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chuchu

開始之前先讓我們看一下公路旅行Day 1

|台東|浪漫隨性公路旅行!屏東不可錯過的冰 x 臺東必去景點大集合👏🏻👏🏻🙋🏻

要再出國煩躁前打完文章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

結果真的等到回台灣才打完哩哈哈哈

補一下2016.08的遊記

讓我們來快速地瀏覽一下第二天從台東橫跨到花蓮的行程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天

 

+ 國際地標公園 

 

剛好是前一天音樂季同一個公園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在這個筐裡面光都很好

我就像要抗議的民眾耍蠢哈哈

發現最近很夯的台南秘境有點像

大概就是站在或是坐在消坡塊上面😎

 

來張和家人合照換換封面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知道為蛇麽不能上去跟鳥巢合照

不然一定很棒

+ 楊記地瓜酥 

 

+ 利吉惡地 

 

利吉惡地原是堆積在海底的泥層,因為地殼板塊運動,

所以被推擠出地表,但地形的質地軟弱,

長期雨水沖刷,草木不生,形成了雨蝕溝滿布的獨特景象,是台灣少見的美景

為了考驗妹妹有沒有認真聽我說什麼是利吉惡地

我叫她講一下為什麼這個地方會變成這樣~

她說因為這個地方下雨之後排泄不好所以不能長出東西XDDD

我是覺得非常傳神😂😂😂

+ 綠色隧道 

 

從台東去花蓮有兩條路線

一條是海線一條是山線

往年到花蓮玩的時候都走海線因為覺得看海景很美!

但因為要前往賞金針花所以走山線

山線的話就可以看到這條綠色隧道哩~~

整片都是綠色的行道樹覺得宜人🌲

 

 

+ 池上 伯朗大道 

 

  當天的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

看山景跟稻田真的好~~~美

風景都像加了濾鏡般

沒想到單純的美景也能讓人覺得這麼震撼

只是真的太熱了

如果是在咖啡廳欣賞這一些的話一定是如癡如醉💐

 

然後我趁著沒人的時候坐在柏油路上拍照

屁股快著火啦哈哈哈🔥

 

在傳說的金城武樹下合照

結果妹妹因為太矮拍不進去哈哈哈

 

不免俗的到池上一定要吃個便當來著 !

   

花蓮六十石山 

 

曾在鯉魚潭國家遊客中心擔任阿替的學長曾經這樣跟我推薦

六十石(ㄉㄢˋ)山是可以享受山谷跟金針花的美,但赤柯山是滿科滿谷的美。

所以如果想要有花又有山可以去前者,要很壯麗的數大便是美就去後者吧!

為什麼會被叫做六十石山呢?據當地人說,早在日據時期,一般水田每甲地的穀子收成大約只有四、五十石,而這一帶的稻田每一甲卻可生產60石縠子,因此被稱做六十石(ㄉㄢˋ)山。 

此外,還有另一種說法:早在日據時期,這片山區本是一片繁茂的樟樹林,為了煉製樟腦而被砍伐一空。結果發現在空曠的山坡上,散佈著60塊巨大的石頭,所以這裡被命名為六十石(ㄕˊ)山。 

 

+ 石梯坪 +

 


 

   

 

哇當初很紅的寶可夢也因為我手機記憶體不夠被刪除哩

好可怕的退流行呀~~~~

 

石梯坪位在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的南側尾端,整個區域是一個面積極大的海岸階地,海蝕地形十分發達,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舉目皆是,尤其是壺穴景觀堪稱台灣第一。我站在的就是單面山上~~~~

  

  + 海印民宿 

 

哦!!!這間是我很推薦的民宿

不僅離這邊有很近的海邊~~~而且老闆還會自釀啤酒🍺

老闆娘還會自己做麵包!所以早餐的時候非常享受💕

 

 

 

 

  

這裡就是走大概三分鐘就可以下去的海邊

我們一直被浪沖~~~🌊  🏄

   

出國前的美好回憶終於在交換與交換的中間紀錄完成

呼~~~~
 

花東真的是完美之地!🌺  

臉書搜尋🔍  驅筑出境 

看看其他台灣好玩的吧

 花蓮的遊記

台東其實好好玩

熱辣辣的澎湖 🌞

 去不膩的台南小吃之都

 

來看看更多義大利的小故事 :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巧克力控必看🍫造訪巧克力之都、Nutella故鄉的必吃必喝

|義大利 帕爾馬Parma|義大利經典起司 x 火腿拼盤🐷 網路激推的美麗餐廳

| 義大利 托斯卡尼 | Saturina超夢幻露天溫泉 x  義大利朋友大推薦私房景點♨️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不要錯過的郊外皇宮Venaria Reale x 超美楓葉秋景🍁 

去義大利前不能不知道的八件事 (上篇)

|義大利|漫步杜林Torino x 無限期參觀博物館 x Madama Palace 夫人宮

★義大利小教室★ 到底要去哪裡交換? 杜林大學 Turin x 皮埃蒙特地區 Piemonte

北義飲食文化Aperitivo

談談交換生活跟一些義大利小事

 

來看看更多歐洲的小故事 :

 | 德國 斯圖加特sttugart | 啤酒節狂歡🍺 宛若大型遊樂園 x 十月不可錯過的嘉年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