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邊是驅筑出境

剛剛才發現原來上次推薦日劇是半年前了呀

但最近看了太多棒棒的日劇不能不來推薦一下!

開始之前先看一下這個來回味一下吧~~

|日劇推薦|你怎麼可以沒有看過的經典日劇篇

好的那我們開始啦 !!!

SPEC 超能力事件簿

  

全劇圍繞他們對一些超自然事件的追查過程,及尋找當中涉案的SPEC(指超能力)持有者而展開。在查案過程中,逐漸揭開背後一個重大祕密,而與此關係密切且背景神秘的公安零課亦因此而計劃消滅未詳。

(補充:未詳是男女主角在的單位)

這部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也是因為看了這部所以我才發現:天阿我真的很愛看那種殺人還有把殺人犯找出來的日劇啊!

幾乎都是刑警、律師、偵探類!

因為智商不夠所以要多看一點才能增長智慧,也可以發現一些現實生活中光怪陸離的事情(最好是)

  

男主角是加瀨亮,女主角是戶田惠梨香
(一直聽過女生的名字但沒有看過她演的戲!)
 
這部的男主角很酷但是很不帥欸!
長得很像黃立行然後女主角很像容嘉,看了很出戲。
 
就是在描述一群特殊能力者們用來殺人然後又被一群特殊能力者抓到的故事,是很久以前的日劇(2010年)但是還是好好看啊!!!
(那種特殊能力是平常不會很明顯的那種,像是有念力啊、可以附身、或是預測未來之類的) 
 
  
男主角的設定永遠拿著一個破袋子,女主角就是一個大吃貨然後都會拖一個很牙給的行李箱😂😂😂
很跳痛的組合卻又很可愛
但令人欲罷不能,真心推薦!
 
 
Mr.Brain 腦科學先生
 
  

故事主角九十九龍介於五年前從工作回家的時候,遇到了嚴重的意外,並瀕臨死亡。

在康復期間,為修補腦部的損傷,其右腦急劇發展,並且獲得驚人的思考能力。

隨後,九十九龍介被警察廳科學警察研究所選中,根據獨自的腦科學方法,解決各種各樣的疑案。

好像是我第一次看木村拓哉的日劇
印象中小時候就一直知道這個人是日本的帥哥哦
(連哆啦A夢裡面都會把帥的代名詞變成木村拓哉)
 
就是一個極聰明的科學家
裡面的警察都會跑來找他問問題
然後他的助手是我的女神❤️
綾瀨遙~~~~~💐💐💐
   
但是女神這部的感覺就是呆呆傻傻的
很認真的角色
但是一直被木村欺負😩😩)
劇情設定一樣是最後會找出殺人兇手
但是多了很多科學部分的知識
覺得很厲害!!!
有點像是伽利略的感覺
(伽利略偏物理,這部比較偏科學化學~~)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這部不要被海報騙
看起來很瞎哈哈哈
但是 !!!不管是劇情還是拍攝都很精緻
是我覺得很很很很好看的偵探劇
而且也是第一次看新垣結衣演的戲
(她在東大特訓班裡面的太路人了我不想承認)
 
 
她在裡面好清新好可愛!!!
因為她的記憶只有一天
所以每天都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遇到衰尾道人男主角發生的故事~
男主角就跟柯南一樣可年
有他的地方就有命案
但他更衰!柯南不會跟事件有關
但他都會跟那些事件有關係😂😂😂
(新垣結衣不幫他他就會變嫌疑犯ㄉ人)
 
被稱為「忘卻偵探」的掟上今日子,每次睡著後記憶就會重置,忘掉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所以必須在一天內解決受理的案件。
同時因為這項特質,她亦成為替案中人保守秘密的最佳人選。而在這些事件當中,「史上最倒楣」的青年隱館厄介,往往會被捲入嫌疑犯的行列。
 
男主角岡田將生還蠻會演的,之前看王牌大律師是男二
角色很多元,不會幫他定型!
他最近也有主演:寬鬆世代又怎樣
聽我朋友說蠻推的~~
 
跳回來一下!這部可以深思的地方還滿多的
很多無奈~看到最後幾集都超緊張還會爆哭!
覺得是論手法、劇情、主角都推的日劇😀
 
花痴刑警
  
這部類型很難歸類欸哈哈哈哈,但莫名的很對童的胃口
我一開始覺得這什麼啊!!!
很瞎很屁孩的日劇~~~~~
反正就是只要他喜歡的女生就是兇手 
  
 
可是這部真的很日式欸
就很荒謬然後很好笑
(雖然我一開始也笑不出來啦)
但是真的蠻有趣的
男主角好像是頗有名的長瀨智也
但看完真的很想揍他
 

這個就是花痴刑警他自己想像全世界女生都愛他的腦補畫面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有病
 
然後他每次心動的時候💓  都!超!誇!張!!
可是還是有幾幕蠻感動的
大部分還是非常荒謬啦哈哈哈哈,這部可以考慮一下
 
王牌大律師
這部是經典了直接看
 
 
99.9刑事專門律師
 
 
這部是我最近的第一名
男主角好帥!
我剛剛查了一下原來他是松本潤!!!!
哇嗚一秒掉入情網
我要把所有他演過的日劇都看一遍
我真的很荒謬我之前就看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為什麼我沒有發現是他主演的
 

然後男二是超~~~級有名的香川照之

這次演的是嘴巴壞壞但心裡很好的松本潤的上司

超級可愛的~~~~

 
而且松本潤飾演的男主角也是呆呆
是個很不care一切的酷男
只在乎事情的真相不在乎其他世俗的一切
我真的很愛看這類型的日劇
大家有推薦的也可以留言啦~~~~
 
那這個刑事/警察/偵探部分先到這邊
改天再來分享很棒很讚(但不白爛)的愛情類日劇 
不想錯過請來這邊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