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 驅筑出境 

隨著周末、連假到來,沒有出門計畫的時候

總是想要在家裡好好的放鬆看部電影

這次依照三大情境,推薦六大電影給大家

 想要延續放假的慵懶感

 跟另一半看場浪漫電影

 來點動腦、刺激的時候

S__24952845

*

 想要延續放假的慵懶感

 海街日記

S__24952852

我對日本電影其實真的沒有很喜歡,但是這部整體的氛圍非常好!

在慢慢的劇情當中傳達著情感,心情上不會有太劇烈的起伏,卻很踏實。

蠻適合在放假第一天賴床的時候看部醒腦。

*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S__24952851

這部應該是大約五年前看到的電影

但至今仍是讓我念念不忘!

女主角也是在寫部落格、透過一本食譜與另外一位女性產生連結

我只能說邊看肚子邊肚子餓

超級想去吃點好吃的

我還記得我在日本交換的時候,看到韓國室友在看這一部我還驚呼!

然後兩個人就一起用了日文字幕又再次二刷(她則是四刷了)

整部十分溫馨,跟朋友、家人一起看都超級合適!

*

 跟另一半看場浪漫電影

說實在我還真的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真愛每一天還有戀夏五百日其實都非常熱門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了

我來推薦一下老派還有經典的浪漫電影好了!

 午夜巴黎

S__24952850

有一陣子真的超瘋Woody Allen,看了一連串作品

然後就發現都有一種套路XD

但對於午夜巴黎的設定非常有趣

有點魔幻、趣味的劇情

(我怕爆雷還真的不敢說太多)

節奏非常輕巧有趣、配樂也很讚

 真愛收信中

S__24952849

中文電影名稱真的很喜歡用真愛___什麼來命名

但大家看一下英文標題根本差超級多哈哈

設定在二戰時代,服裝、拍攝場景我都大愛

電影是改編「親愛的茱麗葉」這本書,在英美都橫掃第一名排行,2018年在台灣上映的時候並沒有造成太大的話題,有點可惜,但我覺得是我非常喜歡的電影,透過閱讀而開始的愛情故事。

重點是女主角超級仙,她演過的電影我都蠻愛的

(還是我只是喜歡她的外表)

 來點動腦、刺激的時候

有時候當連假太長的時候,難免覺得自己太廢XD 

這時候超級適合看一些思考劇情片

讓自己日復一日的生活當中

其實有些小事並不是那麼理所當然

 模仿遊戲

S__24952848

有BENEDICT演的電影基本上我都覺得蠻有水準的

這部裡頭有心痛有激動有感動! 提醒我們對於「正常」的定義,也對於目前的理所當然感到珍惜

是現實故事改編,非常愛這部帶給自己的衝擊感

*

 佈局

S__24952847

非常經典的西班牙懸疑電影(但不是恐怖片別擔心)

我覺得是有點浮誇

認真思考起來好像有些有點稍稍不合理

但這部真的是整體來說還蠻起伏有爆點

蠻經典的一部西班牙電影

*

這次其實還有好多漏網之魚

我的電影最愛前五名可能才兩部入榜

但還是留給之後的電影文章好了哈哈!

大家快從這六部當中選一部來充實你們的假日吧XD

*

我猜你可能還想看

 │怪物的孩子バケモノの子 │ 一些些電影心得

【 2019 日劇推薦 】 2019年新推出的日劇你追了幾部? 適合上班族的日劇五選

|日劇|就是愛偵探、刑警、律師類日劇!!!

*

▶︎▶︎  驅筑出境 的所有文章 

可以到 IG跟我聊天▶︎▶︎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