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放了也有一陣子了,接下來又有超長的九天年假,大家應該閒得發慌吧(笑)

其實也是因為日檢N2過了,所以來想說分享一下平常看的日劇 

平常壓抑自己不要沉迷日劇的人們,也可以趁這段時間來看一下經典日劇或是近期還不錯的日劇啦,還可以藉機練點日文不是很好嗎

 

1. 我要去哪裡看日劇呢 ?

好的,如果平常沒有在看日劇的一定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日劇來看,我來推薦幾個我常用的網站!

下次想要看日劇可以來這篇文章看,也可以直接點粗體文字進去網站線上看囉

電腦的話  楓林網(Maple Stage)Drama Q線上看TV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在公車上還是隨時隨地都想要看日劇的話就需要在手機裝一下APP啦

手機版   網路連續劇 APP (Apple)網路連續劇 APP (Android)

最近發現 luv TV也修好了,我都用這個看日劇!!!

 

 

2. 你怎麼可以沒看過的日劇系列 

破案天才伽利略 

這部應該算是我的第一部日劇吧!

國中的時候好像中午吃飯我們班都會開這部日劇邊吃飯邊配

福山雅治演的頭腦精明而且外表英俊,受女學生歡迎,但個性古怪,被草薙及內海稱為怪人伽利略。
由於小孩思考「沒有邏輯」,極力抗拒和小孩溝通,甚至會全身起蕁麻疹。

是不是很可愛又很好笑XD

想到破案關鍵時,會在周圍找可以寫的東西寫下大量物理公式。雖然幫警方破下不少案件,但湯川只對兇手的行兇手法有興趣,對於兇手是誰則認為是警方的職責。

這點真的跟福爾摩斯一樣!!! 近期真的大愛這種推理劇

但是福山雅治演的不是常人可以推理出來的劇情,畢竟他是物理系的教授嘛

而且我剛剛才發現原來他是東野圭吾的作品,

而且在回想到劇情的時候,經典到我又想要重看了!!!!!!!!!

 

求婚大作戰

我還記得這部是日語會話課規定要看的日劇,一直知道他很有名但想說「很久了耶~應該劇情會很老套吧」

因為寫作業的關係,要很認真看每個角色的衝突還有個性;那時候也要一直重複觀看同一集然後逐字翻出來真的超痛苦的Q_Q

可是如果是平常看的話就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

真的很青澀很想巴山下智久的頭

但是這就是青春吧(遠目)

劇中的招牌語還有精靈出現時候都很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長澤雅美真的太令人戀愛阿必看必看

 

半澤直樹

 

我是一個超跟風的人,像是看韓劇或是日劇有時候真的紅到電視會報導的時候,

我才會抱持著「哼~~就看你是不是那麼好看」的感覺去看,繼承著們、來自星星的你,還有半澤直樹都是因為新聞報導之後才看的(笑)

我是第一次看雅人的戲,我就覺得他演的好誇張哈哈哈可是又莫名的很吸引人,

 

 

而且我記得我那時候看到他的臉都一直狂笑哈哈哈

到底為什麼跟他對戲的演員都那麼專業XDDDD

 

 

大叔真的是用生命在演戲耶(真心讚嘆) 真的是很愛堺叔,表情跟演戲太有張力哈哈哈

 

 

還有我也很喜歡的是他老婆上戶彩,演的真的超級可愛又很逗趣! 

 

 

魚干女又怎樣

這部我大概一年前看第一季的時候我那時候覺得

「阿這不就是我嗎?

然後覺得看平常的自己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太廢了XDDD

然後後來跑來接著看完,是因為看了今天不上班之後發現綾瀨遙太女神了欲罷不能

哦摸~~~~綾瀨遙在魚干女裡面真的好可愛阿

飾演部長的是藤木直人,就是上面求婚大作戰的第二男主角,他真的很適合演深情的角色呀

真心推薦第二季之後的劇情,雖然他們的相處過程真的很莫名好笑,還是會覺得他們超可愛的,他們放閃的時候內心都會開小花,因為不是肉麻的那種哈哈哈

看了魚干女之後發現有時候不用很親密的舉動,一起喝著啤酒然後聊聊天,或是在地上滾來滾去,就很幸福了呢

還會在不知不覺中把好習慣壞習慣偷偷傳染給對方

 

雖然我看這部片的時候真的很想吐槽女主角,遠距離的時候談戀愛方式真的很讓人氣昏

甚至跟她分手都不意外,但是有部長這種角色設定也太深情了,甚至還______(這邊不爆雷自動消音)

好啦總之就是人美身材好才能耍懶喝啤酒才有本錢遇到好男人

我這種有敏感性牙齒不能跟男人天天喝杯冰啤酒,也沒有中DNA樂透的平凡女子,就只能好好認真打拼不能夠耍懶的太誇張

 

深夜食堂

因為實在是太愛吃飯配東西看了,有一陣子都會買便當宿舍然後打開深夜食堂

一集大概二十分鐘剛好很適合我的吃飯速度(笑)

有時候是令人鼻酸,有時候是令人莞爾一下,會讓眼睛熱熱的,如果是晚上抬腿的石猴看就會超級想吃老闆做的東西哈哈哈

很溫馨的風格,跟客人們很像朋友一樣,老闆這麼深情我可以!

看了三季真的會欲罷不能!!所以非常期待電影版

但是其實說實在的影集的風格變成電影都不會太~~好看

就是不錯好看這樣而已

可是如果深夜食堂出第四季我一定會瘋狂的尖叫!!!!!

然後一天一集小心的珍貴的看

 

Legal High 王牌大律師

又是一部雅人的日劇,但是他在裡面的個性就是一個真的超好色又惱人的愛碎念大叔

而且會更讓人了解法律的世界,也會挑戰我們平常的價值觀

認為是對別人好的,但可能不一定是對他最好的方法;看起來對別人刻薄的時候,其實在最後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安排。

我之前很沒sense還覺得legal high聽起來超像什麼歌舞青春的唱跳片所以才一直沒看

誰知道這麼有劇情,看到男主跟可愛女主之間的互動也會覺得很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鬥嘴很可愛

果然雅人的片都有保證啊!

其實很經典的還有東大特訓班,我都還沒看,還在日劇名單內!

本來想要一起全部打完從以前到現在看的日劇,但是發現太多了!!!!!

而且意外的非常花時間啊
 

所以就先打一下看過的經典日劇,我一定會趕快生出來最近好看的日劇們的

最近有空新增出來的推薦日劇大家快點進來看看

|日劇|就是愛偵探、刑警、律師類日劇!!!

 

大家快點進來Follow吧: 驅筑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