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驅筑出境

雖然平常我是一個衝動購物的人,但是我對保養品可不馬虎

上次在使用花蜜露之前

【 保養 】 提升肌膚保濕力,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初上市就搶翻天的濃縮型精華露!

  

其實我有先用過她們試用包來測試會不會長痘!

而且只要簡單步驟、花費不到100元就可以測試到多品項

我覺得真的很超值~

更方便的就是你要出去旅行之前先填寫好

之後直接帶這套旅行包出國啦!

👉問券在這邊👈

步驟一 ✅ 填寫基本資料

步驟二 ✅ 目前的肌膚狀況

 

步驟三 ✅ 別忘了選擇自己要的套組+勾選隱私設定

總共有四種,可以看自己想要的功效來做選擇

因為我去環遊世界曬了太黑,決定要試看看小白亮白組

申請之後大概三天就收到試用包囉~

把外包裝拆開之後是這樣~

我覺得好超值,好像驚喜包!

 

  

1.超導入美白化妝水 10ml*1
2.誘光肌因激活精質乳霜 3ml*1
3.黎麥奇肌無瑕火山泥 5ml*1
4.美白色修淡斑精華液 2ml*2
5.瞬白寶石霜 5ml*1
6.DR.CINK透明旅行袋*1

我本身就有在使用美白淡斑精華液的習慣!

只會擦在痘疤還有黑眼圈,這樣小包的容量其實也可以撐到一週半哦~

我持續使用了約一週,覺得不會致痘

也讓肌膚提亮了許多!

#瞬白寶石霜

小小一罐適合攜帶

輕盈凝乳質地超級清爽,很適合夏天的時候用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 7 大有機美白成分-山花精

痘痘肌敏感肌使用也都可以!

   

#藜麥奇肌潔顏無暇火山泥

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又不會太乾

我覺得超級有感,粉刺都有點浮浮的起來沖洗就很容易!

#誘光基因乳霜

適合最近變冷一點的秋冬

保養也需要升級

因為其實在京站還有百貨公司都有Dr.cink的專櫃

平常不好意思靠櫃的朋友們~

填線上問券加上一百元不到的費用就可以享受到專櫃級的保養囉!

我覺得就忙碌還有害羞的朋友們來說超級貼心~

👉填試用品在這邊         👉商品介紹

    

我猜你還想看

▶︎【 保養 】 提升肌膚保濕力,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初上市就搶翻天的濃縮型精華露!

▶︎【 捷運忠孝敦化站 】美白牙齒初體驗,15分鐘讓你擁有自信露齒微笑!ATTRACTION DR. 服務親切,牙齒美白效果超有感

▶︎【 彩妝 】 KATE 零瑕肌密BB霜、3D明暗雙色腮紅 試色

看更多文章 ▶︎▶︎ 驅筑出境的所有文章 

來發漏IG唷 ▶︎▶︎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