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這邊是驅筑出境

  

其實一直覺得台灣的夏天非常駭人

很黏膩又會脫妝,前陣子我去泰國的時候

其實還比較乾爽!這真的是突破我的知識盲點

尤其出國旅行的時候我試用他們的試用包

用的覺得很習慣,所以直接在專櫃買了一罐!

這次介紹的是很火的DrCink達特聖克新品「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瓶身非常有質感,而且超級適合我這個懶人做使用,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罐其實是「濃縮型的精華露」,質地滋潤又不黏膩,有助於長期保濕~更棒的是真的可以讓我的妝感更服貼,真的不會隨時臉部土石流

  

其實妝要服貼的一個原則就是保濕要做足

這罐花蜜露可以讓肌膚長期保濕不間斷,這點對於夏天脫妝來說真的是超重要!

  

瓶身非常有質感,而且200ml的容量也很足

濕敷的話非常適合,可以夜晚保濕,隔天節省保養步驟!

裡面的溶液並非透明還是有點帶點淡淡的黃色

都是因為它有特殊的萃取物-球蘭

我覺得最神奇的是不黏膩可是他們香味淡淡的很舒服ㄨ

我其實對香味很嚴格

太香的有香精,我偏向鼠尾草或是淡淡的自然的香氣

相信我,這罐是大家都可以放鬆的味道,你反而會因為這個味道一直使用這罐神奇花蜜露!

         

是符合亞洲人膚質的一款精華露,有著花蜜源植物球蘭萃取

我都直接當成是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當成最初的打底,除了保濕之外,也能讓之後的保養品好吸收

  

裡面也富含藻類,所以除了保濕也有拉提效果

我建議可以濕敷後用手畫圈按摩~~

在臉頰兩側由下往上提拉,每天透過保養品和按摩

更有小臉v字效果! 

 

保養的同時也可以按摩,推圓畫圈也可以幫助吸收!

我通常是溼敷臉頰,因為我是T字部位油的人,但如果有哪個地方要長痘隔天幾乎就消腫!認真覺得頗不錯

   

花蜜露可以說是肌膚的能量電瓶⚡️

我真的不浮誇

因為擁有專利成分 RIBOXYL TM,

白話來說就是再生活化細胞能量增加肌膚彈力

重點是味道非常好聞,並不會有太多香精味(太重要我要強調第二次,這是我的保養品挑選重點),是一款用起來有感,味道又讓人舒緩的保養品

其實我也蠻推薦你們可以到現場看看

因為我也是拿了試用包

之後又到京站的時候路過

就覺得它在呼喚我了👉 Dr.CINK 櫃點查詢

    

因為他瓶身太美,忍不住拿來拍很多張
怎麼連跟電影小冊子都搭
重點是非常保濕好吸收
 
好的你可以繼續看~
 
 

別忘了看更多文章:驅筑出境

來發漏IG ▶︎▶︎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