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一直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

但是因為聽到說有點貴啊還是什麼的就一直無法去吃!剛好朋友在二手板賣了折價券所以才決定去吃(大概才省150😂😂😂)

但是人生嘛~就是少一個衝動

再加上最近突然超想吃德腸!因為台灣的熱狗是用爛肉下去做的,因此想吃健康好吃的德腸!

於是就預約跟阿溫一起去吃溫德餐廳了

(大安店要收服務費但是內湖的不用,然後如果需要豬腳的話,可以在電話預約的時候先預訂)

很特別的是他們一邊是吃午晚餐的

隔壁另外一邊是吃甜點的

裝潢風格也都不太一樣!

甜點櫃裡面的都蛋糕都好想來一塊🍰 

 聽說他們的甜點非常厲害~~

但是我們怕吃不完所以想說吃飽飯再點!

這次主要吃的是菜單最下面那兩項

在我們嘻笑打鬧的時候呀

先送上麵包還有抹醬

 

 

德國的麵包蠻有名的

但是又是因為我覺得它溫溫的(我就是追求一個燙感嘛😭😭😭)再加上我沒有很愛麵包

但是我內心有默默感覺這是個不錯的麵包

   

 

 

主菜就上來了!

德式香腸綜合盤$475 

  

看起來很像💩對不對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講完之後吃了就覺得

媽呀我怎麼可以這麼以貌取人呢(send自己tree pay)

根本超好吃阿!雖然菜單上面說有德式、起司、法蘭克福、波蘭香腸

但是我完全就是阿姆啊姆啊姆的一直吃啊

  

不得不說啊

配上酸菜跟馬鈴薯還有那個醬

德腸根本在我的嘴巴裡面跳舞了呀郎ㄎㄟˋ

而且一定要香腸、酸菜、醬、黃芥末一起送入嘴中

完美的協奏曲不騙人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肖像吃德腸太久ㄌ😭終於如願以償

兩個人吃完這盤有微飽

但吃到一半的時候豬腳就上來了

傳統式德式烤豬腳-人氣王$685

 

 

送上來的時候我只要哇嗚哇嗚哇嗚可以形容欸

太多了吧~~~太多了吧!!!

(然後翻一下菜單看到是適合兩到三人份)

Umm....真的建議可以三個人的時候一起點啦!

  來來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一下~~~

 

 

那時候店員有說我們因為配菜都是馬鈴薯泥問我們要不要改成薯條

我還說不要

但是怕膩的朋友真的可以改😆😆😆

可是阿溫說因為馬鈴薯泥真的很好吃所以她覺得沒差(是很綿密很紮實的那種讚讚馬鈴薯泥)

這個豬腳的皮阿之前就有聽過它的皮偏硬

所以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可是後來意外的很焦香很有嚼勁!

  

 

然後因為最近重看魚干女 

所以一直覺得阿~~~好想來杯啤酒🍺

而且吃德腸吃豬腳再配杯酒真是太爽了

於是就一起加點了愛丁格黑麥啤酒$275

 

真的很好喝!麥味很香

而且一口啤酒一口吃肉真的太爽了呀🎉

 

 可是後來還是肚皮太飽

讓溫打包了豬腳回家

又順便去東區逛逛街散散步

是個開心的一天

(莫名奢侈的星期五晚上✨)

 

哦~~~~然後他們還有年菜系列喲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

 

交通時間

好像是離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很近!

可是我們從政大搭綠1、棕18到市政府站(不是捷運市政府)走一下下路過去也一下就到囉!其實去捷運市政府轉程比較浪費錢也浪費時間~

大家多走路吧🙋🏻🙋🏻🙋🏻

記得臉書搜尋🔍:驅筑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