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目前在台灣生活

但去年在歐洲還有日本當交換學生的驅筑出境

一直覺得大概大三大四之後變成不化妝出不了門的人(笑)

然後也大概那時候開始接觸KATE的眉粉

我認識的人們根本人手一盒

但後來也才知道KATE不只眉粉厲害,其實眼影還有其他品項也非常好用👍

今天就來介紹 零瑕肌密BB霜還有3D明暗雙色腮紅

 

 

 

我這次試的是一號柔膚還有二號自然色

但我個人覺得其實色差並不大哦

我覺得如果膚況不佳的人可以上全臉改善暗沉

如果皮膚超好的人就基本上上隔離霜,之後上局部黑眼圈或是小瑕疵就很夠了

 

 

 

 

 

我在拍照的時候認真覺得顏色沒有差很多😹

左邊是一號色右邊是二號自然色

再塗開其實也是稍稍一點點差而已

 

 

 

  

 

我覺得算是不黏膩很讓我意外的BB霜

可是對乾肌來說可能會有點不好塗開

加點精華液或是乳液或很有幫助

但對混合肌的我來說,是剛剛好的哦

又因為BB霜加入水感精華油,質地水潤輕盈

不會有很重的妝感!

上面是上完黑眼圈

下面是遮完全臉

 

近拍雖然還是看得到痘痘,但是遮瑕力可以說是非常的好!

也有淡淡的光澤感 ✨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放哈哈哈哈

但全素顏跟上妝完畢對比也差太多了吧

紅痘痘們都躲起來了,雖然下巴還是因為生理痘有點明顯

可是黑眼圈呀還有暗沈的部分都修飾得非常好

  

接下來是3D明暗雙色腮紅的部分 

總共有四個顏色,這次試色的是PK-1(左一)還有RS-1(左二)

 

 先試個左二RS-1 

個人覺得是一個修飾臉部修容效果好

會讓人覺得妝感較重

蠻顯色的一個腮紅  

最有趣的是這款腮紅都有雙刷頭,不僅可以同時刷兩個顏色增加漸層感

同時也能達到立體修容的效果!!!

聽起來是不是很難懂,直接上圖給你們看

 

有點像是打眼影先上基本色(A的部分)之後再用高顯色的桃紅沿著顴骨

上完的感覺大概像這樣

 

可能因為光太亮,沒有辦法拍很清楚

但是會覺得真的有修容的效果,但又不會太刻意

是假日約會(或是去夜店)又或者是晚上吃飯的時候可以上的腮紅!

 

  再來是我要稱它為少女皆宜,絕對不出錯的PK-1

這款就是跟我之前會買的腮紅很類似,可以是初化妝的必敗款

但是如果平常就有類似的腮紅

那可以建議你們買其他三款變化性跟搶眼度也會比較高

可能又是因為白天光太好有點吃掉腮紅的顏色

但是實際就是淡淡的,然後會很有氣色

不會妝感太重的一款腮紅

(底妝也是KATE的一號色哦)

(我分兩天上妝然後拍照的哈哈哈)

左邊的「打亮色」彰顯肌膚光澤感,使臉部更明亮立體 

右邊的「紅潤色」柔霧質地,服貼顯色,自然紅潤美肌 

 

  

真的覺得兩個刷頭可多用可單拆

真的蠻方便的~~~

  

配上粉紅色的眼影也是非常搭

只是忘記擦上唇膏看起來就少了一點氣色💄

但KATE的東西果然就是好用又超值

 快去他們粉專逛逛吧:KATE Taiwan

除了點進去可以購買,最近還有好多好康活動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