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驅筑出境

不知道是不是大學時期西式吃了太多,或者是世界繞了一圈之後發現中式才是真諦,最近常吃的餐廳還真的是以中式居多。

 

相信東區還是大家假日會去逛街的地方,有時候跟朋友約個逛街跟看電影,預算當然都要留在購物上時,吃的東西就可以省一下。要在東區找到平價又好吃的餐廳,或者是要坐下來的地方,還真的是很困難,不過到頂好名店城裡頭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開始之前我還真的很疑惑,頂好名店城在哪?是頂好嗎?

其實東區近幾年開始沒落,在當時的頂好名店城,可是各種流行文化的聚集地。

當時去吃東西不是重點,但有趣的,現在會去頂好名店城的人們,除了修眉、打耳洞,可能就是去這兩間店吃東西了。

 

 

1. 美景川味

我的每次必點清單就是抄手加上擔擔麵,我真的非常喜歡吃抄手,尤其是帶點辣味的更加喜歡。誠心的說,我覺得美景川味的並不會到:哇!!!!這種驚艷的好吃,可是就是偶爾想到的時候會吞個口水,在東區附近的時候就會繞過來吃一下。

 

我並是一個特別會吃辣的人,大概1-10(吃很辣)的話,大概是4左右。

抄手是微微辣,他們也有辣油可以加。

擔擔麵有很香的胡麻香,拌完之後真的三兩下就會呼嚕呼嚕的吃完。這邊的擔擔麵不像是台南或是日本的擔擔麵是湯的,因為是乾的所以也很搭抄手,雖然內心一直很困惑為什麼不賣超首麵就好。

但是缺點就是需要排隊,大概20-30分鐘,因為座位有限,所以其實可以想好要吃什麼,才不會小哥問你需要什麼的時候說不出來。

我覺得我下次去也會想嘗試一下紅燒牛肉飯,聽到我前面的幾位都有點,讓我心癢癢的。

飲料的部分其實就是普通外面也會賣的鋁箔包。

 

小提醒:

①我每次都會忘記帶環保筷,因為這邊是用竹筷。但下次真的想隨身帶環保筷!

②在旁邊也有洗手間,可以進去漱漱口因為胡麻的擔擔麵吃起來都會口氣太重啦> <

 

2. 紫琳蒸餃

 

我還翻到去年的照片,我最愛他們的蒸餃還有餅。看來近期又有理由要吃這間了呢!

我必須要翻一下很久遠的照片才能找出菜單了呀(笑)

 

 

 頂好名店城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繼續看台北好吃的~

【 捷運大安站 】大安站平價美食推薦,牛弁慶味噌拉麵 / 清爽系味噌拉麵,小菜也讓人嘴不停下來

/

【 國父紀念館美食 】 夜問市民串燒居酒屋,師傅我要吃十串!道道精彩好吃又便宜&#128523; 快來夜問居酒屋吃十招武功菜單!

/

| 日式料理 | 大氣居酒屋二訪!牽絲起司明太子、松阪豬必點!平價好吃的日式居酒屋

/

【 捷運小巨蛋美食 】 超殺底片的Munchies Cafe x 大理石簡約風格,姐妹 / 約會 / 多人聚會首選 &#128153; &#128153; &#128153;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