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這邊是 驅筑出境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熱愛旅遊的人

夏天到了免不了會去海島國家

這時候都會穿像這樣子的洋裝

輕便又很有當地風情!

然後其實穿這種衣服的時候,維持良好的體態就非常必須!

 
 
 
 
 
 
 
 
 
 
 
 
 
 
 
 

🌺 chuchu | • 旅行 • 穿搭 • 咖啡 • 美食(@expelchuchu_trav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美有很多種樣貌,我認為對自己有自信就是最美麗的樣子。

那要怎麼對自己有自信,就是喜歡自己所有的一切。

不管那是好的不好的,妳都接受它,那是一種坦然的自信。

曾經在環遊世界的船上遇到好多人,有些人外表漂亮但是因為仍覺得不足而眉頭深鎖。有佈滿皺紋的阿姨笑得好開懷,可是我看得到她的從容還有美麗。就是遇到這些人,讓我也型塑出我對於美的樣貌。

不管是透過衣服顯出自己的曲線或是長處,透過飲食讓自己保持健康精神,甚至是透過保養來讓自己變得更像理想中的樣子,都是一個方法。

長越大越知道自己想要變得更好,不僅是知識層面需要時時增進,讓自己外型更加亮眼也是一個自我實現。透過一段時間去了解,其實要長得漂亮長的自信,也是一種能力:可能是天生,但更多的時候是背後的努力。

 

 
 
 
 
 
 
 
 
 
 
 
 
 
 
 
 

🌺 chuchu | • 旅行 • 穿搭 • 咖啡 • 美食(@expelchuchu_trav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體驗的美胸糖就是保養中的其中一環,喜歡它的小包裝還有討喜外型,輕巧可愛之外又以可愛的粉色系包裝。

乍看之下是糖果包裝,從包包拿出來之後也不突兀

  

補充完維他命之後,早餐之後我就會含在‘’舌下‘’兩顆美胸糖

變成一種日常的儀式,一開始倒也不太放在心上

只是當成是飯後甜點(笑)結果怎麼知道這麼輕鬆就有一些變化

原來是因為美胸糖內有植物萃取的激素,含青木瓜還有山藥等~

都是對於女性可變化有好處的食物

原來廣告裡面說的25歲以前都來得及其實也不盡然

畢竟我都已經26歲了還能有變化,真的永遠不會來不及~

至於夜間保養,平常洗完澡之後就有按摩胸部的習慣

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有效檢查是否有腫塊!

美胸糖之外運用美胸霜,還可以達到加乘的效果

   

我認為是非常重要的步驟

(我有一次還發現有小腫塊超級緊張,去醫院檢查之後發現幸好是月經前的正常症狀無大礙)

至於按摩的步驟或是習慣因人而異

其實內也有推薦的按摩手法

但因為之前我就會到youtube上面搜尋影片

已經有熟悉的按摩方式,所以每天大概四到五分鐘按摩~

一開始使用美胸霜會有點熱熱的效果

我原本都會用一般的乳液按摩

但後來才知道胸部的肌膚比較敏感,如果有用特殊草本植萃成分

會可以讓胸部膠原增生,效果會特別明顯!!!

  

再次提醒美胸霜按摩之後會有點溫熱現象都是正常的!

因為我之前都只是用一般的乳液按,所以特別覺得這效果很特殊哈哈

而且其實食用美胸糖外,搭配按摩我認為有加分效果

也可以防止胸部抵抗地心引力!

 

真心話時間:

我個人測試之後其實有大半個到一個罩杯的效果!!!!!

真的非常非常扯,一些內衣本來穿有點空,但都有滿杯的效果~

我還怕之後越按摩都要換內衣了啦(笑)

增生的效果還蠻像是經前漲奶的程度(我體驗的時間都不是經前~)

 

測試照片如下!

其實我測試之前是半信半疑哈哈哈哈,本來就想說不然就試試看

但我本人是真的有效,大半個罩杯是絕對沒問題

  

我認為對我來說的最大好處就是不用特別挑衣服

也可以樣樣衣服都有曲線!

不用刻意取角度也可以怎麼樣都好拍(笑)

而且還要小心角度不要拍起來太性感 > <

如果妳剛好是有為自己身材覺得困擾的女孩

不妨可以試試看美胸糖還有美胸霜哦,我認為大概一個月左右其實就有明顯的差異

上圖左就是不刻意擠不刻意喬角度就會有自然的曲線

我甚至還不能上往下拍,因為怕會太過暴露XDDDD

但老實來說,在觀察自己身體的變化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

按摩的時候也會多跟自己對話,甚至自己覺得很美(聽起來很好笑哈哈哈哈)

但我認為都是跟自己相處的一個很好的對話~

也是增進自己自信心很棒的一個方式唷!!!推推給大家~~~~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我認為很棒的美胸糖和美胸霜吧:https://www.soocker.com/shopping.html?ev=284&uk=404

歡迎去看看,臉書粉專也有抽獎哦!!!!

▶︎▶︎  驅筑出境 的所有文章 

可以到 IG跟我聊天▶︎▶︎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