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這邊是驅筑出境

燈燈! 又來到了生活小物的推薦時間

我還記得因為IG,開始常拍照的時候開始

非常介意自己的臉頰兩邊肉很多!

   

去環遊世界之前甚至有衝動想在日本買超級火紅的瘦臉神器

帶因為最便宜的也要一萬多塊我真的買不下去

幸好在一年後我遇見了WellDerma!!!! 價格真的太划算XD

先讓大家看一下外盒以及它的包裝

非常貼心還有小袋子,如果旅行外出也可以輕鬆攜帶! 

  

這款來自韓國的「夢蝸微電流緊致滾輪按摩儀」最近在韓國默默的很生火,
韓國小姐姐的精緻不止在於靠開刀,打針,日常護理中更是不放過任何一個小細節,
這款按摩儀材質輕盈且攜帶方便,隨身攜帶不占空間,就算帶妝使用也不影響。

  

  

我發在IG的時候有個可愛的小粉絲還回覆我說

這真的有效!!!!他有個朋友當中醫師

說這樣按摩真的有助於臉變小,我自己是相信的!

因為感覺可以讓咀嚼肌變小,也可以消水腫

由下往上按摩,我自己是會在睡前還有早上上妝得時候

邊讓保養品吸收邊消腫

  

 

自己試用了將近兩週!覺得真的有些微差距!好像真的變小了

當然也不可能多誇張(這樣要醫美怎麼活XD)

但我相信多按摩之後一定會更有效果!!!!前提是不要懶惰呀

  

但這真的無聊就可以拿起來推

我媽我哥我表妹還有我男友真的是會邊看電視的時候

就拿起來順手推一下

  

隨手無聊的小動作可以讓自己變美

怎麼這麼棒呀~~~~推薦給大家自己也愛不釋手的小臉神器啦

購賣連結 ▶︎▶︎ https://shop.wishnote.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562

我猜你還想看

▶︎【 旅遊必備 】旅行好物分享 x PoProro 魔法自拍棒 補光腳架自拍三合一超級好用!

▶︎ 【 保養 】秋冬換季保養推薦~MW山依柳:保濕精華、晚安凍膜,清爽好吸收!

▶︎▶︎  驅筑出境 的所有文章 

可以到 IG跟我聊天▶︎▶︎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WellDerma
#微電流納米按摩
#小V臉
#最瘋狂平台
#rev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