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依依~~~~~~這裡是 驅筑出境

台灣人總是喜歡跑去日本玩 🇯🇵

但如果不是滑雪好手,想要到日本滑雪一定會需要一點勇氣吧!

想要把更真實看到的風景跟大家分享
所以去日本玩耍的影片終於出爐哩!👏
💙 
https://youtu.be/eVZs5ZNU1RQ 
💙

  

「我會不會摔的很慘啊.....」

「跑那麼遠去滑雪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呀~」

各種疑問跟各種心理的聲音都會讓你倒退一步!

可是旅行不就是要讓你脫離日常生活嗎😌😌

這次滑完雪克服內心的恐懼之後真的很有成就感,有一種哎呀這麼可怕我都可以滑得很好了,那其他的事我應該也可以克服了的超正向能量!

當然,超美超大片的雪白世界也是非常讓人醉 ❤️

   

今天我會以三個點來切入滑雪!讓大家輕輕鬆鬆克服障礙出發去滑雪🙋🏻🙋🏻💯

1、哎呀怎麼去呢 ▶️  交通、套票、滑雪入場券🎫 買好駅弁(車站便當)咻咻咻75分鐘到滑雪目的地!

2、有沒有摔的很痛 ▶️  滑雪最真實感受! 包含教學預約滑雪課程、設備,外加放送超美絕讚的雪景⛄️

3、滑雪完必做療癒行程 ▶️ 邊看雪山邊泡湯♨️♨️  車站還有500日幣喝到飽的清酒屋😍

- 那我們開始吧 👇

1、哎呀怎麼去呢

▶️  交通部分東京廣域三日券JR PASS

這次行程我是安排新潟GALA還有河口湖!

( 之前買的廣域券行程是輕井澤還有日光/伊豆的河津櫻跟輕井澤 🌸 )

官網裡頭還有行程推薦,不曉得怎麼安排的人也可以點進去找靈感💡 

▶️  出發前去買個便當吧!75分鐘就能抵達 ガーラ湯沢駅 ⚡️

車站裡面都有駅弁,出發之前帶個便當在車上欣賞沿路風光

當然也可以買個特別造型的新幹線便當🚊

但大家不要太期待,因為日本人很怕便當味道會影響到他人,所以都是冷便當唷,而且折合台幣也大概要三百元

所以要省錢的朋友也可以去超商買買便當,更經濟實惠,也會有炸蝦唷

   

 ▶️  滑雪入場券:我是透過 WAmazing Snow 訂購📱 🏂

包含纜車1日券、滑雪學校9折優惠券、500日圓場内使用券🎫

提前預訂還可以省下1000元日幣唷,還送500MB WAmazing 的網卡!

( 這個超吸引人!我使用五天四夜下來其實也才用1.3GB所以省省得用500MB很夠用 )

500圓的場內使用券,不僅可以中午的餐廳可以折抵

滑雪教練課程也能打折,把省下來的錢再拿去吃好吃的或是買伴手禮都很划算👍

當然也有不滑雪,玩雪盆的選項 

感覺帶小孩子去玩好棒呀⛄️ 可以留下很多美好回憶!

大家可以點進來參考  

關於大家關心的!

2、有沒有摔的很痛

真的強烈建議一定要預約教練課程!!!!!

不然真的會喪失信心,因為中文的教練課程在下午

考量到想多滑一點,所以選擇了中午十二點的英文課程

也認識了超酷的英國教練MARI還有其他可愛的香港女生們 🇭🇰

(這時候九折券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 )

   

是否看到雪山場景都震懾了呢!!!!!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雪,可是看到這麼滂礡的全景還是覺得好誇張啊

這邊是從車站走出來的櫃檯~

不會說日文也不用擔心,有中文櫃檯還有英文和泰文的!

我就拿出在 WAmazing Snow  🏂 訂購的票券讓櫃檯人員兌換

到網頁或是app中的 #我的頁

讓櫃檯人員操作,他們輸入四個號碼就可以順利拿到票券囉!

哪個窗口都可以~~~ 😄

  

當然,如果沒有先預約教練課程

也可以當場跟櫃台詢問,還有包含裝備的整組價格

我們是課程跟設備都有提前預約

▶️  滑雪設備在這邊預約:  https://gala.salomonatomicstation.jp/

(提前預約有打折!)

但常滑雪的朋友就可以先在台灣買好雪衣跟裝備和帽子護具等等

到當地只要租借板子或雙版即可!🎿

  

租借好設備後就可以到置物櫃的地方更換衣服

因為外面雪衣很厚,裡頭只要穿排汗衫就很保暖

雪褲裡頭也是只有著褲襪

一定要記得帶手套,不然會很凍呀❄️

教練會教我們先用單腳滑,之後叫我們拖著雪板

大約上35度坡度的坡道

然後半強迫我們往下滑哈哈哈哈😂

照片上可以很平,但其實蠻抖的呀!!!!

超想大喊教練你不要逼我,我只要可以前進就好,我沒有夢想要當滑雪選手還是跳雪之類的啊

平常有在深蹲的朋友一定可以把雪板駕馭的hen好

因為就是要一直深蹲深蹲深蹲

剎車就是要把腳指頭翹起來當煞車

跟雙版比起來也太難適應哩嗚嗚(醜哭)

常常覺得自己很白癡,這是很正常的(拍肩)

這時候有同伴一起哎哎叫就可以增強凝聚力

而且會有一種想要被教練稱讚的感覺

就會很認真的練習,之後不管你有沒有很厲害

教練就會把你逼去那個坡道

然後硬把你拉下山(聽起來好可怕啊哈哈)

這就是我努力想要深蹲的樣子啊哈哈哈哈

但不得不說滑得很順利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好棒棒呀

幸好這次前往的有很會滑雪的小喜指導我

還有很快就放棄的livia讓我很安心⬇️(我好壞,livia 愛妳~~~)

後來稍微掌握到訣竅就跟小喜上山挑戰了!

雪板的上纜車也很需要技巧!一定要跟教練詢問怎麼上下纜車,不然很容易被後面上來的纜車撞飛啊哈哈哈哈

  

上山的雪景好美~~~~~

比起可能會摔下去的恐懼

還是忍不住自拍呀!!!!

而且跟輕井澤比起來的雪道真的好滑很多

雖然我真的是字面上的一路摔下山😂

可是邊摔倒編覺得好笑

    

 當你摔倒的時候可以爬去旁邊的陡坡

爬起來哈哈哈哈

右邊那個藍藍的一陀就是我~~~~

有沒有覺得在雪景中摔倒還是很可愛呀

快來個帥哥扶我吧(是不是想太多)(可是日劇都這樣演餒)

(最好是高橋一生)(好像太多括弧了)  

  然後然後中途可以到餐廳內用500元的優惠券吃吃拉麵或是豬排

休息之後再出發

我是大概覺得滑四個小時的雪

大概可以抵我兩個月的運動量~🎿

隔天還有接下來的一兩個禮拜整個痠痛

所以所以接下來非~~~常重要!!!!!!!

3、滑雪完必做療癒行程

 ▶️  一定要逛逛街啦

地點在📍 滑雪場內的土產店

 

有好多好有趣的伴手禮可以購買 

而且相較於常見的東京伴手禮,這邊帶回台灣送禮也比較不會都送一樣的😂

  而且都到了新潟,一樣要挑一罐日本酒回家呀 👍

📍 越後湯沢車站內

從GALA只要搭一站就會抵達越後湯沢(一樣使用廣域券)

根據日本朋友的情報顯示,不用到新潟全日本各地都可以購買的 #久保田 是安全牌

下面這兩隻菊水、田友雖不是那麼有名但也是十分推薦

所以我想說難得到新潟了當然要買一些這邊才買得到

別的地方買不到的日本酒呀~~

後來決定買菊水,等我開瓶後再來分享一些日本酒心得

而說到日本酒,當然也要提到車站內一家

▶️  500日幣喝五杯的清酒屋😍

📍 越乃室 越後湯沢站內 

http://www.ponshukan.com/05_1.htm

  原先預定滑雪完要來這邊喝喝疏通一下筋骨😍

但跟我一起前往的少女們對日本酒不太有興趣

只好臨時改去泡湯 ♨️ 但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都要都做啊

後來查查資料這間可是有新潟93間酒造的珍藏啊

而且只要500日幣就能品嚐到五杯!!!!

我之前去北陸高山的時候光品一杯金賞的日本酒可就700日幣了呢 💸

現在開始飲恨QQ 但也列入下次必去清單!

 而且回來查資料的時候發現還有優惠券呢!左邊的是可以折50日圓的券

右邊則是100日圓的酒溫泉的折價券!早知道裡面能夠泡湯

我一定要說服同行好友一起去裡頭體驗看看日本酒溫泉 ❤️ ♨️ 

但其實我們臨時起意去的溫泉也真的大愛!超想二訪

所以把滑雪完的療癒行程首推

▶️  邊看雪山邊泡湯 ♨️♨️ 

剛走出車站外就是一副溫泉鄉的感覺

我們去泡的是離車站不遠的 ⬇️

📍 ホテルスポーリア湯沢( Sporea Yuzawa )

地址: 1920-1 Yuzawa, Minamiuonuma District, Niigata Prefecture 949-6101日本

因為不太確定是否能接受非住宿的客人泡湯

還特別打電話去問,不但沒有問題,他們還非常好心的派接駁車來接我們

非住宿的旅客是1000日圓・一人

但~~~~~~我只能說十分得值得👍

因為當時除了我們泡湯外還有其他人所以無法拍照(殘念)

所以上網找了官網還有旅遊網站的照片讓大家過過癮

真的很放鬆很放鬆呀,尤其是摔慘的身體讓溫泉水舒緩痠痛時

真的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真好🎤

而且就算是六七點的時候,也能看到美美的雪山唷!

(圖片擷取自tripadvisor&官網➡️ http://www.sporea.co.jp/page-onsen/

  

這種美好的泡湯感覺

讓我想到義大利的時候也是泡的充滿人生的感動呀 ⬇️

 | 義大利 托斯卡尼 | Saturina超夢幻露天溫泉 x  義大利朋友大推薦私房景點♨️

跟大家分享完,有沒有信心大增呀!
我都可以去滑完然後活得好好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五四三

你們一定可以滑得更好的呀~~

但就算也是滑得不怎麼樣,可是至少也是去嘗試了一件本來沒做的事!

這樣不是很讚嗎 

人生當中一樣一樣挑出來或是劃掉一個清單(或是找到一些拿手、有興趣的事情)也是一種幸福吧 💪🏼
這次去日本玩耍的影片終於出爐哩!👏
💙 
https://youtu.be/eVZs5ZNU1RQ 
💙

快去發漏 驅筑出境 🌴

▪️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expelchuchu/

/ 最愛去日本🇯🇵 /

 【 日本 河口湖】河口湖住宿推薦富士吟景!一打開陽台就是超大富士山 

 東京 x 輕井澤 x 美食大搜查🔍

|日本東京|意外發現的淺草好店—江戶定,釜飯、鰻魚飯、天婦羅都很厲害👏🏻

|築地|大和壽司🍣新鮮生魚片丼飯、井上拉麵、玉子燒✨

 

/ 歐洲旅遊系列🌹 /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匈牙利在地美食和甜點大全,滿足味蕾的布達佩斯之旅!

 | 德國 斯圖加特sttugart | 啤酒節狂歡🍺 宛若大型遊樂園 x 十月不可錯過的嘉年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義大利的小故事 :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巧克力控必看🍫造訪巧克力之都、Nutella故鄉的必吃必喝

|義大利 帕爾馬Parma|義大利經典起司 x 火腿拼盤🐷 網路激推的美麗餐廳

| 義大利 托斯卡尼 | Saturina超夢幻露天溫泉 x  義大利朋友大推薦私房景點♨️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不要錯過的郊外皇宮Venaria Reale x 超美楓葉秋景🍁 

去義大利前不能不知道的八件事 (上篇)

|義大利|漫步杜林Torino x 無限期參觀博物館 x Madama Palace 夫人宮

★義大利小教室★ 到底要去哪裡交換? 杜林大學 Turin x 皮埃蒙特地區 Piemonte

談談交換生活跟一些義大利小事

 

/ 花蓮台東系列🌹 /

|花蓮|金針花海大PK!!! 花蓮六十石山vs赤科山 x 花蓮推薦海景民宿🏠

|台東|浪漫隨性公路旅行!屏東不可錯過的冰 x 臺東必去景點大集合👏🏻👏🏻🙋🏻

|花蓮 Day 2|太巴塱部落 x 豐濱 x 新社 x 磯崎 x 東大門夜市

|花蓮 Day 3|花蓮市區半日遊+宜蘭秘境:松園別館 x 鐵道文化園區 x 粉鳥林

 

/ 澎湖艷陽🌊 /

|澎湖|夏日海島旅行 x 天氣好到爆炸海水超美的北環路線 x 必吃早餐

|澎湖|美麗隘門沙灘🏄 x 媲美羅馬廢墟的南寮古厝 x 摩西開河奎壁山

|澎湖|搭船跳島去 x 望安七美景點一把抓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