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目前在台灣生活

但去年在歐洲還有日本當交換學生的驅筑出境

從日本開始就會一直買藥妝

尤其是留學生涯結束的時候又恢復免稅身份

開始大買特買,然後意外發現天天敷面膜真的很有效!

不僅上妝很服貼,也可以擺脫氣色蠟黃

只是又不可能花大錢保養,所以我把面膜區分成日常用奢侈用兩種

日常用的話一片都大約落在20-30元

我最早開始用的是Kracie(浸透面膜)

它其實有蠻多功效但都是主打保濕,使用頻率也大概兩三天敷一次

夏天的話我推薦用藍色的,粉紅色的可以冬天使用!

我也有嘗試過綠色的~~非常不推

但這牌的缺點是對於臉型有點不服貼,紙質也偏厚會稍稍黏膩

可是因為很便宜cp值很高!

變成只要去日本都會買回來囤貨!

但是我後來發現有一種抽取式的 LuLuLun

也是便宜但是很像是濕紙巾,應該是早上要上妝前可以濕敷個五到十分鐘

但是早上時間很寶貴,根本分秒必爭,還有等臉乾根本多此一舉(懶)

所以我都晚上拿來用但又覺得不夠保濕(我好貪心)

後來意外覺得還不錯的是極潤的這包30天份的面膜  ⬇️ ⬇️ ⬇️

這包我真的意外覺得非常讚!!!!!

不僅價格合理,我印象中一片才10-20元中間

也夠保濕,隔天臉也很提亮,已經用完一包,趁爸媽出國的時候又多帶三包原來囤貨(笑)

可是這都還只是基礎的日常版

奢侈版其實我也買不下去

只有買過六十元的蕾舒翠,雖然多種口味很不錯

但並沒有特別有感,而且太貴了Q_Q

後來在日本藥妝看到大家狂推針對敏感肌的MINON

也是一時腦波弱買了下去

想要試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有效

但是四片單片就要台幣五百了吧

我記得跟極潤的30天份價格一樣

後來我真的超級後悔沒有多買一包極潤的!!!

因為雖然很保濕,但是還是覺得沒有特別明顯的好用 

就是覺得那個價錢跟那個效果我覺得不可以哈哈哈哈

但~~~~~

我後來找到一個價位落在日常板跟奢華版中間的 【 Miss Cotton 】

價格位於40-50 / 片,害我一敷成鐵粉,決心燒給大家 🔥

 

  一開始看到包裝覺得很像日本的巧克力哈哈

除了看了肚子很餓,也覺得蠻有質感的👍

上面的化學鍵其實是面膜的原料

但希望不要讓大家想起高中化學的慘痛回憶

因為敷起來真的豪~~~享受哇!

 

第一款藍色面膜💙 💙 💙

主打保濕跟修護, 裡頭含有

  • 海洋膠原蛋白 / 蜂王乳萃取 / 小分子玻尿酸
  • 鎖水磁石 / 海藻糖 /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 / 15分鐘注入25ml保濕精華,深達肌底 高效穩定 / 

第二款紅色面膜❤️ ❤️ ❤️ 

主打緊緻跟保水,利用藍銅胜肽跟蜂毒來活化還有緊緻肌膚

還有很多植物的萃取形成肌膚保護膜,內容物有

藍銅胜肽 / 蜂毒萃取 / 雷公根萃取

  • 歐錦葵萃取 / 辣薄荷葉萃取 黃花九輪草萃取
  • 羽衣草萃取 / 藥用婆婆納萃取 / 香蜂花葉萃取 / 歐蓍草萃取

第三款白面膜 💛 💛 💛 是亮白潤澤面膜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美白就是死穴(腦波弱)

利用傅明酸還有維他命B3的完美比例淨白肌膚,幫助肌膚新陳代謝還有人蔘萃取液維持肌膚潤澤,內容物有

  • 傳明酸 /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 人蔘萃取
  • 鎖水磁石 / 海藻糖 / 維他命B3
  • 小分子玻尿酸 / 海洋膠原蛋白

 

然後真的真心大愛這幾款,但因為我個人還用不太到緊緻的面膜

就拿回去送媽媽,媽媽也是愛不釋手!!!

接下來是實測實敷的部分 ⬇️ ⬇️

 

裡頭一樣有兩層,拿取面膜出來之後還有許多精華液

可以用來當乳液使用

⚠️ 素顏實拍 不要被嚇到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懂拍面膜的網美怎麼可以帶妝敷面膜

多浪費面膜啊(左掌心拍右手背)

當然要真的實敷才不會白費一片面膜呀

(不對真正的網美是不會在意這種事情的嗚嗚 

但拍出來我真的發現網紅這樣是有道理的啊

因為拍起來真的好邋遢阿哈哈哈哈但不管

面膜真的豪~~~服貼

而且有一種高級感,我覺得跟上面提到的MINON有一點像

所以就覺得買Miss Cotton就夠了啊哈哈哈

 

但其實是光太亮,他不是偏白的面膜

是可以看到真實肌膚的那種

這樣就不會出現那種敷面膜然後很醜的情況

可以敷了面膜然後出去跟室友談笑風生

(好啦敷面膜還是不要大笑不然會長皺紋哈哈哈)

不然我在日本都敷醜面膜

走出去公共區域的桌子時候

都會被我泰國室友笑說怎麼那麼醜哈哈哈哈😂

他真的超級服貼,只是因為我真的跑出去講話再回來拍照,下巴那邊就有點不貼哈哈哈,現在才發現~~~

 

認真推薦Miss Cotton給大家

最近還有活動買15片的等於只要一片40元,可以一個禮拜敷一兩次就好哩

其實也是蠻省著用的呢!

快去逛逛官網 https://misscotton.tw/

好似蝦皮有加購價兩百,真的蠻划算的!

本篇是Miss Cotton各寄一盒(藍紅白款)來給我體驗試用,還超豪氣說隨便你寫,我還想說怎麼那麼有自信,果然真的很值得驕傲啊!

不過我寫的這麼大推薦真的沒有稿費哈哈哈哈,還是要不要再寄給我多一點面膜來回饋粉絲呀(喊話)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