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 驅筑出境

相信大家一定會趁著連假又要出去玩

我這個人非常簡單

要出去玩之後只要搞定三件事就會認真耍廢

◾️機票  ◾️住宿  ◾️網卡!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網路啦~

因為我們這次去泰國幾乎是沒什麼行程

需要前一天或是當下找一些咖啡廳、餐廳

網路就十分重要啦!!!

我使用的是👉 GLOBAL WiFi

點選上面連結可以:全航線 79折+寄件免運

我自己是選擇一日1GB的方案!👇

我認為可以用WIFI機有兩個好處

螢幕快照 2020-01-12 下午9.16.13

1. 不用更換sim卡,接收的到來自台灣的電話跟訊息

2. 可以充當行動電源!

螢幕快照 2020-01-12 下午9.17.44

另外關於取件的話,可以上面的選擇

我自己是選擇第一航廈的取件~

如果大家沒有搭乘太早的航班的話基本是OK的哦

(會在入境的台灣大哥大櫃檯取件,歸還時也在同一地方)

詳細的地點還有機場可以看這邊👉 https://globalwifi.com.tw/receive/

GLOBAL WiFi 👈 從這邊訂購的話寄件免費唷!

內含這些配件!⬇️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我要提醒大家一定要看下面控制流量方式

關閉自動更新 還有 自動上傳功能

因為我在用到第三天的時候覺得超級慢!!!

我還煩惱到私訊他們客服

才發現是我自己耍蠢沒有關到自動更新了啦哈哈哈哈

後來關掉之後隔天就非常正常

一天發超級多限時動態還有發貼文

甚至是查景點跟餐廳資訊~~     

如果要自動延長訂單還是其他要求

在裡面都有方案哦!!!!

接下來就是我12/28-1/4的測速紀錄啦~~~

我自己後悔沒有在每天的同一時間測試哈哈哈

因為玩太快樂了

然後因為1/2第一次測的時候經過隧道,請以第二次為主!

而1/4是因為那天主要在移動,都在滑手機哈哈哈

在晚上九點的時候網速就比較慢啦XDDDD

  

個人覺得很快速!!!可以供一個社群重度使用者認可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超適合跟我一樣沒有任何行程安排的人

看評分/看遊記/訂位/查交通資訊! 

誠摯為您推薦哈哈哈哈哈  GLOBAL WiFi

GLOBAL WiFi資訊:

出國上網用 GLOBAL WiFi,讓您輕鬆省國際漫遊

我真的在泰國發了一連串美照

 

 
 
 
 
 
 
 
 
 
 
 
 
 
 
 
 

🌺 chuchu 👧🏻 |色調分享中🍊 穿搭 x 旅遊(@expelchuchu_trav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看可以到 IG唷 ▶︎▶︎  expelchuchu_travel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g/expelchuchu/

▶︎▶︎  驅筑出境 的所有文章  

我猜你還想看 

【 旅行好物開箱 】出國也能攜帶!Washwow3.0 USB版微型電解洗衣機,旅遊洗衣再也不煩惱~

【 旅遊必備 】旅行好物分享 x PoProro 魔法自拍棒 補光腳架自拍三合一超級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