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是 驅筑出境 

義大利留學跟日本留學的空檔

又趁著來我的愛店跟傑利跟小世聊聊天

原本以為他們要關店了超級害怕的

幸好只是要尋覓更大的空間才能讓更多喜歡食物的朋友來享用!!!!

大家記得去發漏 磨子 Mill 的粉專啦

一訪文章 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post/111809662

二訪文章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post/113363105

磨子有可愛的裝飾,非常多公仔跟一些骨董小玩具

仔細玩味會發現原來裝乾燥花的綠瓶是小藥瓶

背後的一張海報是艾蜜莉異想世界的女主角

還有裝著稻草或是樹枝的麻布袋~~~

想到要把這些搬去另外一個餐廳也是大工程吧

 

昨天去一趟磨子讓我也想去日本的時候蒐集一些海報回來裝飾家裡。

傑利問我的一張日文海報還有義大利文,幸好我有回答得出來是美麗人生 

饒富趣味的擺設,加上不定時更新的電影撥放,舒服放鬆的氛圍,真的很像在自己家裡頭吃飯一樣自在,第一次到磨子時候還覺得傑利好健談,這次應該反而傑利覺得我跟童很多話了吧哈哈哈。有很多事想要跟他們分享,也對他們做的菜裡頭放了什麼很有興趣。

 

來囉又是一個靠想像力來取菜名的時間

第一道  茴香蛋捲干貝佐蘋果味噌沙拉 

 

每次磨子的沙拉都讓我驚豔!!!!!!!!!!

有煎過的干貝、含茴香的蛋捲、還有水蜜桃跟葡萄切片的沙拉

重點是那個蘋果味噌真的是太特別了

不得不說這樣500元的套餐全部都包實在太佛心

(但有可能是最後一個月的優惠價,有可能之後500是不含甜點的價格)

 

小提醒: 就算平常不太常吃生菜,但我覺得像這種很用心對待食物的私廚們,一定都會希望大家把青菜吃完✌🏻

我覺得磨子的生菜們都很特別有特殊的香料,大家就抱持著嘗鮮的心情吧!

我跟童平常是不太挑食不會有這個困擾,但傑利上菜的時候有時候還是會透露出對一些客人挑菜吃的小小憂傷哈哈,來呼籲一下大家我們一起把每盤上來的菜都吃光光!!!!!

  菠菜湯與馬鈴薯先生 

 

雖說是菠菜湯,但並不會太黏舌,是屬於清爽的口感,也有加入馬鈴薯一起打,所以不會全部是菠菜味哦!!!

原先並不很期待中間那塊馬鈴薯因為覺得應該像是泡爛、軟綿綿的觸感,但意外的很香!

因為有烤過,整個有活出來馬鈴薯的生命韌性,跳出來在菠菜湯變成畫龍點睛的角色。

 

 紅酒燉牛肋 

 

一上來的時候發現怎麼是黃色的飯,原來是加薑黃下去煮的,旁邊的是櫛瓜在義大利超常吃的食材,飯上面的兩片是紅酸膜/紅甜菜,還特別問了主廚怎麼會特別擺這種小葉子,長得很像是甜菜根的上面的葉子,可是比較小,很多法式餐廳都會用這種葉子擺盤,所以其實可以食用唷 !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主廚就說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之前的菜色如果雞翅下面如果放生菜,幾乎全部的客人都不會吃掉生菜。

我猜可能是因為受到中菜請客的關係,有很多假花還有擺設,大家才會不習慣吃掉吧。

小世提醒,西餐的話基本上盤子裡面的東西都可以吃掉哦哈哈哈

 

  牛肋非常軟嫩,超級下飯的~~

我自己是超大食量的人,在湯喝完的時候就飽到不行,要一直站起來子走動不然真的很撐,話是這樣說,但我還是一點都不剩把主餐吃完了

 草莓乳酪蛋糕 

甜點的部分上方鋪層薄薄的草莓果醬,下方是不會太膩的乳酪,但我是草莓愛好者,所以會覺得草莓的強度還有味道不太夠~

好期待之後會搬去哪裡哦💕

等到時候日本回來一定還要去!

一訪文章 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post/111809662

二訪文章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post/113363105

大家快來追蹤驅筑出境 

 

/ 花蓮台東系列🌹 /

 |花蓮|金針花海大PK!!! 花蓮六十石山vs赤科山 x 花蓮推薦海景民宿🏠

|花蓮 Day 1|跟著攝影社去外拍💐💐💐 新城 x 林田山 x 光復糖廠 x 馬太鞍溼地

|花蓮 Day 2|太巴塱部落 x 豐濱 x 新社 x 磯崎 x 東大門夜市

|台東|浪漫隨性公路旅行!屏東不可錯過的冰 x 臺東必去景點大集合👏🏻👏🏻🙋🏻

 

/ 澎湖艷陽🌊 /

|澎湖|夏日海島旅行 x 天氣好到爆炸海水超美的北環路線 x 必吃早餐

|澎湖|美麗隘門沙灘🏄 x 媲美羅馬廢墟的南寮古厝 x 摩西開河奎壁山

|澎湖|搭船跳島去 x 望安七美景點一把抓

 

/ 台南大胃王路線🍤 /

【台南】吃肥肥之旅day 1

【台南】吃肥肥之旅 Day2

|台南|美食小旅行兩日遊🐾用雙腳玩透台南市區!Day 1🌷🌷🌷

|台南|美食小旅行第二發🍰🍵用走路征服台南市區 Day 2

 

/ 台中清水小吃🍴 /

|台中清水大甲|帶朋友遊家鄉✨清水小吃大搜集🔍大甲蔣公路

/ 苗栗南庄踏青去🌸 /

|苗栗南庄|悠遊老街慢山城,滿嘴小吃吃到撐🙋🏻

 

/ 最愛去日本🇯🇵 /

東京 x 輕井澤 x 美食大搜查🔍

|日本東京|意外發現的淺草好店—江戶定,釜飯、鰻魚飯、天婦羅都很厲害👏🏻

|築地|大和壽司🍣新鮮生魚片丼飯、井上拉麵、玉子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