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驅筑出境

還記得上次發表這篇文章

造成大家一陣轟動

【 留學 】是否該到國外念研究所?是否該找留學代辦?一連串疑問大公開,劍橋教育留學代辦來解密!

但是也有一些不在台北的朋友們反應

這樣子要北上諮詢太麻煩

於是我也是有幫大家找到一個線上諮詢的 德毅國際文教

大家可能會覺得要面對面諮詢才踏實

但是我認為有時候線上諮詢反而不受空間限制,很方便~

image

因為面對太多留學的疑惑,我其實在這邊有先解答

【 留學 】是否該到國外念研究所?是否該找留學代辦?一連串疑問大公開,劍橋教育留學代辦來解密!

我個人認為德毅比起其他實體代辦絲毫不顯遜色

同樣有專業申請輔導、客製化選校、專業領域文件編修等服務

而且顧問也是數一數二的專業

image

除了以上基本服務內容外

德毅跟其他代辦最不一樣的特色就是「線上化服務」

因為是全線上服務的關係,一開始會很擔心目前進度的問題

德毅則用獨家線上申請系統解決了我心中的這個疑慮

✅ 想要獲得最新資訊但自己又不能北上的可以透過系統來追蹤

等到簽約之後,就會得到屬於自己的申請帳密

可以登入系統進行申請的資訊更新與進度追蹤

像是我已經簽約完成了,就會開始亮燈

基本上所有的流程都可以在這個系統上完成

幫大家列點整理一下這個好用的系統:

  1. 基本資料表
    這個我覺得蠻方便的,我直接一次性把申請需要用到的資料填寫在表格裡,就不用來回確認大量資訊,大概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可以填寫完畢了
  2. 申請時程規劃表
    顧問幫我客製化屬於我自己的時程,因爲我是在職申請,所以聽說我的時程表跟一般學生的申請時程很不一樣呢
  3. 選校評估報告書
    這是我覺得最酷的地方!我的顧問跟我說他們有一個學校的資料庫,可以依照我的需求、申請的背景交叉評出,替我選出最適合的學校~
    如果當初申請大學的時候也有這種系統就好了()
  4. 文件多層精修
    這部分我還沒有完全完成,但就介面上來看,可以讓我直接上傳文件,並下載顧問修改好的文件來確認,期待所謂的多層建構式文件服務。
    不用使用Mail寄來寄去這點真的是深得我心呢~
  5. 申請文件提交
    我可以自行確認最終要用來申請學校的各式文件,由我一項一項確認之後進行提交,顧問才會拿我已經確認完成的文件去做申請,個人覺得這邊很貼心,所有文件都會整整齊齊的,不用擔心顧問用來申請的是不是最後完稿定案的文件
  6. 決選結果
    因為我還沒有申請完成,所以這個頁面還沒有內容,不過顧問有給我看範例,這個頁面能追蹤我申請學校的所有進度,包含送出與否,拿到哪一種offer,有沒有需要補件,以及保證金金額等資訊都可以在這個頁面進行追蹤,真的很方便呢

我給大家看一個我覺得最酷的

會有一個針對你的英文成績還有性向,來的選校評估書

超級有系統

如果當初升大學得時候有個落點評估分析顧問就好了(笑)

*

或許有些人覺得線上作業會有不安心的感覺

但我覺得在網路時代裡,線上化已經成為一種趨勢

只要設計得當,線上作業其實很有效率

不再受到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的同時

能夠更有效的利用時間去完成申請

個人覺得很適合忙碌或是喜好線上作業的人們

如果對於獨家申請系統有疑問也可以再留言給我呦

*

也可以追蹤IG>> expelchuchu_trav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留學推薦 留學代辦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