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這邊是驅筑出境

 沒有去玩耍的時候都在寫一些食記還有彩妝保養

一直覺得醫美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選項

可能是一個工作兩三年之後或是四十歲之後才有的考量~~

但 !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其實醫美並不可怕誒 🙏

讓我們來看看⬇️

關之美時尚診所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

雖然在新竹,但是其實有蠻多客人會從台北下來
因為cp值蠻高的,
而且我自己來的時候會很怕遇到認識的人😂
有點小尷尬吧
(然後現在要發文直接跟大家說哈哈哈哈什麼矛盾的道理)
所以其實挑一個搭高鐵算近的地方來嘗試一個療程
也算是蠻令人放心的選擇👍

  

一走進氣派的大門就是櫃檯,會帶你去一個小診療室

填寫想要做的療程~

 

就算是像我一樣其實沒有什麼頭緒

也可以單純一些對皮膚的狀況或是勾選有興趣的部份,

就有助於跟醫師溝通囉 🙋🏻

 

也有置物櫃甚至還有親子遊戲間


 

聽她們說有蠻多媽媽會帶小孩來,這樣子也不用擔心孩子沒有人顧

媽媽可以安心地變美,然後還可以不用被小孩轟炸

(還是這才是媽媽的重點哈哈哈哈)

感覺宅女小紅會很愛這種行程

 

我就進到診間跟醫師談論我的皮膚狀況

真的是邊聊邊請裡面的staff幫我側拍

然後捕捉到的表情果然也是自然派 😀

 

原本要體驗的是電波拉提,但其實我右側臉上有一個痘疤

一直讓我很介意哈哈哈,化妝之後還是會有點小黑黑的區塊

後來醫師決定讓我體驗 皮秒技術

比傳統的淨膚雷射更能快速溫和治療深層色素,是蠻新的技術,也可以在短時間內打更多發,幾乎是淨膚雷射的兩倍!

療程時間縮短, 修復期也更快!

真的是超適合我易長痘

然後又忍不住要去擠他結果留疤的人嗚嗚

 

裡頭能夠很舒服躺的小床~~~

而且staff超級溫柔,會先幫我卸妝

(還很貼心的幫我保留眉毛和眼妝哈哈哈不然會超可怕)

卸妝之後會上麻藥

如果對藥物過敏的話,在一開始的問卷也會先詢問☝️

 

麻藥是為了讓顧客在做療程的時候不會閃針頭

雖然說治療的時候幾乎不會感到疼痛

可是如果有比較敏感的客人被嚇到閃針頭的話會有危險

才會上麻藥多一層保護~~~之後也是會擦拭掉

 

之後我就快變身鹹蛋超人啦

一開始其實真的很放鬆,因為真的裡面的員工跟我聊天的時候就說

不太會痛~~所以我就想成會是蚊子咬的感覺
 

但真的有一種在臉上施工的錯覺哈哈哈哈

因為你會聽到逼逼波波的聲音,有一點小刺痛

然後微微的咬緊牙關~~  

 

但真的很奇妙!!!!大概15分鐘就結束療程

可是打的發數是同樣時間淨膚雷射的兩倍,讓我還覺得有趣的時候就結束了👍

 

 

 

 

 

因為剛打完皮秒會讓皮膚非常紅腫,而且必須全素顏出診所

所以他們非常貼心的備好口罩可以美美的出去哈哈哈❤️  

好的比較圖來哩

分別是前/打完之後會紅腫/一個星期後

打完之後雖然更紅腫,但是都是正常的現象

同時膚色也提亮了

之後雖然我下巴又長了小痘痘然後大素顏哈哈哈

可是那個明顯的痘疤真的由深黑轉完淡紅~~~

醫美果真有感,開始存錢哈哈哈哈哈!

如此真實的醫美初體驗

大家怎能不去看看!!!

他們粉專在這邊  新竹關之美診所 

 

大家別忘了追蹤臉書 驅筑出境

Instagram expelchuchu 

 

來看看更多義大利的小故事 :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巧克力控必看🍫造訪巧克力之都、Nutella故鄉的必吃必喝

|義大利 帕爾馬Parma|義大利經典起司 x 火腿拼盤🐷 網路激推的美麗餐廳

| 義大利 托斯卡尼 | Saturina超夢幻露天溫泉 x  義大利朋友大推薦私房景點♨️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不要錯過的郊外皇宮Venaria Reale x 超美楓葉秋景🍁 

去義大利前不能不知道的八件事 (上篇)

|義大利|漫步杜林Torino x 無限期參觀博物館 x Madama Palace 夫人宮

★義大利小教室★ 到底要去哪裡交換? 杜林大學 Turin x 皮埃蒙特地區 Piemonte

談談交換生活跟一些義大利小事

 

來看看更多歐洲的小故事 :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匈牙利在地美食和甜點大全,滿足味蕾的布達佩斯之旅!

 | 德國 斯圖加特sttugart | 啤酒節狂歡🍺 宛若大型遊樂園 x 十月不可錯過的嘉年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