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這邊是在鹿兒島爆吃的 驅筑出境

大家有看過上集了嗎

 日本大胃王挑戰賽

那接下來要再來看哪幾間呢(流口水)

  

幫大家回顧一下,上集吃了迴轉壽司、著名的黑豚豬排,那我們就繼續接下來看啦😌😌😌 

【 ざぼんラーメン 】

10:00〜23:00(OS 22:00)

 

來到九州大家都會吃拉麵,但後來才知道每個地方的拉麵特色也不同,九州重豚骨、宮崎比較淡,而這間已經開了72年的拉麵究竟味道如何呢~  

來到了第三間真的是漸漸地飽了哈哈哈哈,幸好店家有推出女生小碗1000日幣的拉麵!(但我後來覺得根本沒有小碗啊~只是普通份量而已)

先來看看外觀,名物代表是有名的特產的意思,一走進去就有吧台,坐在吧台也很有氣氛。但為了紀錄拉麵,比較好拍照,就選擇較大的桌子😌😌  

我其實看了一整排都有看到關於西鄉這個人的特色料理。原來是因為剛好最近日本在拍關於西鄉隆盛(日本明治維新的核心人物)的大河劇。都在鹿兒島取景,進而特產還有餐廳等都搭上這個風潮。  

他們還有出一款是仿造櫻島造型的拉麵!

獲得投票第一名的殊榮🥇

   

旁邊也有白蘿蔔可以配

通常是紅色的薑片們不是嗎!非常清爽

  

拉麵來了!看起來很小碗可是其實真的很飽啊(也是有可能美食挑戰到了第三間的關係。)一入口真的非常濃郁濃郁,不愧是叉燒、蔬菜、豚骨等等入湯的七種食材 。吃得好過癮啊,重口味的朋友必吃哈哈哈哈!

  

但連我吃這麼重口味的人大概吃了五口之後就開始覺得稍微的膩,我覺得這碗可以兩三人分食🙌🏻嘗試鹿兒島人的口味、72年不變的傳統,蠻有趣的👍🏻👍🏻  

我覺得滿特別的是一碗蠻多蔬菜(木耳、高麗菜)的一碗拉麵,你看麵量是不是超級多! 

店內環境也很不錯,典型的日本餐廳。但在一些拉麵店裡面算是蠻寬敞的了😌😌  

 

 

當然除了適合女性小碗的拉麵之外,大家也可以在門口觀望有什麼好吃的啦~~~⬆️

【 鹿児島鶏料理專門店 みやま本舗 】

10:00〜23:00(OS 22:00)

 

我們已經在上篇介紹過必吃的是:黑和牛、黑豚,第三個呢就是黑薩摩雞🐔

有親子丼還有好多選項! 光看看板上的蛋就超級滑嫩的啊🤤可是第四間真的無法了~要來嘗試他們的烤肉,至少比較不會狂塞澱粉 🐷🐷🐷 

我說的沒錯吧!每間店前面都有西鄉隆盛的特餐⬆️  

餐廳是採工業風,上面的呢是抽風口,點了烤肉之後服務人員會先來上油熱鍋 🔥  

  

 超級貼心的是有中文菜單,不知道自己吃什麼的有個對照~~~另外也不要小看烤肉的鐵盤!是鹿兒島特有的「溶岩燒」

每次最喜歡點店內的人氣特餐,由於我超不挑食又敢吃內臟,所以就點了第一名:綜合版烤肉 😌😌🤤  

旁邊也有各種醬料可供挑選✨    

噹拉拉上菜啦~~~有雞胗、雞腿肉、雞皮、雞軟骨等等,忍不住將這些食材放下去狂烤。滋滋滋的聲音真的超療癒又促進唾液(試圖讓人吃更多🤣)

這個如果宵夜來點個幾份,感覺也不會很罪惡呢(威~)  

說內心話!我原本最不期待這間,想說就雞肉啊~到底有什麼好期待的呢?結果我錯了!可以榮登為美食挑戰裡面的第一名欸!🏆  

 真的吃得出食材的新鮮、軟嫩又不會太軟到不好吃,總之就是幸福的味道,是一種「啊~~來到日本真好的感概🤣🤣🤣」 

這邊也有提供很多酒,感覺在這種餐廳邊吃烤肉邊喝酒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我們吃到第四間其實已經下午三四點,店內也只有我們跟對面的日本大叔們。拍起來有一種滄桑感👨🏻  

而且附帶的烤洋蔥也很ㄙㄨㄚ嘴

我就是一個專注烤肉,完全忘記剛剛吃了三間店的女子👧🏻 這間真心推薦,不用沾醬料就很夠味了~~

而我每間店大家點進去都有網址,我在查資料的時候發現天啊這個拼盤也太可口了吧⬇️

大家烤肉之餘也不要忘了烤蔬菜,除了健康的原因,烤青菜也很好吃啊 😋

【 トラットリア 葡萄乃樹 】

10:00〜23:00(OS 22:00)

最後的最後如果九間只吃四間也太丟人,帶著塞飽的肚子往最後一間前進!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最近台北也多了很多間日式義大利餐,日式的義大利餐廳不知為何都很到味😋  

光看店門口的義大利麵們就覺得很好吃了呀

還有好多口味的披薩、可惜胃只塞得下甜點  

   

  

裡面的裝潢~~~~~⬆️

  

超級豐富又豪華的一碗冰

超級浮誇又好拍哈哈哈哈哈

裡面有水果、紅豆、哈密瓜、芒果、各種各式各樣連和菓子都入冰了🍧有夠吸引人

  

裡面還有這種gelato,好懷念義大利的冰淇淋🍦 

在車站也有專門賣日本酒的店。九州燒酎更是非常有名,也可以到這邊挑一些帶回台灣。

在旅途中採買就是最有趣的事情了呀!

繼續來看 【 日本 九州 】福岡必買伴手禮!福岡車站マイング裡頭一應俱全

 

歡迎發漏 驅筑出境 看更多好吃好玩

追蹤IG【 expelchuchu

/ 最愛去日本🇯🇵 /

 【 日本 河口湖】河口湖住宿推薦富士吟景!一打開陽台就是超大富士山 

 日本新潟滑雪懶人包!還有超美溫泉日本酒

 東京 x 輕井澤 x 美食大搜查🔍

|日本東京|意外發現的淺草好店—江戶定,釜飯、鰻魚飯、天婦羅都很厲害👏🏻

|築地|大和壽司🍣新鮮生魚片丼飯、井上拉麵、玉子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兒島 鹿兒島美食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