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這邊是驅筑出境 

平常真的是很少在內湖走動

前陣子要面試的時候還比較常來(笑)

那時候剛好約朋友見面

有被推薦到這家很在地又溫馨的義式餐廳

因為IG上面很少餐廳照

我就穿著很隨意的泰國度假風服裝來這裡

  

登愣!真的超義~

頓時覺得自己走錯棚

這裡是溫馨又小小奢華的感覺

如果在我家附近我一定假日都來這裡啊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114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 02-8752-3208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價格都不貴

讓我們來開始吧 (菜單我放最後面唷~)

  

戰斧豬排 $390

不知道是不是胃口被台北物價養壞

通常這樣的品名都要五六百以上啊

放這樣的價錢我真的覺得店家太佛心

這真的是可以假日大快朵頤的地方

  

來看看真的非常的多汁

而且真的鮮嫩讓人食指下動

但善意提醒

如果放久的話其實會有點小乾

但如果是趁熱吃的話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的哦

其他排餐的話

我其實自己也想要嘗試澳洲肋眼牛排$380

 

這個價格是否也都很可以!而且加60元就可以加價飲料~

  

   升級套餐 $160(沙拉+湯+麵包+甜點)

平均一樣只要40元誒我真的覺得

假日中午或是小鳥胃的話,兩人來點一個排餐升級套餐超划算!

   松露起司薯條 $150

我只能說這個醬超級完美!!!!!

每次吃松露醬真的會瞬間很像打開一個開關

手都會停不下來~😊

這個醬不會讓你失望的!

 

   升級套餐附的沙拉(泰式鮮蝦,炙燒牛沙拉)

  

小小精緻的沙拉,配上可愛的餐桌,還有麵包與濃湯

   升級套餐附的例湯(濃湯和番茄湯)

真的是很適合慢慢享受假日的地方

跟家人閒聊的時候吃個沙拉喝個湯

配上窗邊灑下來的陽光🌞

   

再配上這個景

是否真的有身在異國的錯覺了呢(想像力一百分)

   蒜味海鮮義大利麵 $250

   

我認為這個價格的話

其實是料非常多的義大利麵

蒜味並不會太重,反而是清爽的

我覺得不太負擔,可以好好享受義大利本身的Q度!

   升級套餐的提拉米蘇還有生乳酪

  

說實話吃到這裡我真的吃不下了........

真的有夠飽

但甜點也不會太大份

而且甜點一點都不隨便,是很紮實的好吃!!!!

   漏網照片

  

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對不對~

   

誰說來義式餐廳不能吃薯條!我偏要!!!

   店內環境

  

住內湖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啦~~~

好美!感覺公司在附近的話,中午也可以過來聚餐!

  

這是一入口的樣子,而且右邊還有可愛的壁爐唷

歡迎大家去拍照之後回傳給我看啦

可愛的菜單本人👆

   餐廳資訊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114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 02-8752-3208

 

   其他文章

【 捷運小巨蛋美食 】 超殺底片的Munchies Cafe x 大理石簡約風格,姐妹 / 約會 / 多人聚會首選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溫德德式餐廳大安店

 

看更多文章 ▶︎▶︎ 驅筑出境 

來發漏IG唷 ▶︎▶︎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