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這裡是驅筑出境

記得大學的時候一直覺得用香水的人很誇張

但有可能他們只是挑到不適合自己的香水

長大之後慢慢發現,香味像是配件

也像是一個價值象徵

 

成為別人眼光中的形象,

不如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模樣

今天你可以迷人、也可以有點淘氣

在家裡更可以轉換氣氛

可以有點情調、也適合放鬆心情

於是我開始購入香水

上次到泰國清邁的時候

剛好認識了一個新的當地香水品牌

強調用椰子油而且純天然

回台灣之後我開始也搜尋

有沒有也是純天然的居家香氛

後來發現在離我最近的店

在信義誠品2F BANNIES’專櫃

來自五星洲際飯店御用的香氛品牌AGRARIA

從美國舊金山來的天然香氛品牌,有60年的歷史了

而且是天然複方精油混香,避免讓我們接觸過多的化學成分

其實非常有趣,這間本身是喀什米爾圍巾很有名

我好奇的問說為什麼會引進香氛品牌

原來是因為材質有季節限制

才會引進新的香氛選項

為了要夠假掰,我還圍著喀什米爾圍巾,跟擴香們拍照,途中真的是親膚透氣不刺癢,非常柔軟。

#香氛擴香

我自己覺得為什麼這個純天然擴香精油很特別

因為不是單純的一根一根擴香棒

而是由索拉花乾果皮製作的木質擴香花

是天然無害的環保材質,不含酒精揮發 

而且因為表面積更大,所以擴香效果更好

(一秒回到國高中的理化題目)

香氛不含酒精成分,揮發慢效果更持久

而且因為好的精油,放置久味道也不會變質

所以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我來推薦幾個味道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五星洲際飯店御用-檸檬馬鞭草

原始清新的檸檬香氣可以放鬆身心

難怪可以被全球的洲際飯店採納使用

 

我個人的話喜歡薰衣草迷迭香、還有鳳仙花

對我來說這兩款比馬鞭草還要來得讓我放鬆

 

所以我真的覺得香氣是很個人主觀的味道

大家真的去臨櫃試聞會比較準

聞完之後心情真的跟著愉悅了起來

想起來大腦還真的是好操控的呀

如果在家裡擺著自己喜歡的香氛擴香

也肯定可以撫慰低落時的自己

 

除了擴香之外他們還有

#香氛噴霧

這個系列我反而對金色黑醋栗

還有地中海茉莉來的印象深刻

金色黑醋栗有新鮮果物跟漿果的香氣,我其實是第一次聞到黑醋栗的香氛,覺得很神奇,再搭上花香,也有助於放鬆心情。

 

而地中海茉莉並非單一的茉莉花層次,一開始是帶著梔子花的淡淡香味,還帶著小倉蘭跟鈴蘭,如果是要擺放在家中常聞的話,沒有化學添加真的是很重要,想到這些都是天然精油就不免更放鬆了(笑)

 

其實還有許多其他系列的香氛產品

像是蠟燭等等,另外還有流蘇香氛,可以掛在包包或是車上

大家可以自己去聞看看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

店員說櫃上有優惠活動,可以去靠櫃試香哦!

地點:信義誠品二樓

官網:www.cashmeretw.com

或許你們會想看

【 越南行程推薦-中越 】讓人意外超美的千年古都「會安」 x  有小吳哥窟之稱的世界遺産「美山」 ❤

【 運動穿搭 】三槍宜而爽 夏日運動穿搭,誰說運動就不能穿的很時尚,運動穿搭大解密!

看更多文章 ▶︎▶︎ 驅筑出境 

來發漏IG唷 ▶︎▶︎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