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  驅筑出境    

應該有蠻多人知道我是台中人(笑)

|台中清水大甲|帶朋友遊家鄉✨清水小吃大搜集🔍大甲蔣公路

 店門口超好拍粉紅販賣機,真材實料的火鍋 老麥NO2

但這次竟然是因為台中美食季才發現很多海線美食

讓我這個在地人也當的太不稱職了吧哈哈哈哈

這間是微甜森林 🌲 

(⬆️  點進去裡面可以看到超棒的粉專)

一間在田野民宅中的秘密甜點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三田路12-35號

☎️  04 2627 6268

 

一走進來發現這個角落也太可愛了

有比飛兔還有哈士奇包圍

整個十分適合和甜點搭配🍮 

讓我來介紹一下整個讓人醉心的下午吧❤️

 

有檸檬塔🍋  抹茶千層 🍰

草莓杯杯跟氣泡飲還有乳酪塔

還有最讓我們驚奇的3D列印咖啡(笑)

在清水能夠有這個地方也太棒了!

🌱  抹茶千層 🌱

 

我在號稱抹茶之都的靜岡待過半年

對抹茶的要求可以說十分挑嘴😛

超濃郁抹茶冰ななや🍦http://pics.ee/nflc

微甜森林的抹茶是會帶點微苦的苦

但皮稍稍沒有那麼濕潤

也有可能是抹茶包覆了派皮所以不會有濕潤的口感

整體表現還不錯抹 🍵

🍋  花心檸檬塔 $100 🍋

 

是個非常精心製作的甜點

而且我對檸檬塔十分挑嘴

不夠酸的我不愛,這個真的很讚 👍

上面還有灑一些檸檬皮增加香氣

塔皮也夠硬,一個我覺得還不錯酸的過癮檸檬塔!

 🍰  半熟乳酪塔 6入300 🍰

 

乳酪塔有兩種吃法

1⃣️  放在冰箱享受冰冰涼涼的口感,適合夏天或是貓舌頭的朋友

2⃣️  剛出爐或是可以再放進去烤箱加熱,像我超愛吃燙的食物

就超適合第二種

  而乳酪塔也分成兩個口味,一個原味(很經典)

一個是橙味(柑橘類的香氣很迷人)

自己覺得如果在店裡吃就可以享受剛出爐的熱的塔

要外帶回家就可以選擇冰在冰箱,再配個咖啡或茶都很讚

圖裡頭還有草莓杯杯 $120

愛草莓的少女千萬不能錯過,蜂蜜海綿蛋糕

北海道高梨奶霜, 還有新鮮草莓🍓 挖下去就是一陣滿足😍

我真的是鄉巴佬沒有看過 3D列印咖啡

幫我們拍照之後大概過了十分鐘就端出來

我跟好友們都驚呼~~也太酷了吧!
絕對是可以成功抓住眼球的一道飲品

 

接下來開始介紹店內環境

我覺得拍起來好日式的感覺 🇯🇵

 

一進門有甜點櫃還有冰淇淋櫃

真的是要讓人放棄減肥這件事情

 

 

  

站在甜點櫃前面猶豫不決真的是最幸福

也是最困難的選擇(笑)

 

  下圖中間那排也是彌月蛋糕

彌月蛋糕多了這麼多選擇

也可以滿足更多新手爸爸媽媽們

 

我後來又帶爸媽回去買了輕乳酪蛋糕(中間左一)

也是十分滿意😋

 

下次讓我想嘗試的就是我一直在義大利心心念念的gelato(義式冰淇淋)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巧克力控必看🍫造訪巧克力之都、推薦超好吃gelato

再讓大家看一次我們點的甜點(壞心)

 

下次來清水不要覺得只有米糕了~~~

這家在田野中的甜點店絕對值得你們造訪(讚👍)

微甜森林 🌲 

(⬆️  點進去裡面可以看到超棒的粉專)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三田路12-35號

☎️  04 2627 6268

接下來是只到 2017/01/07的台中美食祭(慚愧)

雖然只剩沒幾天

可是完全可以一天集滿哦

而且還有超多好禮!!!!!

我自己都要叫家人趕快去集點換獎品

實用一點有新光兩萬元禮券呢 😎

 

玩法簡介:

1. 滿百蓋一點:

至【活動店家】消費100元可獲得1點,消費200元獲得2點以此類推,集滿8點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2.最多蓋六點:

集滿8點需含三家不同的店家(也就是不能在同一家集滿)。

範例:如果在A店消費1000元,可以獲得6點集點卡1張+4點集點卡1張,就可以多集一張增加中獎機率囉~

3.可合併計點:

集滿8點後,請填寫個人正確資料後寄回 40699 台中郵局第69-197號信箱 永佳行銷有限公司 收,或是丟到指定點的回收箱中,我們會在2018.1.21抽獎並公佈。

 

快點進來看更多!!!!http://tcfood.tw/2017taichung-foodfestival/

下面是微甜森林的線上菜單,快推薦給海線愛甜點的朋友

需要彌月蛋糕的新手爸媽

或是從來沒來過清水的吧😘

 

來看看之前寫的清水攻略吧!

之後有空再來寫更多 😊

|台中清水大甲|帶朋友遊家鄉✨清水小吃大搜集🔍大甲蔣公路

*  

大家別忘了追蹤臉書 驅筑出境

Instagram expelchuchu 

➡️ ➡️   台北美食特輯! 🙋🏻🍴 

➡️ ➡️ 日本不能錯過的美食 🙈 🔥 

➡️ ➡️ 更多日本美食懶人包 🇯🇵

➡️ ➡️ 義大利系列 

一些義大利的小知識 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67690

義大利遊記懶人包  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69892

更多歐洲的小故事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匈牙利在地美食和甜點大全,滿足味蕾的布達佩斯之旅!

 | 德國 斯圖加特sttugart | 啤酒節狂歡🍺 宛若大型遊樂園 x 十月不可錯過的嘉年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