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這邊是去鹿兒島大吃的 驅筑出境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每次看到一堆餐廳就猶豫不決,到底要吃哪間呀!尤其是大家看下面的圖片🤤🤤🤤 有蕎麥麵、迴轉壽司、義大利餐廳、黑輪、豬排、烤雞肉、拉麵blablabla ⬇️⬇️

http://www.ekimachi1.com/kagoshima/gourmet

要選擇哪一間根本超級猶豫的呀(托腮)

  由於每間都想去,於是乎想要在短短的一條街裡面九間店,挑戰到底一個人到底可以吃幾間!!!(還有另外一個被我拖下水的日本朋友哈哈哈哈)到底能不能挑戰完九間呢💪🏻💪🏻💪🏻讓我們看下去(老派)

  

開始之前我們來路中間拍個認證照,這邊就是車站出來左轉,而且大多營業到晚上十點十一點,超級適合來這邊吃晚餐跟宵夜的啦😀😀👍🏻  

  

【 廻る寿司 めっけもん 】

10:00〜23:00(OS 22:00)

 

來囉!第一間選擇壽司是因為是說到日本就會想到的壽司呀🍣 加上本人是個不折不扣的海鮮控🥇其實有點小擔心會不會很普通。(因為其實有些日本的連鎖壽司還是會吃起來很還好啊~~每次吃到看起來好吃結果吃了很像沒吃的生魚片的時候就生氣哈哈哈)

 座位區可以看到師傅們在捏壽司,也可以直接拿旋轉盤上面的壽司。但如果旋轉檯上面沒有想吃的話可以自己點!我通常為了新鮮還有想看師傅的表演,都會用點的。不會日文的朋友用比的,他們也可以了解喲 👧🏻✨ 

身為鮪魚(マグロ)的大粉絲,當然要點這個呀!有大toro、中toro還有赤身握壽司🍣  

油花真的超夠的!在嘴裡融化我的媽呀🧡吃了這道之後我可以認證他們是食材非常新鮮的一間店,不是會讓人吃了會生氣的迴轉壽司,好吃認證🉐️

 食材的新鮮度確認完之後,放下心點了海膽x鮭魚卵x貝類沙拉軍艦(一個set648日幣)下面的盤子超級可愛的🧡

 其實點這份是為了拍照起來鮮明好看才點, 因為其實我不太愛鮭魚卵的口感。但吃起來其實不會腥,帶點海水的清爽,並不會口味太重。像是這種軍艦壽司,如果是覺得調味不夠的時候,再加醬油淋上去就可以囉。

  

而海膽(ウニ)裡面夾帶著紫蘇,如果不愛紫蘇的可以把葉子抽起來🍃 不然夾帶著吃紫蘇的味道會有點蓋住海膽味道~

貝類沙拉的味道就大概是玉米沙拉的升級版🌽也是清爽好吃!

 他們其實蠻多三個一組的握壽司組合,大家應該有發現我點的是圖案最大的鮪魚set跟右下角的握壽司。如果剛好三個裡面沒有三個都很愛,也可以考慮一下左邊兩個一貫的單品項壽司🤤🙌🏻

 

這個炙燒的也很推薦,是後來要離開的時候看到師傅在火烤很厲害!後來趕快補拍這張。柚子豬背肉🐷

咦!怎麼第一間店就覺得好像有點飽足感,吃了六個握壽司,然後邊看壽司師傅覺得實在長得超性格!然後又很認真就找他拍了張照📷✨  

 

【 鹿児島黒豚とんかつ・しゃぶしゃぶ 大山 】

10:00〜23:00(OS 22:00

   

 

鹿兒島不只和牛有名、還有黑豚跟黑薩摩雞也很厲害!而且因為和牛很常吃,反而是黑豚跟黑薩摩雞更顯難得。而肉在鹿兒島就是王道,如果素食的朋友們據說去宮崎縣有很多很棒的蔬菜。 

第二間店是豬排店[大山]就是黑豚料理為主的一家店。一直覺得日本的炸物很厲害,外衣炸的酥脆,但裡面的肉又不柴,真的很厲害。

我點的是[黑豚ヒレカツ膳1550円] 🤤

   黑豚ヒレカツ就是filet,肉質暖嫩又稍稍帶有油花,深受女性喜愛。不會像是ロース都是肥肉。但你如果真的很不清楚到底自己愛什麼口味,也可以點個雙拼!有肥又有瘦最歡喜😍  

   

當然除了黑豚肉之後也有像山一樣的沙拉、味增湯跟小菜。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還有附上[豚味增]是鹿兒島的特色鄉土料理,店家也有賣一小罐的可以當成紀念品。 

店內的環境,也有和式需拖鞋的座位可選擇。

  

我覺得日本餐廳蠻貼心都會準備一些小玩具,有助於安撫小孩👧🏻😌

   

一些黑豚專屬的菜單⬆️

還有日本朋友硬要入鏡一根手指頭⬇️  

但老實說吃到這邊我已經需要朋友幫我分食一兩塊豬排跟飯了😱😱😱剛剛吃了六個握壽司再吃豬排飯真的超佔胃的呀🤣🤣🤣  

大山也有中文菜單,但是並沒有全部都有。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因為時間不夠加上吃黑豚涮涮鍋我應該沒辦法再挑戰別間店。不然火鍋是我的愛我怎麼不吃!2100日幣(台幣約588)的價格依照日本的物價來說也不會太貴,平日還附有小生啤呢🍺🍺  

因為後來查資訊看到官網的照片也覺得太好吃了吧

有夠流口水🤤🤤🤤

吃貨們絕對要去鹿兒島一趟的呀💪🏻💪🏻🙌🏻

那別忘了到下集來看看,我後來到底有沒有挑戰成功,吃了九間店呢🧐🧐🧐  

 【 日本 鹿兒島】挑戰在鹿兒島吃遍一條街!グルメ横丁 x 鹿兒島美食大補帖!

歡迎發漏 驅筑出境 看更多好吃好玩

追蹤IG【 expelchuchu

/ 最愛去日本🇯🇵 /

 【 日本 河口湖】河口湖住宿推薦富士吟景!一打開陽台就是超大富士山 

 日本新潟滑雪懶人包!還有超美溫泉日本酒

 東京 x 輕井澤 x 美食大搜查🔍

|日本東京|意外發現的淺草好店—江戶定,釜飯、鰻魚飯、天婦羅都很厲害👏🏻

|築地|大和壽司🍣新鮮生魚片丼飯、井上拉麵、玉子燒✨

 

/ 歐洲旅遊系列🌹 /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匈牙利在地美食和甜點大全,滿足味蕾的布達佩斯之旅!

 | 德國 斯圖加特sttugart | 啤酒節狂歡🍺 宛若大型遊樂園 x 十月不可錯過的嘉年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義大利的小故事 :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巧克力控必看🍫造訪巧克力之都、Nutella故鄉的必吃必喝

|義大利 帕爾馬Parma|義大利經典起司 x 火腿拼盤🐷 網路激推的美麗餐廳

| 義大利 托斯卡尼 | Saturina超夢幻露天溫泉 x  義大利朋友大推薦私房景點♨️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不要錯過的郊外皇宮Venaria Reale x 超美楓葉秋景🍁 

去義大利前不能不知道的八件事 (上篇)

|義大利|漫步杜林Torino x 無限期參觀博物館 x Madama Palace 夫人宮

★義大利小教室★ 到底要去哪裡交換? 杜林大學 Turin x 皮埃蒙特地區 Piemonte

談談交換生活跟一些義大利小事

 

/ 花蓮台東系列🌹 /

|花蓮|金針花海大PK!!! 花蓮六十石山vs赤科山 x 花蓮推薦海景民宿🏠

|台東|浪漫隨性公路旅行!屏東不可錯過的冰 x 臺東必去景點大集合👏🏻👏🏻🙋🏻

|花蓮 Day 2|太巴塱部落 x 豐濱 x 新社 x 磯崎 x 東大門夜市

|花蓮 Day 3|花蓮市區半日遊+宜蘭秘境:松園別館 x 鐵道文化園區 x 粉鳥林

 

/ 澎湖艷陽🌊 /

|澎湖|夏日海島旅行 x 天氣好到爆炸海水超美的北環路線 x 必吃早餐

|澎湖|美麗隘門沙灘🏄 x 媲美羅馬廢墟的南寮古厝 x 摩西開河奎壁山

|澎湖|搭船跳島去 x 望安七美景點一把抓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