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邊是驅筑出境

清水美食第三彈來囉!😌😌😌

最近天氣有夠冷,讓我有回到日本的錯覺,天天都是11度又微飄雨🌧️ 體感溫度根本更低!

這個時候只能吃點熱的食物暖暖身子🙋🏻🙋🏻☝️

讓我們來老麥No.2 吃吃鍋的同時也能耍網美!

📌 地址:台灣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44-2號436

☎️ : 04 2623 6688

在開始之前我們先來回顧一下清水美食

1⃣️   清水小吃大搜集🔍 大甲蔣公路

2⃣️   清水 微甜森林🌲 隱藏在田野中的甜點店!

 

在門口就有粉紅的販賣機🌸

就算不喜歡吃鍋喜歡拍拍的朋友們也超適合🌹 

重點是飲料除了好看也很好喝呀~

 

左邊是鳳梨果乾茶

右邊含有紫蘇/蘋果/紅龍果

我個人偏好左邊的味道比較豐富,有微微的鳳梨酸味很過癮(但又不會太酸)

可是右邊的拍起來才好看所以很難抉擇的時候就兩瓶都買吧😂😂😂

喝完之後還能再留下來裝水,很好看呢😛😛

來滴回到正題!我們的火鍋本人

我挑選的是

蒜頭雞腿鍋🍗 NT$230 (右

藥膳排骨鍋🍲 NT$230(左)

更多菜單的部分在這邊  菜單連結

  

價位不會太貴,而且我發現他們的火鍋料竟然沒有一個是超市買的那種現成火鍋料

我覺得這點超棒的!

 

圖為跟我一樣是清水人,但也是第一次跟我一起吃老麥的國中同學❤️

長大之後一起探索清水美食好讚

 

一吃真的覺得好有媽媽煮的味道!超蒜超蒜

湯頭也是超級濃郁的(現在寫起來還是覺得口水直流)

捨不得媽媽煮的話直接帶來吃就好哩

  

裡頭也是有超大塊的雞肉

而且超級推薦挖一口飯舀一匙湯

根本雞湯飯!!!這樣吃神好吃~~~👍

接下來是我的藥膳排骨湯~🙋🏻

湯頭清甜又回甘

 

  火鍋控的我真的好少吃到這種鍋哦

這種感覺比較像是夜市的攤販或是家裡才會有這種口味吧

覺得果然有回家的感覺(心滿意足)

 

  而且有豆腐/香菇/青菜/蛤蜊/肉肉/有的沒的

這樣也只要230覺得真心不賴

吃到一半才發現我真的是湯控

喝下去完全無負擔,很像是健康補品哈哈

  

上圖就是我說完全無火鍋料的配菜!

老闆說是會跟菜市場的菜農們買的

十分新鮮也有機👍 👍

而且自己也是清水人,完全知道他說的是哪個市場哈哈哈哈

 

再來是愛拍照的朋友們可以關注的地方哩👀

這間不只好吃也好好拍~~

海線的朋友不用再跑去市區約哩

到這邊就可以💥

 

  仿清水模的牆壁,一拍就有時尚感(笑)

 

一個不小心就扭了三罐的偶哈哈哈哈

奶茶微微偏甜但還是喝得出茶香🍃 😊

 

甚至還有問號的飲料!!!!!

快點誰去按看看然後跟我說好不好喝好嗎~

 

 當啷啷✨ 好喝又好拍的販賣機本人哈哈哈 ⬆️

 

  其實我是聖誕節的時候過去的結過拖到現在才寫😅

搭配節慶的裝飾也很可愛

而且幫椅子戴帽子也太Q了吧!

邊吃的時候老闆跟我們說這間店開了好多年了

還有一些老照片~~~📷

  

本來是一家古董店,後來是簡餐,現在是火鍋店

還有一家老麥是在清水火車站,那間我也有去過

是咖啡結合文創商品寄賣的店~也是蠻有趣的👍

聽著小時候生活的地方原來有這麼一間店

突然覺得好像會是某個日劇的情節設定呀

希望大家可以多到清水玩耍呀

之後應該要來更新更多清水文章

或是美食影片~~~~

1⃣️ |清水大甲|清水小吃大搜集🔍 大甲蔣公路

2⃣️  清水 微甜森林🌲 隱藏在田野中的甜點店!

 

跟老友相聚總是最放鬆的呀!

*  

大家別忘了追蹤臉書 驅筑出境

Instagram expelchuchu 

 【 日本 新潟 】GALA滑雪懶人包!交通 x 租借滑雪設備,越後湯沢駅清酒、溫泉推薦

 【 日本 河口湖】河口湖住宿推薦富士吟景!一打開陽台就是超大富士山 

日本玩耍的影片終於出爐哩!👏
💙 
https://youtu.be/eVZs5ZNU1RQ 
💙

➡️ ➡️   台北美食特輯! 🙋🏻🍴 

➡️ ➡️ 日本不能錯過的美食 🙈 🔥 

➡️ ➡️ 更多日本美食懶人包 🇯🇵

➡️ ➡️ 義大利系列 

一些義大利的小知識 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67690

義大利遊記懶人包  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69892

更多歐洲的小故事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匈牙利在地美食和甜點大全,滿足味蕾的布達佩斯之旅!

 | 德國 斯圖加特sttugart | 啤酒節狂歡🍺 宛若大型遊樂園 x 十月不可錯過的嘉年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