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75巷35號

電話:02-2755-3863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金額:   150-350

--------------------------------------------------------

會意外吃到這家店真是個意外~

是因為我跟泰文好朋友慈要慶祝終於通過一個學期泰文的摧殘

所以在我實習的公司附近找了間店要來吃吃

這家店離捷運科技大樓站很近

大概五分鐘的距離

所以國北教的朋友根本可以走路過來試看看~

 

 

但其實店門口有點小而且不太明顯

我還稍微超過了走回來的時候才看到😂😂😂

其實沒有很大間~

但是工業風的設計很俐落很令人心情放鬆

 

 

不廢話我們直接來看菜單吧🎊🎊🎊 

 

前面跟後面的價格差別呢是吐司(牛奶/全麥)還有拖鞋麵包的價格差別✌🏻️ 

  

我點了一個起司辣雞全麥三明治$200

配餐有蕃薯薯角薯條可以選

我選了薯角然後還有一杯伯爵鮮奶茶$80

然後因為套餐的關係好像有折10元~

 

 

其實蠻有份量的喲

而且辣也不會太辣~

夾在吐司裡面很搭很搭很搭

沙拉的醬很特別我一直出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慈選的是番茄馬芝瑞拉三明治$150搭配蕃薯

飲料是鮮奶茶$70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起來少少的但是真的讓我們很飽很飽~可能都是澱粉類的吧

 我是個沒有很愛吃早午餐類三明治的人

 慈則是個熱愛早午餐的女子

 但是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喜歡這家店

  所以應該真的蠻不錯的!

下班的晚上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到可愛的店吃吃晚餐~然後又大聊天接著還可以射飛鏢當餐後運動

真的是很不錯的行程🙆🏻

慈好可愛💕

 

 

而且一直覺得平常上課坐在旁邊的女子

變成坐在對面一直暢談的人就覺得很幸運

邊咬著好吃的東西邊聊天真是太舒爽了😤

下學期要好好繼續加油哦~我們的泰文哈哈哈

 

 

  記得臉書搜尋🔍:驅筑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