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驅筑出境

  

大家是不是很常為送什麼禮物感到煩惱

送餅乾又怕過期,送鳳梨酥又太老套

我覺得這個蜂蜜禮盒超級可以!!!

有質感之外,還有紅點設計加持

完全是送禮體面的一個品質保證~~~

兩款禮盒都有開窗設計,讓收禮者預見送禮者的心意,也多一分拆禮的期待

我真的不得不大稱讚他們家官網

有夠有質感,另外瓶身本身有簡約木質瓶蓋,簡直出去野餐擺拍非常適合!

Tag Me Once經典形象瓶一入禮盒(埔姜蜜)

埔姜蜜 有梅子般的清新酸甜口感,

雖然之前沒有嘗試過像特殊口味的蜂蜜

但絕對是人人愛的口味!!!!

如果是要送人的話,禮盒設計十分有趣可愛

看下面~~~~ 十分硬挺又有個性

相信他們除了本身蜂蜜的把關之外,外包裝肯定下了不少功夫!

配上長輩人人愛的大紅色,絕對可以過個好年~~~

平常的話則是簡約的藍色配色,是非常舒服的顏色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選擇性障礙

或者是對方是小家庭,你也不確定他是否為蜂蜜愛好者的時候

就可以選擇多口味的小包裝系列~~~

👇超級可愛星球三選一 :蜜密星球禮盒👇

台灣蜂蜜三個口味加上精美包裝,這樣子真的不貴

而且我試吃了一下,真的好純~~~不會太膩

完全有蜂蜜的香氣出來!!!

柚子蜜帶有淡雅微酸的柑橘香氣

我不是蜂蜜的專家,但是這個一吃我就覺得是厲害的蜂蜜

 

料理白癡如我推薦三種吃法

✅ 抹土司 簡單完美開啟一天!

精緻可愛的蜂蜜,直接讓我融化一波

我覺得除了東西好吃,包裝精緻真的可以直接高級起來!

  

這家蜂蜜也是大有來頭

擁有三宜百年蜂蜜職人,至今已經傳到第四代的專業背景

讓BNNBEE當支蜜有好品質的來源,以新的面貌,深耕在台灣每個角落

也用心的呈現,翻轉大家對蜂蜜的印象!

   

小包裝好處就是可以試不一樣的口味

也方便快速食用完畢,減少食物變質的風險!

   

 

✅ 加進去綠茶或是熱茶 直接變身咖啡廳高級飲料!

  

 

  ✅ 加進去調酒裡面,可以參考Hot Toddy調酒如下

 
 
 
 
 
 
 
 
 
 
 
 
 
 
 
 

S & C | Apartment Bartender(@taipei_bartender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冬天除了可以加入熱茶之外,熱調酒也是很不錯的選項

根據研究

適當攝取蜂蜜也是好處多多

 對肝臟有保護效果!

 能夠消除疲勞增加抵抗力

 有滅菌的效果,可以對口腔消毒

 難怪有人在競選市長的時候將提供蜂蜜水當成一個政見了呀!

常溫下保存的蜂蜜,有較長的保存期限,因此也可以作為收送禮者間情感長久的象徵,且蜂蜜在料理上也是常見的調味料,送給收禮者的時候也可以有較多的變化還有彈性~~~

過年的時候還煩惱不知道要提什麼到人家拜年嗎

不如試試這個吧!一定會讓人耳目一新而且覺得你很有sense哦

   

廢話不多說我直接讓大家去看美到爆的:BNNBEE官網

還有IG:https://instagram.com/bnn.bee?igshid=36uu29qjlgss

    

     

看更多文章 ▶︎▶︎ 驅筑出境的所有文章 

來發漏IG唷 ▶︎▶︎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 迪士尼控看過來! 】玩具總動員粉鐵定瘋狂,環保也能很可愛~環保杯綁還有熊抱哥隨身碟超可愛!

【 橄欖油推薦 】 超可愛小店「 人良油坊 」,全台唯一現榨新鮮橄欖油~

【 旅行好物開箱 】出國也能攜帶!Washwow3.0 USB版微型電解洗衣機,旅遊洗衣再也不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節禮盒 年節禮盒推薦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