖油來

  ​​​他不知道的是我帶的是台灣的驕傲啊~~~✨

店家資訊

臉書:人良油坊

官網:人良油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12巷2號

看更多文章 ▶︎▶︎ 驅筑出境的所有文章 

來發漏IG唷 ▶︎▶︎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