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這邊是驅筑出境 

趁著上班之前帶著爸媽去日本京阪玩

之後來分享帶爸媽出國小撇步

其中一項就是:要幫爸媽拍好拍滿!讓他們可以在臉書曬美照

 

所以呢我要來介紹這個超級好用的自拍棒

為什麼推薦呢

因為不求人自己拍很爽,當然很多美照啊 XDDDDDD 

 

這邊是實拍照👆有時候爸爸想滑手機的時候

我跟媽想要拍美照的時候,就可以自己調整角度

  

可以站立非常的穩固,而且還有藍芽遙控器跟自動補光功能

 

  

甚至是把三腳架收起來也能變成自拍棒,讓自己臉不要那麼大

可以輕輕鬆鬆一秒就完成三人合照!

    

拍照拍得好,爸媽沒煩惱

而且大家出國的時候或是平常的時候

不要覺得麻煩,一定要多紀錄跟爸媽的照片

尤其我又沒有跟爸媽住在一起

每次一起出去玩的時候都特別珍惜

而且我都會遙控爸媽姿勢

或是幾乎說:過去站那邊~對~縮下巴縮肚子

但是有了自拍棒,我也可以跟爸媽入鏡了呢(好感動)

甚至給老爸很多的自由時間

因為自己控制最可以知道角度哇

說了那麼多我要來詳細介紹哩!

PoProro 魔法自拍棒

有三款顏色,但因為想說家人們也是很愛出國

所以我選了中性的白色,讓大家都可以帶出門

不然粉色真的好美麗!

我覺得最推薦的是有補光燈 還有不同的色溫

這樣子都不用再另外買補光的機器,或是要再請另外一個朋友打開手機

然後藍芽遙控器就附在自拍棒上面

我收到的時候還說想遙控器在哪裡(眼殘本人)

  

重點是價格很可以!!!! 👇

PoProro 魔法自拍棒 

      

就算自己吃飯,都可以不求人了呢!

其實開始想部落格的時候都會怕麻煩到朋友或家人

自己要做的事可以自己取景

放著之後還可以用上往下的角度來騙騙大家自己沒變胖XD

 

雖然有時候拿出自拍棒的時候真的會有點害羞

可是這個自拍棒

✅ 好折疊又輕巧可以放包包

✅ 可以站立,能夠拍全身照

✅ 藍芽操控照相,也可以調整補光

✅ 三段補光強度,有白光跟黃光

✅ 適合直播、視訊、我還拿來看日劇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物盡其用

不出國的時候真的就放在桌上或床上看日劇

手都不會酸了呢

大家真的可以安心來買惹:PoProro 魔法自拍棒   

這邊是 驅筑出境 

我猜你想看~

✔️【 日本東京 x 輕井澤 】 美食大搜查 

 

✔️【 日本 舊築地市場 】大和壽司;新鮮生魚片丼飯、井上拉麵、玉子燒✨讓媽媽也瘋狂花錢の市場

 

✔️【 日本 鹿兒島 】鹿兒島車站美食推薦!グルメ横丁 x 鹿兒島美食大補帖!(上集)

 

✔️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x 在捷克遇見卡夫卡

 

看更多文章 ▶︎▶︎ 驅筑出境 

來發漏IG唷 ▶︎▶︎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