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返鄉大放縱了10天之後

好好休息好好吃飯真的吸收了不少

回台北之後除了勤去健身房外也靠易輕窈幫忙💪  

美食當前我都是覺得先好好享受,之後再來想辦法就好(笑)

適當的運動之外補充易輕窈,讓我漫步起來更輕盈~避免少了一些💩重量哈哈

裡面有80種蔬果酵素🥬 超級適合外食不均衡的我

一天一包,晚餐後或是睡前食用就好,簡單方便!

裡面還有日本專利山茶花萃取,可以阻擋油膩減少內在堆積

小包裝也適合放在包包,外出回家旅行也都方便攜帶

不然都只有攝取營養沒有好好的排空,很多💩堆積真的會讓心情不美麗

     

不管是大餐還是最愛的街邊小吃都可以靠專利的柑橘與瓜拿納萃取快速分解油膩,促進代謝

管他是米糕還是乾麵通通都可以放心

接下來就算有連假要出遊也都不害怕

我最喜歡平常正常健康飲食,但出門旅遊一定要排滿滿的美食清單大飽口福

這時候好好的補充營養品加速排空很重要!

    

我的消化沒有很好👌 旅行中的放肆很容易無法負荷

幸好裡面有16大消化酵素再加上共生益生菌可以針對機能調整,可以輕鬆維持理想狀態

現在沒有每天睡前吃我都會不安心(笑)

    

DR.LADY 易輕窈EX 裡頭有海洋鎂增加水分滲透,可以促進消化還能軟化堆積

可以小小降低我對於這件事情的焦慮哈哈哈哈

快手刀來看看解決我困擾的好東西: https://pse.is/4hccsg

   

另外,如果懷孕或是哺乳的話建議先暫停使用

生理期可依照體質先減量或先暫停使用,素食者也可以使用,建議13 歲以上再使用唷~

別忘了還是要健康飲食跟運動,每一個都缺一不可,讓我們一起排乾淨迎接光明未來哈哈哈哈

祝福大家快樂享受美食好好生活,心情因為有DR.LADY 易輕窈EX 更輕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