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 驅筑出境

相信大家出社會之後,應該會遇到很多這種問題

「好想要加強英文口說能力」

「英文簡報想要讓自己更專業一點」

誒我真的覺得要有決心去試試看!

不要找藉口眼巴巴就讓自己的英文停滯不前

這樣子英文就永遠都不會進步!

 

當然不僅是工作的時候,其實有時候出國,如果可以有基本的溝通能力,相信就可以解決很多難題,甚至是有緊急狀況的時候才不會緊張。

 

我在和平號擔任翻譯的時候,有時候也需要在陸地上當英文導遊的翻譯,在一次的開會裡面有夥伴就有分享,因為受傷的乘客還有和平號裡面的員工不會說英文,就也把他帶去醫院支援。果然還是有緊急事件的時候,甚至是攸關生命危險的時候,英文真的非常重要!

那為什麼我可以去環遊世界看這邊

👉【 我要去環遊世界了!】怎麼用最低的成本去環遊世界!

 

話題拉太遠,我來聊一下這次體驗的感想。

個人英文程度約

多益金色證書、歐洲交換學生期間全英文授課

但我覺得因為在台灣缺少對話的環境,有時候其實還是很難漂亮的表達出完整的句子。

yesonline主打的是菲律賓英文母語老師,我覺得非常的棒

在體驗之前我抱持著沒關係我想要練習一次看看,結果試完之後感覺真的可以因為未來工作的需求來訂購課程了(腦波弱)

 

怎麼申請體驗

1. 上官網填資料

https://www.yesonlineeng.com/consult/

別忘了推薦人寫 驅筑出境,我不會拿到錢但是你們之後有訂購的話,可以拿到多兩堂課哦!

2. 專屬顧問跟你約時間,加入skype

 

3. 開始上課

 

第一堂課主要會是測你的程度,之後再依照需求調整課程。分成生活英文/商業英文/青少年英文(較多圖片)因為我希望加強面試的關係,我選擇了商業英文!

 

上課前

顧問會先用簡報跟你說大概的流程,並且不用擔心,如果之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他聯繫,我覺得可以有效減緩第一次上課的不安。

 

 

上課時

我遇到的是Karla老師,她聲音非常溫柔好聽,而且英文發音好棒(廢話就她的母語)。

  

因為我只是想試看看她會怎麼針對面試來做教學,意外的發現非常有系統。而且真的可以促進思考。 

我舉例來說怎麼有系統好了,她會將問題裡面的目的還有暗示都說出來(我畫底線的紫色部分)

甚至也有例句,到時候只需要將我的狀況替代進去!

天啊真的是懶人必備

如果要去外商面試的佛腳專區(威~)

我只能說有時候你說的出來,但是你就是無法說得像母語人士一樣漂亮的時候,

這樣子的練習是非常必須又有效率的呀

 

下課後

也可以用雲端的資料繼續複習,老師也會給予評語和建議。像是老師的建議就是:可以用更複雜的句型結構等等

同時在skype上也有錄音檔可以重複聽。

專屬顧問也會跟你確認自己想學英文的動機,並且安排堂數。依照訂的堂數不同,基本上算下來一堂大概330-380/堂。

我也有要求一下讀者優惠,推薦人寫 驅筑出境如果訂了之後可以多送兩堂哦!等於省了七八百塊!除此之外據說還有小贈品呢~~~

 

 結語 

上過課之後真的覺得蠻出乎意料的,因為本來只是想說好玩試試看。(沒辦法求職中時間最多)

反而可以點出許多自己的不足之處,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後來也有持續在練習口說,多說真的會越說越順,而且老師是母語人士,可以學到最自然的說法。

大家也可以去體驗看看,當然不僅僅是面試英文,我認為如果要出國旅行也是很棒的練習機會。

而且不用出發約咖啡廳,直接在家裡或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真的很方便!

 

 相關連結懶人包,可以直接點標題哦! 

免費試聽:https://www.yesonlineeng.com/consult/ 

Yesoline 網站

Yesoline 臉書

Yesoline IG

Yesoline LINE

YOUTUBE

電話:03−5625007

 

 學好英文之後可以安排旅行啦! 

 

【 越南行程推薦-中越 】意外超美的千年古都「會安」 x  有小吳哥窟之稱的世界遺産「美山」 ❤

 

| 捷克 | 布拉格; 在童話裡的小房子!一個好美好美的城市 x 舊城區半日遊✨ x 在捷克遇見卡夫卡

 

| 德國 斯圖加特sttugart | 啤酒節狂歡宛若大型遊樂園 x 十月不可錯過的嘉年華

 

| 義大利 威尼斯 | 彩色島burano繽紛房子💓 玻璃島Murano島上交通、美食、特殊口味Gelato推薦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