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陣子一直很忙

本來想說聖誕節就訂pizza吃吃慶祝就好

但是突然覺得應該要大吃肉來補償疲憊已久的心靈!!!於是就上網找了好多家牛排

縱橫權量之下想說吃看看volks 

地點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其實應該是科技大樓站和六張犁中間 靠近梅花影城)

七點考完期中火速趕去吃牛排!!!

到的時候約八點 店裡還蠻多人的哦

桌上的擺設也是簡單為主

12  

 

一心想要吃牛排又快餓昏了

我和童就點了沃克肋眼牛排(美牛)和特選拼盤(美牛) 套餐

(如果單點的話含湯、沙拉、麵包(可續點))

點完之後就上了沙拉和麵包(都是可以續的哦)

12  

我覺得巧克力麵包很好吃就是小時候在麵包店那種巧克力夾心還會酥酥的

可頌也不錯

但是我本身牙齒很爛所以那個硬硬的麵包就覺得普普

湯品的部份我們點了洋蔥湯和主廚湯(蘑菇湯)

其實都還不錯

前菜的部分就還蠻推的了

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

12  

擺盤超級超級美的覺得無從下手

其實就是兩片燻鮭魚但是加上酸豆還有醬就覺得很好吃囉!

 

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

123  

因為之前去市集吃鹹派都是冰的

這次吃的熱鹹派真的很 ! 好 ! 吃 !!!!!!!!!!

接下來就是主餐上場啦噹噹噹

沃克肋眼牛排(美牛)280g套餐NT988

12  

童是點三分熟的

油花跟肉其實份量的蠻大的

因為是肋眼的關係會比菲力來的有嚼勁

但是我可能吃過熟的牛排還有軟嫩的牛排

一直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一直被嫌說牙齒20歲就這麼爛以後都只能吃粥糜惹嗚嗚)

但是童說其實這樣來說算是不錯了 份量大而且很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123  

還有如果受不了另外一半非常愛自拍

完全可以帶來這家店

因為拍起來超昏暗

所以有些菜拍起來會偏暗我絕對沒有調效果

害我完全找不到光但是對面那位就非常開心

其實後來覺得慢慢吃慢慢聊天也是挺不錯的

(可是少女心就想拍很多照片當回憶嘛)

接下來是我的登場

特選拼盤(美牛) 套餐NT788

  

123  

說起來是相當超值的組合哦

其實volk是日式餐廳

他的漢堡排真的好吃耶!!!!中間的雞肉也是會讓人驚豔的那種!非常多汁

最右邊的七分熟嫩肩牛肉也不錯

 

12

我自己是喜歡我自己點的多過於童的啦哈哈哈

甜點登場搭拉拉拉拉~~~

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

12  

我自己是剛好不喜歡薄餅還有煎過的香蕉

反而果香慕斯蛋糕這種特別的甜點比較對我心

123  

我覺得慕斯的口感蠻滑順的而且還有百香果片很酸甜

 

整體來說呢我覺得價格跟吃起來的感覺好像還好

沒有那種吃到牛排就挖!!!!!!!!!!!!!的這種感覺

所以下次想去嘗試A-cut

但是要先存錢才行了!

不過如果是商業午餐的話好像就蠻划算的哦

而且而且而且!!!!!!!!!!!

12/29肉の日 你最紅 超優惠
當天身著紅色衣褲(任一)點用牛排類套餐(含拼盤)即享29%OFF

當天未著紅色衣褲者點用牛排類套餐(含拼盤)享15%OFF

 

我那時候看到這個資訊的時候超想取消25的訂位改成29去的哈哈哈哈哈

完全覺得這樣就非常划算啦

大家可以29號去吃~~~~~~~~~~~~~

不過他好像也會有不定時週三優惠或是生日打九折的方案

大家可以先做功課再去吃哦

現在這麼晚打食記就是肚子好餓阿

還是應該快躺在床上以免又吃東西

食記單元應該會久久才出現一次

畢竟耗時間又覺得傷荷包阿

如果有想吃或是什麼口袋名單也歡迎大家分享哦

附上volks官網

http://www.volks-steak.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