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  驅筑出境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拿到覺得心滿意足的禮物吧!

 

我覺得我穿的十分喜氣哈哈哈

非常適合穿去拜年!

新年是一個很溫馨的節日

可以讓很久不見的家人聚在一起

我也趁著過節的時候送了媽媽唇膏,眼霜還有我愛的面膜們💄

 

那我們來拆箱這個美麗的盒子吧

這個可愛的禮盒真的很省去包裝的麻煩耶 

 Swissvita 薇佳   

點上面官網有更多優惠好康!

 

從左到右分別是眼霜! 洗顏霜 ! 還有乳霜 🙋

  

 🎄  薇佳微晶3D全能乳霜50ml 🎄

 

  說實話我覺得這瓶沒有香味就讓我覺得很加分💯

用了幾天下來真的覺得晚上都會習慣抹這瓶

  

不知道你們在冬天的時候

因為太乾燥然後皮膚會起碎屑呢?

我有時候太乾不僅會有點會這樣,隔天還會很難上妝

但這瓶是讓我覺得可以減少臉上碎屑的優質保濕乳霜!

 

   

  

保濕有感,喜歡!

後來查了查

有許多不常見又保濕的成分了

難怪用起來效果蠻好的👍

 🎄  薇佳微晶3D全能眼霜15ml 🎄

  

這瓶是女人我最大評選第一名的眼霜🏆

這邊還有影片,看了真的覺得好神奇效果好好!  https://goo.gl/EvKP6m

 

雖然外包裝會讓人想到小時候的美術課(誤)

可是用起來一樣是沒有香味👍

這點真的覺得很棒,用起來更安心的感覺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上網亂買眼霜(單純是因為黑眼圈很重)

結果後來就長了小小的肉芽

   

薇佳眼霜是凝膠質地,使用起來非常清爽,許多網友分享反而是讓之前的過度保養長的肉芽消失了,我覺得這個還蠻重要的!

難怪會打敗許多專櫃的眼霜,成為女人我最大的眼霜評選第一名🏆

塗抹後就有緊實的感覺,緊緻拉提效果超明顯,馬上就可以感受到眼周形成防護膜

而且是因為有貓爪藤萃取,所以才會有如此拉提的效果

因為其實大約是25歲以上才需要積極保養眼下

所以我就送給媽媽,一定要自己試用之後再給媽媽用哇

大家可以安心 💕

  

 

🎄  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100🎄

來到了最後一項,洗顏霜✨

  

  

通常我是使用凝膠的形式的洗面乳

可是這種管狀的洗顏霜不僅很省用量而且也可以產生泡沫💧

 

因為是要在手上搓開有泡沫之後才有效果呀!

像下圖那樣,而且真的洗了後粉刺有稍稍減少~

稍微在搓揉在手上有點小小泡泡

後來果然就搓出綿密的泡沫了呢!

然後再慢慢地在臉上畫圈圈

洗完也不乾澀 💧

   

      

  

卸妝之後好好地換上睡衣

泡杯茶或是調個飲料邊配影集

一連串超完美下班放鬆的步驟 

大家快去官網看看挑選自己適合的保養品吧👍

也別忘了瞧瞧這款洗臉又能消粉刺的懶人聖品👑

 Swissvita 薇佳  

大家別忘了追蹤臉書 驅筑出境

Instagram expelchuchu 

➡️ ➡️  彩妝保養系列 

➡️ ➡️   台北美食特輯! 🙋🏻🍴 

➡️ ➡️ 日本不能錯過的美食 🙈 🔥 

➡️ ➡️ 更多日本美食懶人包 🇯🇵

➡️ ➡️ 義大利系列 

一些義大利的小知識 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67690

義大利遊記懶人包  http://nvn833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69892

更多歐洲的小故事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匈牙利在地美食和甜點大全,滿足味蕾的布達佩斯之旅!

 | 德國 斯圖加特sttugart | 啤酒節狂歡🍺 宛若大型遊樂園 x 十月不可錯過的嘉年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 花蓮台東系列🌹 /

 |花蓮|金針花海大PK!!! 花蓮六十石山vs赤科山 x 花蓮推薦海景民宿🏠

|花蓮 Day 1|跟著攝影社去外拍💐💐💐 新城 x 林田山 x 光復糖廠 x 馬太鞍溼地

|花蓮 Day 2|太巴塱部落 x 豐濱 x 新社 x 磯崎 x 東大門夜市

|台東|浪漫隨性公路旅行!屏東不可錯過的冰 x 臺東必去景點大集合👏🏻👏🏻🙋🏻

 

/ 澎湖艷陽🌊 /

|澎湖|夏日海島旅行 x 天氣好到爆炸海水超美的北環路線 x 必吃早餐

|澎湖|美麗隘門沙灘🏄 x 媲美羅馬廢墟的南寮古厝 x 摩西開河奎壁山

|澎湖|搭船跳島去 x 望安七美景點一把抓

 

/ 台南大胃王路線🍤 /

【台南】吃肥肥之旅day 1

【台南】吃肥肥之旅 Day2

|台南|美食小旅行兩日遊🐾用雙腳玩透台南市區!Day 1🌷🌷🌷

|台南|美食小旅行第二發🍰🍵用走路征服台南市區 Day 2

 

/ 台中清水小吃🍴 /

|台中清水大甲|帶朋友遊家鄉✨清水小吃大搜集🔍大甲蔣公路

/ 苗栗南庄踏青去🌸 /

|苗栗南庄|悠遊老街慢山城,滿嘴小吃吃到撐🙋🏻

 

/ 最愛去日本🇯🇵 /

東京 x 輕井澤 x 美食大搜查🔍

|日本東京|意外發現的淺草好店—江戶定,釜飯、鰻魚飯、天婦羅都很厲害👏🏻

|築地|大和壽司🍣新鮮生魚片丼飯、井上拉麵、玉子燒✨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