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邊是驅筑出境

體驗過美白牙齒之後,才知道原來牙齒也是需要跟皮膚一樣需要保養的,尤其像我喝咖啡喝茶又喝酒,牙齒真的無形之中累積許多色素。內心其實默默覺得美白牙齒好像是網美做的事情,但如果能將自己的狀態保持好,更能夠自信地露齒笑!尤其最近在準備面試,我發現美白牙齒後更能有自信地表現自己。

  

 

我在ig發美白牙齒的限時動態之後,雪花般的訊息傳過來,那我就來幫大家解答啦!

 

牙齒會很酸嗎?

 

不知道是我的牙齒太過健康還是怎麼樣,覺得牙齒很不酸,反而帶張口器的時候覺得痠。而且在光照射的時候,嘴唇會有熱熱麻麻的現象都是正常的喲。那如果你有植牙,或是對光過敏的情況,也會在事前有條款確認清單,不確定的地方就可以詢問她們,保養的同時別忘了安全第一。

  

  同時也有上藥劑防護的措施、以及戴上護目鏡,雖然十五分鐘可以滑手機,但螢幕都變色,只能專心盯著眼晴的計時器,默默希望時間過快一些。

 

地點在哪裡?

 

在東區的忠孝敦化,ZARA後方。

而且看一下店面裝潢超級明亮的呀,提醒大家要脫鞋,不要穿了破洞的襪子去很尷尬哦。

但內心其實對於這種透明的店,都覺得要進去好有壓力,幸好服務人員們都很親切又很零距離,顏值都很高之外個性又很好(笑)

店家資訊:Arreation Dr.

地址:106 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7號

  

店內雖然小但是維持著明亮的裝潢。

 

我自己在去之前吃了美川景味,胡麻味超級重的,這邊也有提供牙刷,如果是環保的孩子可以自己帶牙刷過去哦,會使用到兩次。

 

 

效果如何?有效嗎

 

剛剛也有提到我其實算是中間偏後的黃牙,15分鐘後提高了三個色階!因為我沒有去其他的診所所以不曉得這樣是否算多還是少,但是我覺得效果很滿意,而且很符合我不要太誇張白的效果。因為如果一下子提高五個色階,也有可能是因為藥劑太強,反而對牙齒和牙齦不好。

我自己認為效果很棒,照片好像反而有點不太清楚,但身邊的友人都說有明顯變白!睡前都還會一一的露齒看一下效果(很白癡)

 

 

價格!價格到底貴不貴阿?

 

 當然,到2019.5月底的價格可以參考如下,第一堂的體驗課為2480,然後經過幾個步驟例如IG發限動、臉書按讚之後是1480,重點!重點來了,報我的名字驅筑出境可以折兩百!(出示此文章或是IG貼文),所以等於只要1280一堂課!!!

 

我真的愛死店家,因為我硬著頭皮想說幫大家ㄠ優惠,結果還成功了哈哈

 

以這邊的活動為例,買三堂的話單堂是1600,越多堂數越便宜,當然還是考量一下自己要美白的色階要到多少,我覺得自然最重要,不然像我去環遊世界之後曬很黑,牙齒很白感覺會很違和啊

 

六月之後的活動還是依照粉專為主哦,不要到時候去了價格不一樣就怪我 > <

不過是我的讀者的話200的優惠還是會維持的哦!

千萬要記得用,省下來的錢可以去買三杯珍奶!

 

 

結語

真的感覺拍照之後比較會露齒笑了呢,雖然照完光之後兩天內盡量不要吃醬油、可樂、咖啡、威士忌等等會容易造成深色的食物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但是感覺牙齒白了人生都變光明了呢(有夠浮誇)自己應該會再觀察一個月,之後再來跟大家補充說明後續了。

 

歡迎大家去預約之後折價tag我,我會很開心的!

 

 

*繼續看更多文章

 環遊世界 

【 我要去環遊世界了!】怎麼用最低的成本去環遊世界,仿效航海家路線環球之旅!內含應徵和平號Peace Boat 志工準備過程

 

 日本 

【 日本 鹿兒島 】鹿兒島車站美食推薦!グルメ横丁 x 鹿兒島美食大補帖!(上集)

【 日本 鹿兒島 】挑戰在鹿兒島吃遍一條街!グルメ横丁 x 鹿兒島美食大補帖!(下集)

【 日本東京 x 輕井澤 】 美食大搜查 

【 日本 舊築地市場 】大和壽司&#127843;新鮮生魚片丼飯、井上拉麵、玉子燒✨讓媽媽也瘋狂花錢の市場

 

 義大利 

| 義大利 威尼斯 | 彩色島burano繽紛房子; 玻璃島Murano島上交通、美食、特殊口味Gelato推薦

|義大利 帕爾馬Parma|義大利經典起司 x 火腿拼盤; 網路激推的美麗餐廳

| 義大利 杜林 Turin | 巧克力控必看&#127851;造訪巧克力之都、Nutella故鄉的必吃必喝必買小秘笈

| 義大利 托斯卡尼 |  Saturnia超夢幻露天溫泉 x  義大利朋友大推薦私房景點♨️

|義大利 波隆納Bologna| 網路推薦必吃餐廳 x 自助旅行點餐不踩雷✨ (上集)

|義大利 杜林Torino|到杜林不能錯過的博物館優惠 x Madama Palace 夫人宮

 

 

arrow
arrow

    驅筑出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