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這邊是驅筑出境

說到宜而爽,大家都會想到老牌的汗衫,或是爸爸用的牌子。但因為最近開始跟朋友打賭,要在夏天之前練出腹肌,為了不要輸得太慘,當然必須添購一下運動的衣物。於是到家附近的三槍宜而爽永春門市去挑選~後來才發現根本超時尚,而且不僅是運動,還有包含都會穿搭、居家服飾搭、內衣褲四種風格!

     

明亮的門市還有整齊劃一區分的四大品項做分區。在開逛之前放一張自己最接近運動風的穿搭(超級失敗)

雖然我要挑選運動風,不過其他部分當然也要看一下啦!尤其居家服根本不嫌多~但真的是試穿的太有趣,根本可以來做一個一週七日穿搭

 

 

[ HOME WEAR 居家服 ]

一開始看到顏色很亮的長襯衫,有粉色之外也有水藍色。不管是外搭還是扎進去本來的寬褲裡頭,覺得在家也能帶有點時尚感(笑)

重點是穿起來無感舒適,喜歡條紋衣的朋友這邊也有很多選項哦。

奇怪,明明是居家服款,穿起來真的舒適之外,也好適合上班啊,材質真的很讚👍

奇怪為什麼我要擺出專業的感覺 ><

 

這套搭起來莫名有種日劇感,好喜歡

 

 

[ URBAN CASUAL 都會休閒 ]

看完居家之後是單品穿搭性高,適合都會生活的這部分👇

我覺得非常驚豔的是不僅適合都會,也很適合穿去海島國家玩耍啊!

花紋很多樣,然後穿起來超級精神。我個人很推薦寬褲,因為百搭,而且穿起來很挺誒。

 

   

都會休閒服線上型錄

 

 

[ GET MOVING 運動款 ]

終於來到今天的正事,要來好好挑選運動服飾,結果我的朋友大開逛,開始幫我看細節

機能好不好、有小暗袋、透不透風,根本帶了個運動小老師出門(笑)

而且她一穿上外套,根本就寫著她的衣服,上面有淺淺的三槍宜而爽YA運動服標誌,非常時尚!    

 

不僅如此,我們也試了髮帶,好適合我們去上飛輪課的時候戴的讓汗不會滴下來

  

我主要想挑背心、還有外套跟褲子。

左上跟右下都可以看到非常的透光,這樣子運動之後在公車上遇到帥哥的時候,都不用擔心。

因為汗臭味都會在走去公車站的路上快速的散發掉,不會讓人家問妳ㄧˋ下如何的時候,還要露出一絲絲的尷尬。有了這件外套,除了實用,也可以快速排汗了呢👍

 

[ 最後的運動 LOOK!定案! ]

  

  

然後我真的要大力的讚嘆一下宜而爽 三槍的褲子!!!!薑還是老的辣,七十年的牌子果然就是有技術!有品質!!

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而且延展性十分優秀,比我之前買的nike的褲子好穿太多XDDDD

大家可以去家附近的門市穿看看,就懂我說的感覺惹!  宜而爽銷售據點https://lihi.cc/XmgKB/nvn83325

YA輕運動服線上型錄

 

 

[ 運動 / 居家 / 都會風格 ]

   

拖朋友下水,來幫我呈現三種不同的感覺~

而且有發現嗎,我們都是穿同一款T恤,但是都可以搭出不同風格

 

[ 詳細資訊 ]  

  

現在6月正是年中慶!「 夏天唯一一次全面8折 滿3300現折300」想買的不要錯過!

宜而爽銷售據點https://lihi.cc/XmgKB/nvn83325

YA輕運動服線上型錄

都會休閒服線上型錄

 

 

運動完可以開始吃了!

【 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平價小吃美景川味、紫琳蒸餃,頂好名店城必吃介紹

 

| 日式料理 | 大氣居酒屋二訪!牽絲起司明太子、松阪豬必點!平價好吃的日式居酒屋

 

【 捷運小巨蛋美食 】 超殺底片的Munchies Cafe x 大理石簡約風格,姐妹 / 約會 / 多人聚會首選

 

【 國父紀念館美食 】 夜問市民串燒居酒屋,師傅我要吃十串!道道精彩好吃又便宜; 快來夜問居酒屋吃十招武功菜單!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