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驅筑出境

逐漸變成一個沒有上妝不敢出門的女子了~

來分享給大家我自己的上妝順序

保養之後 > 隔離霜 > 粉底液 > 粉餅定妝

雖然感覺上很多層(笑)

但我幾乎是把隔離霜當成自己的遮瑕膏

拿來遮自己的黑眼圈還有痘疤!

來看看最真實👉 上妝影片

上完妝之後非常的輕透又不浮粉👍

我先來介紹一下 【兩色任選組】抹刀粉底液 30ml 兩入 

  

我最近出國都帶這支

除了他是真空瓶很輕以外

遮蓋毛孔、痘疤、黑眼圈很強

而且有控油和柔焦的效果💛

  

其實我一開始也跟你們一樣疑惑

到底為什麼需要兩罐粉底液!

後來才發現還真的是有道理~

霧光白+自然裸

白的地方擦在打亮、立體處

裸色擦在外輪廓、顴骨、腮幫

不用技巧也能修容,新手也適合

塗抹均勻之後如下圖

直接省了修容的錢,用粉底液就可以達到打亮還有陰影的效果!

看得出來上面的是塗在T字部位

下面較暗的則是打在下巴兩側

來示範一下實際的效果

這是很可怕的素顏前,連眉毛都還沒有畫

而且臉色不均勻又暗沉~😢

抹了雙色的粉底液之後塗在手上

當啷啷~~~~

完妝!!!!!!

是不是超級氣色好

雖然下巴還是微微的看出來一點痘疤

但也可以證明我真的沒有修圖啦~

雖然是霧面的妝感

但因為有加了高濃度的美容精華

所以擦完之後不會乾乾脫屑

只要前面基礎保養做好也不會浮粉、結塊!

我甚至帶去日本也沒有脫妝哦~~~

尤其日本那麼乾!

粉質也都是天然礦物粉末

像我這種容易長痘痘跟粉刺體質超級適合

皮膚不會因為堵塞就變差~

重點是有 #防曬係數 物理性的SPF30 ★★★ 出國玩也不會曬黑!

購買連結附上給妳們⚡️

👉 https://aroceb.co/T191104.html    

     

我猜你們還想看

【 捷運忠孝敦化站 】美白牙齒初體驗,15分鐘讓你擁有自信露齒微笑!ATTRACTION DR. 服務親切,牙齒美白效果超有感

【 保養 】 提升肌膚保濕力,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初上市就搶翻天的濃縮型精華露!

看更多文章 ▶︎▶︎ 驅筑出境的所有文章 

來發漏IG唷 ▶︎▶︎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