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回暖了!

也是時候該爬出被窩好好跟朋友聚一聚了

這次跟著泰順酒肉團一起去吃東門的鄰居家咖啡吧!

 

 

 

在東門站五號出口的位置走一下下就到了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

其實他們已經厲害到開三家店了呢

在松菸還有信義區也有哦而且位置都蠻方便的

噹啷~~~~菜單是否超級可愛的

他裡面的餐點種類真的超級多有夠爆炸的多

就是那種什麼謝師宴四五十個人每個人還是可以點跟別人不一樣完全不會撞餐

怕你們跟我一樣有選擇性障礙

讓我來送上線上菜單


 

金金的臉完全疲憊樣哈哈哈

這裡是個好地方適合下班舒壓

我們這次是採取多人合點什麼都想吃到的戰略

想要一解下班的憂愁還有這幾天都沒有出門的宅樣

原本想要點鄰居家招牌拼盤的

但是怕點太多吃不下

打算下次下午來的時候再點

最後選了看起來也很開胃的馬鈴薯皮

 焗烤馬鈴薯皮$150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馬鈴薯皮

意外的非常開胃

而且配上抱怨上班的話題一下子就被一掃而光XDDD
 

旁邊也有酸奶醬

非常適合第三口之後沾來解膩用

 

法式熱可可$150

我個人非常愛很燙口的飲料

這杯算是還蠻溫的XDDD

所以我下次可能要特別跟服務生說剛泡好我就要哈哈哈

不然我大概就會一直很不開心飲料這麼不燙吧

主餐的部份我們打算各種都點一樣來試試

日不落班尼迪漢堡排$300

 

這個鹹點是男生跟女生都蠻推的哦

而且薯條炸得很好吃

那個班尼狄克蛋真的好辜溜看起來太欠吃了

把他移到小盤子上依舊是閃閃動人阿 

  

人生最不能抗拒的就是寒冬中的暖被還有早午餐店的班尼克蛋了呀

而且他們配餐的沙拉都蠻多的

讓皓楷讚嘆了一番

 

 

棉花糖尬香蕉披薩$290

這個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雖然他看起來很像章魚燒披薩哈哈哈哈

但是非常的好吃

咬下棉花糖的一瞬間會有起司的錯覺

雖然是薄片但是很有飽足感很香

沒想到平常不太愛吃的我竟然把第一名給了他

這個真的值得一試 

翡冷翠燻鴨胸義大利麵$290

 

吃過solo pasta的鴨胸義大利麵我可以來比較一下

在份量上鄰居家是大勝而且鴨胸切的超大方的!!!!!!!!!!!!!!!!

口感的部分solo pasta偏濕潤但是next door 比較像乾炒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兩種各有風味

但是我們對於鴨胸是冷的有點意外

畢竟對敏感性牙齒的金金來說她說太冰了哈哈哈XDDD

但是煙熏味很香也蠻多汁的

這是跟solo pasta不太一樣的地方

再轉過來看一下分量

真的蠻多的~~~~~~~~~~~~~~

既然是早午餐店當然要點一下早午餐囉!

小大人的法式吐司餐

因為本來是要點美好的一天的

誰知道他們早上貝果賣太好

就沒有了只好改這個~~~~~~~~~~

還給我美好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這道超可愛的耶

很適合帶小朋友或是小鳥胃的朋友一起來享用

有早午餐必備的法式土司、薯餅、炒蛋跟火腿還有培根

天阿有火腿就算了也還有培根耶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早上一次吃兩種不會覺得太開心到很罪惡嗎XDDDDD

另外一個早午餐系列的是普羅旺斯的盒子

看起來佐料很豐富

而且怕吃不飽的朋友們感覺可以點這道

天阿我完全要收回吃不飽這三個字

Gini跟金金完全沒有動這道因為他們已經太撐啦XDDDDD

後面四道一起上來的時候完全大家用看的就飽了

不過雖然普羅旺斯的盒子看起來還好

但是他是放冷之後好吃的第一名哦

超級不會因為溫度影響他的好吃程度

也非常適合打包去華山松菸野餐來吃(外帶的優惠很大耶打八折!!!!!!!!!!!!!!!!!!)

\普羅旺斯的盒子$290

 
 

    香蕉奶昔$140

 

       抹茶拿鐵(熱)$140

後來看到有這頁一定要推薦你們下午來哈哈哈哈哈阿

畢竟有八折右有新鮮沙拉還有續杯飲料不這個時候來怎麼可以!!!!!!!!!

 

  

另外他們的套餐也有三種種類

可以加價購

這個是加了180的手工布朗尼冰淇淋

吃到最後真的是很飽完全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哈哈哈哈

因為客人相對也沒有那麼多

所以我們在晚上的早午餐店可以大聲說話

最後吃不下又拿出玩遊戲

最輸的要把剩下全吃完的爛招XDDDD

鄰居家真的是蠻適合情人約會、姊妹聚會、多人聚會的地方啦~~~~~~~~~~

這邊提供其他兩家的資訊囉

 

不要忘記搜尋或直接點:驅筑出境

而且最近已經偷偷決定要下一個出境的地點啦大家要看粉專才會可能有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