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驅筑出境

已經到了不化妝不能出門的年紀了

而且其實大家最愛看化妝單元

因為就是見證奇蹟的一刻哈哈哈哈

沒畫眉毛會沒有神

沒擦粉底液會暗沉

全部完妝之後沒有來個口紅就不能畫龍點睛(笑)

而且一直聽聞Mdmmd.彩妝很厲害,趁最近週年慶折扣殺到不行

來試看看韓國彩妝團隊指定的MIT彩妝品牌!

每次我都對眉毛特別用心

因為只要畫不對稱就是特別明顯

▶︎ 微雕防水紋眉筆 焦糖咖啡

0.01極細刷頭可以創造自然毛流,我個人覺得焦糖咖啡蠻適合黑髮的

如果大家髮色比較淡建議試更淺的色號~

而且也可以省錢不用漂眉

重點是針對實測!他真的超級耐用

每次我用眉粉到下午的時候總是東缺西缺

但這款真的好優秀,但晚上還是完美不脫妝!

眉型真的影響超級大!你看看最左邊超級無神

中間的部分稍微有點有神了

最右邊根本有如神助!!!

是不是畫出好的眉毛超級重要呢~~~

人家說眼睛會說話,我覺得好的眉毛才是重點呢(挑眉

 

▶︎ 氣墊滾輪遮瑕粉底液-自然色

我其實第一眼看到這個滾輪氣墊

其實蠻害怕會不會一下倒出來

後來才發現我真的是鄉巴佬沒見過世面

大家是否有看到左邊的一個按鈕

按壓之後會讓粉底液出來慢慢地釋出到氣墊上

其實左邊有一點點壓太多XDDDD

但後來其實把它均勻推開比較不浪費!

 

氣墊也可以拆洗來洗

其實我非常容易用手抹粉底液之後再摸到衣服

簡直悲劇

這款氣墊滾輪粉底液真的不沾手又均勻,完美!

 

▶︎ 不沾杯二合一雙頭唇釉 勃根地紅

最特別的是擁有保養用的美容液

不然秋冬要到了嘴唇都會乾裂 上唇釉之前可以先上一層不顯唇紋

有時候夜間我也把它當成護唇膏保養

裡面添加向日葵籽油、人蔘根提取~~~真的是小細節都不能放過

對我來說是一款不太適合擦上班,因為會太成熟

但是蠻適合秋冬或是假日跟朋友出去玩的顏色

而且這個一定是擦了之後姐妹們會造成話題的那種

超適合懶人如我不想要吃完飯還在補口紅

直接不沾杯又不用大補特補

其實我有推薦幾種擦法

1. 先塗保養液再塗上唇釉

2.塗上唇釉之後再塗保養液,就可以有閃亮效果

3.塗上保養液之後塗上唇釉再塗上保養液,有閃亮效果又不會顯唇紋!!!

最喜歡有這種多搭配的化妝品了

會讓我覺得好像有三隻唇釉哈哈哈💄

 

所有Mdmmd.彩妝快來這裡買 https://pse.is/FBKGZ

看更多文章 ▶︎▶︎ 驅筑出境的所有文章 

來發漏IG唷 ▶︎▶︎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