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 驅筑出境 

男友一直以來就是一個比我還懂吃的人,食物上桌不能拍太久,這樣子是對食物不尊重。我們的生活大概是由美食還有美酒組成。


              
上班之後他主管比他更懂吃,常常帶團隊去吃一些巷子內a美食,說出來店名我幾乎都沒有聽過,但真的是私藏名單。這間,就是男友吃過之後一直想帶我來吃看看的其中一家。去年聖誕節就吃了但是一直忘記分享💛


整體來說是一家溫馨小店,餐點用料實在而且吃得出用心,老闆娘很熱情,推薦的酒非常好喝,我們就加點了一罐白酒($2000左右)喝到微醺然後開開心心的慶祝聖誕節,是很美好的回憶。



—— 餐點內容 —— 

(我推薦的品項用👍表示)
◍ 炭烤牛舌沙拉 $680
◍ 大蒜檸香煎章魚🐙 $420 👍 


◍ 干貝蘆筍鮮蝦小舌麵 $580


◍ 地中海香料烤魚 $780 👍


◍ 甜點 


◍ 白酒 👍


(我推薦的品項用👍表示)



  ——— 餐點心得———

牛舌我認為有點偏韌,但如果熱愛嚼勁口感的人或許會喜歡。前菜的章魚非常對味,讓我們一開始就對這家店有信心。小舌麵的話個人覺得表現中等,下次有機會想要嘗試看看燉飯!另外,烤魚真的非常有趣,是冬季限定菜單,IG有影片讓大家看是這樣敲打出來的🔨超級好玩又用心!

 

 
 
 
 
 
 
 
 
 
 
 
 
 
 
 
 

🌺 chuchu | • 旅行 • 穿搭 • 咖啡 • 美食(@expelchuchu_trav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家資訊:A.B HOUSE 義式私房料理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88號

電話:(建議先訂位)02 2392 2991

螢幕快照 2020-04-11 下午5.15.53

*

▶︎▶︎  驅筑出境 的所有文章 

可以到 IG跟我聊天▶︎▶︎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