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  驅筑出境    

尤其是萬惡的冬天就是要吃東西呀(握拳)

可以看看我吃了哪些 台北餐廳吃不完

這次來到大學生涯中最常來的公館商圈

說真的,常吃的就是那幾家,不然也是會膩

但~~~~今天要推薦的餐廳

吃了第二次還是好喜歡(感覺會一直回訪!)

不僅適合學生中午來用餐,有個人鍋優惠

假日要來跟朋友用餐,也是可以狂點不會讓人痛心的價格👍 這點非常的好!

而且!而且!冬天就是要吃鍋啊 🔥

 

首爾之星又超級好拍照的,味道也是比很多網美店好很多(真心)

平常介紹食記都是從食物開始之後才是餐廳裝潢或擺設

但首爾之星真的太可愛了

我用一張大圖先介紹一點點

 

整間店是像在列車裡頭一樣,不僅有像是列車裡頭的椅子

上方有前往南怡島, 釜山, 首爾的標誌

點餐台的部分就像是列車的月台還有時刻表

甚至我的美女朋友還靠著鐵網模仿屍速列車

雖然我覺得根本意境照❤️

還有可愛的娃娃可以跟他一起戴帽子耍萌~~超好玩

好的讓我們來看看 百元精緻的小火鍋

我覺得番茄跟起司牛奶都超讓我心動❤️

原本想吃麻辣鍋,但聽說非常辣,只能接受小辣的我還是先緩緩🙈

點了

🔺 鮮甜番茄鍋🍅 牛肉 NT180 🔺

 

我真的超愛鍋的耶!這樣平價的鍋

加上白飯吃到飽,打卡能續冰淇淋

(冬天吃鍋吃完吃冰淇淋才過癮啊哈哈哈)

如果住得近,我一個禮拜能來三次💕

平日的中午時段還享有昆布鍋特價120的優惠誒!太划算了~~

 

有牛肉片, 香菇南瓜高麗菜青菜一大堆有的沒的

個人鍋的尺寸剛剛好

我也看到不少是一個人前往用餐的

一點也不尷尬~~~吃的很自在

接下來是我超愛的個人拌炒鍋

有超多我想要嘗試的口味

春川炒雞鍋啊

或是牛肉鍋也好像十分可口

但天冷好想吃三清洞起司年糕鍋🧀️

🔹 三清洞起司年糕鍋 NT238 🔹

雖然是一人鍋,可是料完全不馬虎

肉片, 泡菜, 青菜, 火腿, 豆芽菜, 蔥, 蛤蜊, 泡菜, 蛋跟起司還有拉麵 🍜

說了我都流口水了😂

  

 

  

然後不得不說,拉麵真的好Q好好吃

混合著起司然後又不會太辣

根本有一秒回到韓國的感覺🇰🇷

豆腐也是嫩嫩的好好吃

我跟友人一直狂夾這鍋哈哈🍲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有點 🔸 小章魚趴趴超鮮鍋 NT238 🔸

 

南瓜🎃 香菇 高麗菜 洋蔥 也太華麗的陣容了✨

 

可惜上次沒有太認真拍照哈哈

但我記得小章魚很鮮!🐙

裡面也有鮪魚🐟 很豐富健康的一鍋 

小點炸物系列菜單

▪️ 韓式炸雞 NT80 🐔🍗 ▪️

 

雖然不是說很韓式

我倒覺得非常順口的好吃!

下次來還會再點,推推!

▪️  海鮮煎餅 NT180 🍕  ▪️

  

我覺得表面有點油

但朋友很喜歡💗

所以是個人喜好的關係

是不差的海鮮煎餅~

▪️ 頭等艙炸物拼盤 NT380 🐔🍗 ▪️

愛聚會 或是多人聚會的朋友們👬

超級適合來這邊點這個

不僅有泡菜煎餅 炸雞 起司條 薯條 🍟 超適合配飲料配酒的啊

(提醒⏰ 照片中的豆腐鍋已經沒有囉)

聊天完還能拿著立牌跟超可愛哺哺拍照🏍️

還可以帶著列車長的小帽帽,好可愛💙

  

首圖出現的萌娃娃,朋友超愛一直問說有在賣嗎

好想買😂😂😂😂

因應聖誕節快到了!首爾之星也點上可愛燈飾了

也太浪漫了 

意圖使人在這裡告白呀 💗

這麼平價氣氛又好真的大加分 💯 

首圖  

首爾之星就在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

夜市的底端左轉過來 這間咖哩的二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8號2樓

 電話:( 02 ) 2362 - 6966

  

 再給大家一次菜單

火鍋  ⬇️

 

個人拌炒鍋🔥 ⬇️

炸雞 ⬇️

 

加點火鍋料還有飲料部分 🍺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啤酒塔

 

   真的很狂,很適合一群ㄎㄧㄤ朋友來喝喝🍺

腦中有一連串名單可以帶來這邊

終於寫完了哈哈哈哈

有一次還在半夜的時候寫然後太想吃了

還去樓下7-11買阿Q桶麵好罪惡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別忘了追蹤臉書 驅筑出境

Instagram expelchuchu 

➡️ ➡️   台北美食特輯! 🙋🏻🍴 

➡️ ➡️ 日本不能錯過的美食 🙈 🔥 

➡️ ➡️ 更多日本美食懶人包 🇯🇵

➡️ ➡️ 義大利系列 

一些義大利的小知識 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67690

義大利遊記懶人包  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69892

更多歐洲的小故事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匈牙利在地美食和甜點大全,滿足味蕾的布達佩斯之旅!

 | 德國 斯圖加特sttugart | 啤酒節狂歡🍺 宛若大型遊樂園 x 十月不可錯過的嘉年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