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目前在台灣生活

但去年在歐洲還有日本當交換學生的驅筑出境

說到法國

大家到法國都會去藥妝店採買保養品

都像是不用錢一樣狂拿狂買,沒辦法誰叫價差太大

但其實出國玩不用帶著瓶瓶罐罐或是浪費時間在採購

才能更享受旅行的當下

所以回台灣之後發現這個牌子珂瑪德GamARde

超級滿足我當初看到活泉水沒有買的遺憾(體積太大行李很難帶)

重點是我覺得很多法國出產的保養品都主打純天然,這點真的超中我心

後來查了查發現GamARde 珂瑪德是一個具有天然有機訴求的醫學美容品牌,利用大自然的植萃能量,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提升肌膚自癒能力

聽起來真的很有在森林裡頭享受芬多精的Image 

左邊盒子的內裝是中間的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清爽型 

右邊則是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 

我真的是一個超會長痘的人,但使用到現在約兩週都還沒有冒痘(下巴的生理痘不算)

又因為我是混合肌,所以這個清爽型真的很適合!

但如果是要去歐洲久待交換甚至留學的話,可能歐洲的天氣太乾會不太夠會需要潤澤型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清爽型的特點 

/ 清爽保濕,持久補水不油膩,適合泛油缺水肌膚

油水平衡,富含多種植物萃取能量有機玫瑰草精油及有機酪梨提取物

補水同時滋潤肌膚、抗老化功效,重現彈力潤澤,並給予肌膚水嫩剔透的觸感 /

步驟也十分簡單,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輕拍按摩至肌膚吸收就好哩

是非常讓人放鬆的香味,很有機很自然很舒服的一種味道

但又不是化學的香精感,我覺得這點還蠻重要的!

再來就是我在法國的遺珠之憾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

終於能夠享受當明星的快感大噴特噴,雖然下面幾張真的是有夠好笑😂

可是噴了十多次卻也不脫妝哦,之前也是聽朋友說,補妝前噴一下活泉水反而更好補妝!

而且炎炎夏日更是消暑🌞

/ 每一滴珂瑪德天然活泉水都在數億年前形成的地層中醞釀了至少40年

充分地吸收了岩層和土壤裡的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後自然湧出

富含硫、鈣、鎂、鉀、鈉、鋰、鐵、錳、鋅等礦物質

能有效舒緩及水潤肌膚 / 

我的表情真的好白痴 八字眉重出江湖

照片看起來像是殺蟑劑,但我真的覺得噴的當下自己是大明星

這罐的使用我都拿來當化妝水,但其實隨時補水或者是快長痘的時候濕敷鎮定都非常讚 

 

甚至請我的攝影師朋友試看看,他也覺得非常有趣哈哈哈

250ml也是可以讓人用起來不手軟!

好的好的快去官網逛逛吧!

《GamARde》官方網站  http://www.gamarde.com.tw
《GamARde》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mardeTW

最近週年慶全館85折是下手的好時機(握拳)

再加碼一張玩到臉扭曲的照片給大家笑笑

好活泉水,不買嗎?

本篇是跟GamARde單純產品試用合作,意外地勾起好多在法國的回憶,然後好喜歡活泉水整篇一直在說這個,

但覺得清爽型的保濕乳霜也很棒哦 快到我的臉書專頁會送出保濕乳霜的試用包給大家!👍

 

噴著活泉水然後讓我想起好多法國的回憶

(難道是記憶藥水?)

一直覺得旅行當下的感觸最真切

但其實事後整理或是回想的時候

反而會帶出來更多細節裡的溫暖😊

說到法國,是高三畢業時候爸媽送我的畢業禮物,跟團去法瑞義玩耍

那時候對法國就是電視上/偶像劇裡頭的刻板印象,很浪漫很夢幻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大失所望吧

那些非常髒亂的街道,沒有跟當地深刻接觸,直接地留下一個討厭的法國的無腦評斷

然後,幸好在義大利當交換學生的時候又再去了一次法國

這次,真的像是要賞自己一巴掌一般,顛覆了我對法國的誤解

/ 南法 波爾圖Bordeaux /

 

提到南法之後總是普羅旺斯,還有湛藍的天空跟好天氣,但恰好我去的時候是一月,最冷最不吸引人的時候,反而是home媽一家人溫暖了我對法國的想像。因為認識在南法交換的朋友,跟她在葡萄牙玩耍完之後,一起跟她回到南法的家裡休息,真的像是回家一樣舒適,之前擔任過廚師的home媽做了好多料理給我們吃,甚至像型錄一般的居家生活,更提起我對家居產業的興趣💗 

我是認真覺得他們好重視家裡的擺設還有整體感覺,這也是當初最讓我想要回台湾想做的事情吧(笑)

住的兩三天完全被餵得飽飽的,然後和朋友一起在這邊跨年,去了紅酒博物館,亂晃亂溜達,簡直是在自己的地盤一樣自在。

雖然因為過新年沒有辦法去酒莊參訪,但也因為這些人,還有這些回憶,絕對會讓我想再回波爾圖!

  

 

波爾圖就是可麗露的發明地,這家據朋友Irene說是最老的一家可麗露店

我才發現原來正統的可麗露是稍微帶點脆脆的口感,從此愛上嘗試可麗露😍

/ 巴黎 Paris /  

  

  第二次來巴黎,讓我超級後悔沒有多待幾天

因為時間根本不夠 !!!!

逛起來超自在又有創意的瑪黑區,風光明媚的塞納河

  

當然還有鐘樓怪人的聖母院,一切都覺得好棒,比四年前的自己多學會觀看建築細節,那些歷史痕跡,這些觀光景點背後的歷史又或是因為哪個音樂劇或是著作而建構出來的光環。都讓我在短短的幾天內充實了自己,儘管是快一年前的回憶,依然可以感動現在的我(笑)

不免俗的要踏進去法國街道裡的小餐館,吃吃牛排還有他們蝸牛濃湯,然後再一頭栽入奧塞美術館泡著四五個小時,然後感嘆自己的渺小還有學習大師的精華.

然後偷偷惋惜沒有趁著學生簽證的時候多去幾間美術館(貪小便宜)

 

奧塞博物館最初是個為世界博覽會興建的車站,後來隨著火車的現代化就廢棄不用,到了1977年才活化成博物館!從梵谷、莫內、塞尚、高更、米勒、馬奈甚至還意外發現一幅畢卡索,有太多大師的作品能夠好好看而且會發現時間過得超快

  

還有幾個因為一個在巴黎當交換學生的好心女孩

讓我跟M沙發衝浪,也因此認識的一個在愛爾蘭交換的女生

一間房間住了四個都剛好在歐洲交換的台灣人,真的是超級有趣(大心)

甚至還去吃了很好吃的可麗餅,逛了雨果之家,也在美美的鐵塔下驚呼

有時候都覺得遇到合拍的人是多麽難得的一件事情😇

看過陽光撒下的聖母院
在凱旋門上面遠眺香榭麗舍大道
瑪黑區質感超讚的小店
加上豐富館藏的美術館

還有不能不提的夜晚的巴黎鐵塔🌹

天阿一點一點在法國的回憶都開始完整了起來

第二次的法國一樣讓我不滿,不過這次是不滿待的時間太短了

之後一定還會再回去的(握拳

好的快來追蹤 驅筑出境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