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長假的時候想好好來追劇卻劇荒,才發現好久沒有更新近期好劇(笑)

日劇的優點就是不會徹夜追完,但又有滿滿的療癒感

真的好適合看看個一兩集的舒壓~

#Firstlove 太多人推之外
回顧去年看的日劇,先精選出以下幾部給大家

▪️魔法翻新 

每個人家裡都有自己的問題,透過改裝的同時也解決了大家困擾的事情。

蠻能帶回到自己反思在家庭的觀點,很療癒以外又深深覺得在心裡某處有啟發

  

▪️石子與羽男:這種事情能告嗎?

一直都很喜歡律師、推理類型的日劇,總是能挖出很多反轉再反轉。
男主很傲嬌,女主很認真,雖然沒有太突破性的故事線,但如果愛這類型的日劇,這是一部不錯的可看清單!

   

▪️silent

這部是公司的大老闆推薦我看的😂 是一部蠻純情,跟很多無奈的愛情故事。

我覺得滿因人而異,中間一度覺得太悶太誇張,女主角太大愛的不可思議。

但有超多細節跟氛圍描述的很好,還是很值得推薦!

   

▪️企鵝先鋒

輕鬆有趣的劇情,也會把一些女主角的工作熱情試著把它帶到工作上應用

(在男性工作環境中怎麼去優化那些劣勢然後突破瓶頸,很厲害!)

  

▪️我的姊姊 

這部是平日下班的療癒時光,一集的時間不長但真的有夠療癒!

(會被姊姊的風格還有對弟弟說的話覺得超可愛)我在想我有弟弟的話也會這樣對他🤣

可是真的是互相支持又偶爾嘴砲的小日常。前幾集會覺得很平淡,但就是平淡又一直回味的讚讚療癒小品

▪️獨活女子的守則

這部也是可以重新回味自己下班時間有沒有好好使用的一齣好日劇!

蠻能以不同視角好好看是否好好生活~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這部真的蠻喜歡的,後來出的電影版我也有追

也有可能是綾瀨遙的關係讓我盲目的愛(笑)真的很喜歡她從魚乾女就開始的作品。

  

喜歡我的日劇分享嗎!

還可以看一下推理懸疑的日劇 https://nvn83325.pixnet.net/blog/post/1151835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日劇推薦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